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爆火的日本電視劇集有哪些,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時間 2022-01-22 22:20:12

1樓:

電視劇集《血疑》在中國大火,當時萬人空巷,山口百惠也因此成為萬千國內觀眾心目中的女神。

2樓:

我是大哥大挺搞笑的,還有不少日本動漫。

3樓:心好男人

最早的是姿三四郎,後來是血疑、東京愛情故事都挺火的,日本一直在釣魚島歸屬問題、參拜靖國狗社上觸及國人底線,我們大多數國人不再選擇看日劇了。

4樓:夏半微涼丶

國外的電視劇集基本都沒怎麼看過,真的不太了解。

5樓:淺默

在中國火爆的日本動漫有不少

6樓:

熱血高校,我是大哥大,孤獨的美食家

7樓:

日本的電視劇集咱火爆我也不愛看

8樓:happy心塞

不太清楚,我不看國外的只看國產劇。

9樓:f美美噠的美美

電視劇集還真不知道呢,要說動漫到是挺火的

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有《烈火英雄》、《陳情令》、《小歡喜》、《激盪》、《親愛的、熱愛的》、《逆流而上的你》、《破冰行動》、《少年派》等等。

《陳情令》是由鄭偉文、陳家霖聯合執導,肖戰、王一博、孟子義、宣璐、汪卓成、于斌、劉海寬主演,李若彤、陸劍民、黃子騰、修慶特別出演。沈曉海友情客串的古裝仙俠劇。

《破冰行動》是由傅東育、劉璋牧執導的緝毒題材懸疑刑偵劇,由陳育新、秦悅、李立編劇,黃景瑜、吳剛、王勁松、任達華、李墨之、張晞臨、馬渝捷、公磊、唐旭等主演,高明、施大生、石燕京、駱應鈞友情出演。該劇以李飛父子的緝毒行動為雙線索,講述了兩代緝毒警察不畏犧牲,拼死撕開當地毒販織起的錯綜複雜的地下毒網,衝破重重迷局,為「雷霆掃毒」專項行動奉獻熱血與生命的故事。

11樓:_向上的蝸牛

當下最火的當屬《慶餘年》。

這是一部古裝穿越劇。

輕鬆無腦,適合辛苦工作一天後**。

是一部很不錯的**,持續更新中。

還有一部已經放完的叫《心靈法醫》。

這部也是蠻多人好評的一部電視劇集。

大家可以看一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有《扶搖》,《脫身》,《鎮魂》,《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骨語》,《一千零一夜》,《宮心計2》。

13樓:西薩達摩亞

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有《在遠方》、《陳情令》、《親愛的熱愛的》,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一些電視劇集也很火。

14樓:一日熱點

最近很火的有《慶餘年》、《陳情令》、《殿下大人》、《第二次也很美》、《反騙天下》。應該就是這些了,至少是經常能看到他們的宣傳!

15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目前來看,《慶餘年》的熱度持續走高,許多網友都是爆肝追劇,對本劇後續的情節充滿期待,無疑的《慶餘年》已經成為繼《陳情令》後的又一爆款古裝劇。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有哪些?最近最火的電視劇集究竟有哪些?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從來也不看電視劇集

17樓:石牛峰山

我看了一部電視劇集,大秧歌。我覺得挺火的,放了很多遍大家都很愛看,而且很多個電視台也都在放。大秧歌既演了愛情故事,爺爺了解放之前和解放之後的故事。

前前後後解決了 人民,地主和海盜之間的矛盾。還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18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有《陳情令》、《反騙天下》等

19樓:熊孩

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有《在遠方》、《陳情令》

20樓:段蘭胖姐

最近有很多電視劇集都很火。電視劇集破冰行動,就是其中很有代表性的一部電視劇集。

21樓:老天爺為大

最近非常火的電視劇集,就陳情令了了

22樓:尼古拉斯凱

最近很火的劇有楊紫,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該劇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鐘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此劇高甜,甜到令人上頭。

老男人的撩妹手段加上楊紫的自然演技再加上全部人員(丈母娘)除外的全員助攻,這部劇甜到發齁,這部劇最近真的特別火!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比較火的電視劇集有楊紫扮演的《親愛的,熱愛的》,還有肖戰扮演的古裝劇《陳情令》。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的太多了,記不清每部電視劇集都非常好

