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過敏了怎麼辦,眼睛過敏紅腫癢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06: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的狀況有一陣我和你差不多也這末慘 不過現在好了 聽我說 最近洗臉時別用什莫洗面奶也別用香皂特別是香皂 香皂是鹼性的對**不好 要用溫水洗臉水溫不要過熱 這是醫生告訴我的 油油也別用 起皮兒沒事兒 起完就好了

你多大了? 要是20多阿 就建議你好點兒的時候用妮維婭的那個嬌柔絲潤系列的護膚品 那是針對敏感性肌膚的 我現在用著不錯 也不起皮了

對了 兒童霜不要用 那畢竟不是給你這個年齡用的 化學成分也不同 用敏感性肌膚用的油油就成

希望你早日好哈~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你最好是能找到是什麼原因造成過敏以後注意就可以了。

現在你可以吃點撲爾敏,來緩解過敏症狀。洗臉的時候用溫水洗臉不要擦任何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兒麵也行

呵呵改善

就是增強抵抗力了

4樓:墨翮柏瀚昂

你去北京**科看看吧!這可不是小事情,我覺得現在先別用護膚品,注意飲食清淡點的。

5樓:唐蘊鐸冰綠

可以吃點抗過敏藥如:樸爾敏,

氯雷它定片.

吃藥慢的話建議你到醫院去看下.

6樓:禰友金思琪

找個男生親就口就好了啊

眼睛過敏紅腫癢怎麼辦?

7樓:黃學長

在這種情況下,首先不要揉眼睛,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會更癢。這種情況可以通過適當的冷敷來顯著緩解。

也可以用抗過敏的眼藥水,比如芬尼拉明滴眼液,凝膠酸鈉滴眼液,或者奧洛他定滴眼液,其中效果最好的是奧洛他定滴眼液,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少用手機電腦。出門帶防護鏡,可有效緩解過敏性結膜炎眼部紅腫,瘙癢狀態。

如果是單側眼瞼出現過敏紅腫瘙癢,可能是蚊蟲叮咬所致。如果雙側眼瞼都出現,對稱性的紅腫瘙癢,就叫眶周皮炎,與使用了不合格的眼霜,或者護膚品有關係。

可用生理鹽水,浸濕紗布區域性冷濕敷,一天兩三次,一次20分鐘左右,可減輕紅腫,同時口服抗組胺藥幫助止癢,如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每天1片。

必要時可短期口服小劑量,潑尼松片,每天20-30mg。待紅腫減輕以後,可少量短期外用,弱效激素藥膏如地奈德乳膏,或者丁酸可的松軟膏。

8樓:尋醫問藥網

眼睛過敏紅腫癢小妙招

我臉上過敏了要多久才能恢復,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出現紅血絲時,很多人都不知所措,或者亂塗一些護膚精華露,這樣並不好,搞不好一不小心就護膚品過敏了,那現紅血絲什麼護膚品比較好?接下來給大家介紹幾種去紅血絲的護膚品。

自然樂園蘆薈膠

質地是啫喱的,拍在臉上水水的感覺,味道不是那種香精味,就是淡淡的植物味兒。建議敏感肌的妹子用。

素見修護乳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問題肌膚必備!這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結果,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

**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顯著。堅持用一段時間**都會變得很細膩光滑透亮!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美容博主都推薦家中常備一瓶!

良心好貨!無限囤貨!

蘭芝自然舒潤防曬霜 spf30/pa++

產品不新增任何刺激肌膚的成分,防止肌膚受到紫外線的輻射,讓肌膚處於清爽舒適的狀態。用了之後肌膚也不會很悶,清爽不油膩肌膚完全沒有被曬黑。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洗面奶。溫淨這款被很多美妝博主都推薦過,是乙個很優秀的小眾品牌,原料和一線大牌採用相同的**商。雖然效果好,但是**不貴,很親民。

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很溫和,配方全植物一點也不刺激。深度清潔毛孔,去黑頭痘痘痘印,補水收斂毛孔,基本上用過的人都會喜歡。良心好貨的確值得入手。

馥蕾詩玫瑰潤澤保濕面霜

它的這款面霜,保濕效果好,而且成分很溫和,裡面新增了大馬士革的玫瑰花水,再加上大量的透明質酸成分,能夠為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時刻的保持滋潤狀態。

