19歲想學門手藝室內設計怎麼樣還是西點師好點

時間 2022-01-16 06:15:11

1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2樓:

學室內設計的畢業生去公司一般情況下應聘會有兩個職務,設計師助理和實習生。能成為設計師助理為數不多,都是學習中中的佼佼者。之後一般會由設計師帶,鍛鍊成為合格設計師。

而絕大多數畢業生會成為實習生。一般會去跑市場,待遇不怎麼高,成為設計師之後,有技能有實力,工資自然水漲船高。但是,必須要有付出

西點師,普通西點師的年薪一般可以達到6萬以上,高階西點師可以達到10萬以上。近年來西點師的用工需求是非常大的,而且還是技術工種,根本就不用愁找不到好工作。就業方向大多為星級酒店、連鎖餅店,工作環境優雅,工作量也不會特別的大,所以是目前學技術的,特別是女孩子想學一門技術,作一名西點師應該是大部分女孩子願意從事的職業。

在餐廳多幹幾年,存一定的錢,可以選擇自己去開乙個店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心思細膩,在學習技能時應該根據自身的性別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些需要體力、蠻力的工作不建議女生去嘗試,相比之下,西點這個行業顯然是十分適合女生去從事的。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

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

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美食

建議可以去學西點師,西點行業的快速發展也使得市場對於西點師的需求越來越大,不管是星級酒店還是各類西點連鎖機構都急需專業的西點人才。據相關調查顯示,未來五年社會對西點師的需求呈不斷上公升趨勢,西點師的需求將達到200萬以上。而我國目前西點人才短缺,很多西點師還沒畢業就被各大酒店和西點機構提前「預定」。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這行業是乙個潛在的市場,只要刻苦一點,很容易開發,創業。

西點的成本低,市場**沒有設計那麼高,也都有獨特之處。精緻程度也很好。西點更符合大眾朋友心理需求和經濟情況,

你所說的行業還是有前途的。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學習西點師

這個輕鬆容易上手

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好,非常的有發展前途

8樓:心和夢一起飛

感覺還是室內設計前景好,現在**都是動不動就搞裝修,而且室內設計收入還不錯,西點師的收入取決於營業額的好壞,是不敢保證的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相比較而言更建議西點師,首先行業熱度不同西點師屬於新興行業,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餐飲市場發展,西點人才這一塊需求量越來越大,西點師這一職業發展空間也越來越大。而室內設計行業基本處於飽和狀態。

其次,工作環境有很大差別,西點師就職的環境,一般都很輕鬆,像一些高階的餐飲機構等,不用面對都市小白領的生存壓力,卻能憑一技之長輕鬆的享受都市小白領的待遇;但是室內設計的工作環境就不同了,要跑工地,跑現場,要來回多次修改稿件等

所以相比較而言顯而易見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師好,工作環境好不加班,且崗位很多薪資還高

1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師比較好的

現在西點行業是朝陽行業

西點學習過程輕鬆,容易上手

普通西點師薪資都可達5000左右了

高階西點師月薪可達萬元

還是很可觀的

12樓:dilisi迪麗斯

調查資料顯示,在西點食品的消費者中,消費選擇麵包、蛋糕的比例高,分別佔了88.5%、86.3%。

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如此巨大的發展潛力導致未來的西點人才前途不可限量。中國烹飪協會指出,「目前,我國西點人才缺口較大,西點人才佔從業人員的0.1%至0.

2%之間,乙個城市人均gdp超過3000美元時,西點行業將進入發展期,當人均gdp超過5000美元時,西點行業將會進入大跨越。」

1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這塊兒市場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隨著人們深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西點就很受大家的喜愛。

然而就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今年19歲了,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比較好?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15樓: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乙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本來現在的川菜就發展的很好。

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18樓:漸漸件件賤賤的

unity。或者原畫。**不錯

19樓:我很開心快樂

電子商務,比較有前途,有點難吧。

20樓:不歡而散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2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現在新能源汽車正在逐漸增加,市場也在慢慢接受新能源。以後隨著新能源汽車逐漸增多,維修新能源汽車的專業技術人才就會非常緊缺,所以選擇學習新能源汽車也是不錯的選擇。未來新能源汽車是趨勢。

我19歲,想學點手藝,能快點出徒得,請問學什麼好啊?

2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25樓:不歡而散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綜合類學科,學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不僅要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還要學習專業基礎知識,還要學習商務類相關課程。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手藝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本人今年19歲,女生,想去學門手藝,就是不知道學什麼好?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興趣的,怎麼辦??

2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生一般比較心靈手巧,可以考慮學個西點烘焙,學習時間不會很久,出師後可以先去連鎖店或者酒店就業,等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資本可以自主創業開店做個女店長,工作壓力相對小一些利潤可觀適合很女孩子。

28樓:

o(∩_∩)o~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山東這裡的新華就有乙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學歷提公升計畫)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9樓:小小小麻吉

西點吧 未來前景也是不錯的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手藝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建議你學習汽修技術,雖然這行業的女生比較少,但這行業女生也是稀缺人才,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嘛,還有就是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日常的保養、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乙個朝陽行業。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美術的室內設計怎麼樣?室內設計需要哪些美術功底?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 舒適優美 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 建築風格 環境氣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 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作...

室內設計的發展趨勢怎麼樣,現在的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發展前景 相信從上面的資料就可以看出室內設計的前景是很好的。房地產業的發展,為室內設計師就業帶來了難得的機遇。該行業都急需大量專業人才加盟。但國內相關專業的大學的畢業生無論從數量上還是質量上都遠遠滿足不了市場的需求,很多城市的室內設計師就業缺口極大。建築裝飾行業的大發展以及城市...

室內設計行業工資待遇怎麼樣,做室內設計工作一個月多少工資

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瞭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