25樓:我要前進

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很少澳門人家,改革開放70年,澳門回歸20年,慶祝澳門回歸20年,所以在放澳門人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都是烈火英雄,戰狼,等等,這和電視劇集看著非常過癮,特別是戰狼二

27樓:沒_我如何

最近比較火的電視劇集我感覺那就是電視劇集老農民了,感覺演的很真實也很符合那個時代,所以感覺這部電視劇集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到有哪些,最近忙於玩手機唱歌,從不看劇。

29樓:匿名使用者

慶俞年鶴唳華亭

心靈法醫劍王朝

回憶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有哪些風靡中國的日本電視劇集?

30樓:小周

1、《大叔之愛》,想看無厘頭的搞笑片,一定要選擇它。這部日劇主要講述了在房地產工作的男主角是個非常直的直男加loser,某天被已婚男上司告白,接著又被公司非常帥氣和溫暖的後輩接著表白,再加上男上司的妻子、後輩的前任、男主角的青梅竹馬等等一系列任務的出現,導致了後面一連串的笑點。

請相信我,這真的是一部非常搞笑的日劇,雖然是男男的同志片,但是非常清純。台詞非常幽默風趣,人物塑造也非常成功,作為喜劇,情節發展還非常委託,節奏控制得也不錯。作為老早就進入演藝圈的小林子,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男神。

演技不用說,一本正經地演彎男,也讓我更加喜歡他。

2、《火花》,也是小林子主演的日劇,與前面那一部不同,這部非常的晦澀而灰暗。豆瓣評分有9.3分,非常高。

它主要講述了小林子和他的夥伴立志要成為脫口秀藝人,而期間遇到了很有天賦但是行為另類的深谷,拜他為師的故事。這是乙個關於理想、追求,但是最終屈服於現實的故事。除了他們說段子的時候,你想笑,其他時候,更想哭。

31樓:韶華遺老

日本電視劇集經常能拿高分,不過這些劇可不是隨便由劇迷刷出來的,而是真的經典好看,才拿到豆瓣高分,廢話不多說,這裡推薦幾部,而且都是我女神綾瀨遙主演的!

首先是小遙稍早拍的《白夜行》,在豆瓣拿到了8.3分。本片根據推理**大神東野圭吾的同名**改編而成,講述了一段跨越十多年的**案。

這個故事本身就可以引起一堆觀眾的注意了。乙個是被**的小姑娘,乙個是**小姑娘的男人的兒子,兩個本該是爭鋒相對,只會產生仇恨,不會產生愛情的一對人,結果由於小男孩為了小女孩殺死自己的父親,最終糾纏在一起,成為從此難以分開的隱性情侶和殺人**。

其實,只要看過東野圭吾的**,應該都知道這個故事,只是綾瀨遙和山田孝之的表演讓故事更有可信度。綾瀨遙飾演的唐澤雪穗在片中有著雪一樣純潔的外表,惹人憐愛,但是她的內心卻又極度缺乏安全感,同時又不斷希望向上爬,擺脫自己貧賤不堪的出身,成為上層人。

這種外表上純潔和內在中的暗黑,讓無數的日劇迷都記住了這個黑色天使。

不過,要是沒有山田孝之低調且由煎熬的表演風格,我們也不會感受到綾瀨遙的聖母外表和黑寡婦性格。

這部劇之所以在很多同名改編的影視劇中擁有極高的地位,便是在於它講述一段愛情的似是而非,影片最大的問題便是:唐澤雪穗愛過桐原亮司嗎?