泊美隔離霜

有spf值,註明經過過敏性測試。使用感也不錯,是物理防曬,有點潤色效果。缺點有,大幹皮用了會幹,嗚嗚。

10樓:匿名使用者

1、遠離過敏原

避免接觸過敏原是最重要的預防措施,平時應保持室內通風、定期清潔地面、清除發霉物品、 杜絕居家及環境常見的過敏原如塵蟎、家塵、二手菸、黴菌、寵物毛屑、花粉等。

2、日常多喝水

不管是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還是為了預防**過敏,我們都需要每天多喝水。水分可以稀釋我們身體內部的粘液,有效幫助身體排出毒素,並且還能緩解充血的現象或者外敷愈敏霜**,所以對於一些經常有過敏性症狀的朋友來說,應該多喝水,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

3、規律作息與充足睡眠

我們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身體,不要讓自己的身體處於過於勞累的狀態。良好的身體機能能夠有效的幫助人的身體提高免疫力,維持身體系統的平衡,能夠有效的預防過敏。

4、留意食物過敏原

經食物過敏原檢測與醫生診斷,確定有食物過敏者,就要暫時禁止再食用致敏食物。部分不穩定的過敏患者不宜吹冷氣入睡。

5、保持平常心

我們在日常生活之中,應該減少自身的壓力,盡量的放鬆心情,這樣能夠有效的降低**過敏的機率。如果我們總是感覺到勞累,壓力大,情緒比較抑鬱,那樣會很容易就會患上**過敏。所以我們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去給自己減壓。

11樓:雅買得

春季臉過敏怎麼辦?

草木返青,春暖花開,

很多市民選擇了外出「踏青」、「春遊」,

感受著濃厚的春日氣息。

然而遊玩過後,鬧心的就來了~

春季**過敏

臉上一片片的紅點點,

不能抓、不能撓,還嚴重影響顏值( 喻慜霜),好好的一張青春無敵美少女的臉,

愣是讓過敏給毀了~

很多女性都受過**過敏困擾,

尤其是春天——過敏易發期

進入春季以來,嬰幼兒、年輕女性**過敏症狀較多,這是因為春天的到來,沉睡了一冬的動植物復甦,也令空氣中飄盪的黴菌、塵蟎、花粉、動物皮屑等汙染物一下子多起來了,這些物質都是常見的過敏原,可以誘發敏感人群接觸部位的炎性症狀或過敏反應。嬰兒和女性**比較嬌嫩,暴露在外的**容易受到刺激。

12樓:小悅兮

臉部有過敏的情況下,一定要積極的**緩解症狀,需要3-5天左右就可以恢復。但是如果患者臉部過敏情況比較嚴重,可能需要延長恢復的時間,有可能會長達數月的時間。建議患者應該根據病情嚴重程度,進行**緩解症狀。

應該停止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品,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在炎熱的夏季一定要注意避免陽光的照射,以及永續性的暴曬,同時還必須要配合醫生服用抗過敏的藥物進行**,可以服用氯雷他定口服液或鹽酸西替利嗪等進行**,也可以結合外部塗抹的藥物**,如塗抹硼酸氧化鋅軟膏,還有維生素e軟膏進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過敏很容易就會造成**屏障的受損,徹底治好過敏的話,就要先修復好屏障。肌膚的表皮細胞更新週期大約是28-30天,但是屏障修復的速度因個人體質而不同, 沒有統一的標準。如果只根據**的表面現象(比如不刺痛,不泛紅等)就以為**修復好了,但其實**深層的破損和炎症很可能沒有被消除。

所以為了穩妥起見,**屏障修復時間最好維持3-6個月,這是乙個相對安全的時間長度,哪怕**看起來已經沒有什麼問題,但是短時間內還是盡量不要亂用東西,等徹底鞏固再考慮其他。修復可以用摩登季的修復系列,修復完的鞏固可以用日常護理系列,這樣會比較穩妥一些。

14樓:本星波

**過敏的發病原因。年齡和生理因素,年齡的增長,會使**的分泌功能退化;壓力和精神緊張以及情緒低落,都會減弱**的天然抵抗力

過敏後首先要在飲食上要改善①不要吃麻辣上火的食物,多吃蔬菜好肖化的②不要熬夜,晚上要早睡早起,平時要條理生活節奏③ 同時面部要乾淨,用硫磺皂溫水洗臉,搭配愈敏霜,堅持乙個月過敏會沒了

④最後,心情要愉快,不能因為長痘痘,整天悶悶不樂的,樂觀自信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過敏發生

春季氣溫忽高忽低,皮脂的分泌時多時少,而且,隨著氣溫的轉暖,人們外出的機會也增多了。此時,由於氣候乾燥,加快了**水分的蒸發,而且又由於風沙、塵埃、花粉等等的刺激,極易發生過敏反應。一旦發生,可用愈慜霜修復。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為了促進面部肌膚新陳代謝,除了借助春天溫暖的陽光外,還可進行面部蒸汽浴和面部健美按摩。

