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學什麼

時間 2022-06-17 14:10:08

1樓:例外軟裝搭配設計

室內設計需要學的東西太多了,這些最基本的是必須會的,首先要了解色彩搭配,室內設計軟體,了解一定的家庭裝修風水學等。在美術方面主要是色彩、素描。首先要做到這些,下面一一解答:

1、要對室內設計軟體熟練運用(cad、3dmax、vr、lp、ps、lingtscape)這些是設計師基本都會用到的軟體,因此必須學會。

2、對整體空間的色彩搭配很敏感及空間概念。(熟練)

3、繪圖、識圖、讀圖能力都為必備能力。(熟練)

4、力學、材料學、人體工學、建築學、施工技術是基礎知識,需要懂得運用,還有家庭裝修和風水學的基礎知識。(了解)

5、綜合素質:語言表達能力、心理學、溝通能力、心理承受能力、協調合作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設計師自信很重要,也是最基本的素質。

6、做為乙個設計師,服務意識也很重要,態度真誠,工作認真,尤其是細節問題一定要處理好,做人性化的設計才能走的長遠。

2樓:匿名使用者

3dmax cad 手繪 軟裝等等 你是零基礎嗎?

室內設計主要學什麼,室內設計主要學習什麼內容?

home笑哈哈 主要學習內容 分為基礎學習內容和設計師助理期學習內容。一,基礎學習階段 1,基礎學習階段目標 達到設計師助理的程度 明確學習目標才會有努力的方向,才能明辨學習側重點 設計師助理要求 熟練掌握基礎軟體,會製圖,懂工藝 材料,施工流程。能協助設計師進行方案設計的深化工作。2,學習內容 軟...

貴陽學室內設計,求,貴陽學室內設計,求推薦

箜絾垨憶 設 計基 礎 素描 明確素描的基本概念,掌握素描的各種表現形式,提高審美和造型能力。通過靜物寫生,學習構圖 比例 透視 明暗 空間等基本造型元素,重點加強對結構素描的訓練。色彩 學習色彩構成原理,掌握色彩構成規律,提高色彩感覺,掌握運用色彩表現空間及結構的能力。圖案設計 圖案設計是設計的基...

室內設計主要學什麼,深圳最好的室內設計培訓機構在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個室內設計培訓班,應該有很多吧,好的室內設計培訓班的話,最好找品牌大一點的培訓機構,有保障,少操心。 泉湉墨曼雁 推薦絲路教育培訓機構 在深圳福田保稅區 在室內設計口碑很好 教師有多年的授課經驗 畢業後推薦就業 這個讓你有了安心的保障 室內設計主要學習手繪設計圖 電腦製圖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