有人說愛過,但是這份愛到底有幾分真情實感,才是真正意味深長的餘韻。

另一部小遙主演的**,便是喜劇《螢之光》。一部被無數人銘記的夏日**喜劇片。小遙從聖母黑寡婦徹底蛻變為女漢子似的「乾物女」。

什麼叫做「乾物女」呢?其實就是在外面上班的時候鮮亮無比,但是一旦回家之後,邋遢的不像話,而且和外界沒有任何交際,也不談戀愛,就知道胡吃海喝。

這種性格由綾瀨遙來演,其實挑戰不小,畢竟綾瀨遙外表還是非常甜美的,來演乙個邋遢的「乾物女」,必須得放下甜美少女的架子徹底不顧形象。

小遙便做到了這一點。

在片中,小遙一邊需要在家裡表現出純粹的「乾物女」狀態,可是另一邊她又需要改變自己,以獲得部長的關注。

這種想要轉變自己邋遢的生活作息,從而過上另一種生活,嚐嚐戀愛的滋味,可是一旦真正要做出改變的時候,又難以徹底放棄自己的性格和愛好。

所以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撩著漢子,小遙真正詮釋了什麼叫做「女漢子的勾搭方法」。

當年看這部劇,簡直是滿滿的**!

32樓:冰姿雪艷

我所知道的上世紀八十年代初風靡中國的日本電視劇集有1、《血疑》是日本東京

廣播公司2023年播出的日本電視連續劇,由瀬川昌治、國原俊明、降旗康男執導,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主演。《血疑》是藝術精品,2023年在中國播出的時候引起過萬人空巷的轟動效應。

2、《排球女將》是根據石森章太郎著名漫畫改編的日本青春偶像連續劇,該劇是由寺山惠美子執導,由荒木由美子、南條豐等主演 。2023年**電視台引進並譯制了這部電視劇集,同年播出。

3、《警犬卡爾》是一部1977-2023年在日本東京tbs電視台播出的39集刑事題材的電視劇集,主人公高杉洋子(由木之內綠扮演)負責警犬卡爾的訓練,跟卡爾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卡爾也屢次救洋子於危難,2023年在中國播出。

33樓:0璟瑜

強烈推薦日劇《非自然死亡》,這部劇一共十集,我從第二集開始追,一直追到結束,超級好看。這是一部講述法醫題材的日劇。

它的節奏很快,翻轉也不生硬,演員的演技也很自然流暢。塑造角色的方式也不是那種立人設的方式,而是用對話和人物的行為來塑造人物的性格,很自然。

這部劇的一大優點就是自然,比如說有些日劇會在初次出場的人物旁邊打上字幕介紹他們,這樣不免會出戲,但這劇就很自然,用了通過各角色往出勤表上貼名牌的方式介紹角色,很自然的就就交代了角色的職位和姓名。

這是一部法醫劇,女主在第一集裡就說到:他們要戰勝的是非自然死亡。但是劇並沒有給人一種一定要以大義為先的感覺。

案件與其他刑偵劇來講比較日常。但在自然的講述中告訴了我們要用心做好事情,過好自己的生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1、浪漫偶像劇

《有錢男與貧窮女》

請千萬不要嫌棄它「瑪麗蘇」式的名字,喜歡看浪漫偶像劇的話,請一定要看看這部作品,因為它絕對有能力激起少女心,而且劇情絕不狗血。

一部優質的浪漫愛情作品,首先要有高顏值演員。而這部《有錢男與貧窮女》,女主角由石原裡美飾演,就是那位去年大熱的《非自然死亡》中的女主角扮演者。石原裡美非常合觀眾眼緣,一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像月牙,整體面部輪廓特別甜美,所以特別適合演《有錢男與貧窮女》裡清純又善良無害的女主角。

而男主演,則是由因《熱血高校》而聞名亞洲的小栗旬飾演。這部《有錢男與貧窮女》已於2012播出,那時候的小栗旬,高顏值的帥氣外表,加上一公尺八的身高,妥妥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帥哥,所以特別貼合浪漫偶像劇的人設。小栗旬和石原裡美都時實力與外貌並存的演員,所以他們的傾情演繹,也給這部作品的增色不少。

合格的作品不僅需要高顏值演員,還需要好的劇本故事。而《有錢男與貧窮女》不僅講述了貼近現實生活的曲折且甜蜜的愛情,還講述了男主角作為商業精英的觸底**的成長,以及女主角從畢業菜鳥到職場達人的高階。所以在這個故事裡,既有不過於浮誇的愛情,還有不同的成長及蛻變,是一部看著很有意義的浪漫偶像劇。