正確使用護膚用品

進入春季後,乾性**的人,可根據情況改用油性較輕、水分多的奶液類化妝品。因為奶液透氣性好,使人感覺舒適。 要注意及時清除**表面的汗液、皮脂及汙垢。

不要撲粉,避免使用粉底霜。每天可用溫水、香皂洗臉4~5次,每週敷**1次,以疏通毛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近年來的調查,敏感肌膚人群佔全部人群的30%~40%。敏感肌和過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很多人都沒能正確認識敏感肌,習慣性將敏感肌與過敏混為一談,盲目自行處理或者不當美容反而可能帶來不利影響,造成敏感肌或過敏症狀逐漸加重。下面幾款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效果都是不錯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參考選擇下。

博倩葉清透卸妝潔面啫喱

質地是稀薄一點的啫喱狀態,淡淡香草味道,純氨基酸的表活,不用起泡網的起泡一般,用了的話泡沫讓人驚豔。豐富綿細,氨基酸系潔面能達到這樣的起泡能力實屬難得了!

素見修護乳

特別推薦的一款!被很多護膚雜誌稱為「肌膚急救神仙膏」,特別溫和!肌膚脆弱的一定要用,對**發紅瘙癢紅血絲敏感肌效果都超級棒,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究,它的原料特別充足,竟然有20多種植物精華,但是**卻很平民,所以家裡常備一瓶絕對沒錯。

值得入手!

rafra潔面

按壓出來就是泡沫,省事方便。敏感肌膚用完全沒問題,不假滑不緊繃。典型的氨基酸洗面奶,非常溫和。清潔力一般,對我來說只適合晨間潔面。

珍漾水光精華

這是必買的口碑護膚精華!很多護膚師都推薦的珍漾這款精華,精華成分含量特別足,我用了有七八瓶了,可以深度補水細膩毛孔,修護各類**問題、提亮膚色。配方原料是國際一線大牌同款。

但是**很平價,所以被很多文章評為國貨之光呢,建議囤貨。

安娜柏林ll再生緊緻眼霜

霍霍巴籽油和牛油果能夠為肌膚提供大量的營養,減少**的細紋和暗沉現象,讓黑眼圈也能得到改善;蜂蠟矢車菊花則可以起到加速新陳代謝的效果,讓眼周肌膚更加緊致。

philosophy自然哲理三合一潔面乳

一步到位潔面乳是無皂基潔面的代表產品,可以用作卸妝、清潔肌膚和保濕作用於一身,清潔肌膚非常有效,植物配方溫和收縮毛孔,配合洗臉刷效果更佳。

17樓:青島**病研究院

平時要注意面部護理,是女孩子的護膚品一定要注意使用,不要用熱水、冷水或溫水洗臉。指導:不要使用激素軟膏,不應服用激素類藥物。

如果中藥單獨不行,加一些西藥。平時不刮臉,會更嚴重。如果你已經反覆**,你可以做過敏原測試,但效果不是很大,要注意自己。

一周左右**

敷中藥過敏怎麼辦,眼睛過敏紅腫癢怎麼辦?

可用0 05 滷美他松霜 0 1 氯氟舒鬆霜 0 1 曲安奈德霜 0 04 地塞公尺松霜 0 05 倍他公尺松霜等製劑。系統 1 抗組胺藥 臨床根據病情可選用以下藥物之一,或少數聯合用藥,如 氯苯那敏4mg,每日3次 賽庚啶2mg,每日2 3次 酮替芬1mg,每日2次 曲尼司特0 1g,每日3次 西...

臉上過敏癢怎麼辦,眼睛過敏紅腫癢怎麼辦?

嘴饞不是你的錯,吃過敏了也不是你的錯,錯就錯在怎麼不帶上我呢,嘿嘿。給你推薦乙個產品,genrs,這樣以後吃什麼都不用那麼害怕了,但是不要多吃哈!用皮炎平 溫和洗臉 適度清潔 是敏感肌膚的保養重點,因為毛孔內的汙垢也是過敏發炎的禍首。但千萬不要洗過頭,皮脂層被破壞,更加容易過敏。正確選擇 不含皂基成...

臉部過敏腫了怎麼辦,臉上過敏紅腫怎麼辦

你好!臉過敏浮腫怎麼辦?友情建議 1 用冷敷的方法解決 過敏浮腫問題 準備2 3條毛巾,將毛巾用清水浸透,不要擰乾,放到冰箱冷凍20分,先拿一條敷在敏感的肌膚上,不覺得涼時,換另一條,反覆換毛巾20 30分鐘,每天2 3次。2 還可將熟透的香蕉搗成泥狀,塗到臉上做 20分,用清水洗淨 解決過敏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