2、家庭倫理劇

《晝顏:工作日下午3點的戀人們》

這部日劇是少有的關注家庭關係,以及家庭主婦生活狀況的作品。由日本兩大女神上戶彩和吉瀨美智子主演。

上戶彩飾演的是一位平常人家的家庭主婦,而吉瀨美智子飾演的則是一位不工作的貴婦,她們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意外地相識了。

不得不說導演是真的厲害,不僅展現了兩位女演員的美感,還將這種偏離正軌的愛情,拍出了純愛的坦蕩感,特別讓人有種迷離的**感。這兩位女演員各有各的特色,而且這個雙女主的搭配,還特別相當益彰,有一種風格迥異的視覺差。這部電視劇集,真的是我當時一集一集追著看下來的力作,特別吸引人。

3、古裝勵志劇

《阿淺來了》

這部作品特別有意思,而且當時在日本還是乙個晨播劇。一共156集,單集時長為15分鐘,所以特別適合快取在手機裡,在上下班的時候**。

這部作品,是根據日本真實人物的生平事蹟進行影視化改編的作品。講述明治時代的女企業家今井淺,從一位嫁為人婦的家庭女子,在經歷了一些事件後,決定去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價值,從而為之奮鬥的故事。她以女子之身,在大阪創辦企業,加入明治男人們的商業戰場中,最後還成功地打下了一片天地,並心繫日本女孩們的教育現狀,發起創辦了日本第一所女子大學。

這部劇裡的演員陣容特別強大,女主角由被稱為「日本袁泉」的波瑠飾演,男主角由日本實力派的帥氣演員玉木巨集飾演,以及日劇迷們都熟知的宮崎葵、寺島忍等等的知名演員參演。這部晨播劇特別勵志,會激勵起對生活的鬥志和希望,所以特別推薦職場中人,和生活節奏快的觀眾們**。

4、職場勵志劇

《我,到點下班》

這部電視劇集是當下正在大熱更新的劇作。講述了由吉高由裡子飾演的女主角,在工作中的處世態度以及工作方式。女主角是一位嚴格奉行「不加班」政策的職場中人,這在加班敬業精神當道的日本,是很「奇葩」的思維。

她不但年輕貌美,還工作能力超群,總是能在有限的工作時間內,把屬於自己的工作全部做完。

吉高女神飾演的女主角是個特別明白的人,她明白工作是為了讓生活變得更好,而不應該使人徹底地喪失生活,所以她嚴格把控上班的時長,把生活和健康留給自己,並在所有的私人時間裡,盡情地取悅自己。

她一開始也不是一位「工」「私」分明的人。剛入職場的時候,她為了得到領導的認可,為了能公升職,沒日沒夜的工作。後來,不僅變得抑鬱孤僻,還雙眼一黑暈了過去,被醫院下達了病危通知書。

在死裡逃生以後,她就想明白了工作的意義,她只是想讓自己獲得生存的基礎,以及更有選擇權利罷了。她不是為了名利和認可,而是想擁有更好的生活,與生命的多彩可能性。

我覺得這個作品是非常不錯的一部日劇,是如今每一位職場中人都應該去看一看的作品。它能勾起人們的很多思考和反思,著實是一部實力與口碑並存的佳作。

有什麼青春校園電視劇集 最火校園青春電視劇集有哪些?

最火校園青春電視劇集有哪些?1 最好的我們 是北京愛奇藝科技 出品 小糖人文化傳媒 承製的校園青春劇,由劉暢導演,李嘉編劇,劉昊然 譚松韻 王櫟鑫 董晴 陳夢希等主演。2 暗戀橘生淮南 是由李木戈執導,胡一天 胡冰卿領銜主演,張逸杰 劉美含,鄧凱等主演的青春愛情劇。該劇根據八月長安的同名 改編,講述...

09年最火的電視劇集

強烈推薦 痞子英雄 2009年最為精彩的電視劇集,超級懸疑,故事很有深度,演員演的也很棒,顛覆以往的台灣電視劇集,美國有 越獄 我們就有 痞子英雄 巾幗梟雄 學警狙擊 烈火雄心3 宮心計 潛伏我的兄弟叫順溜 韓劇看不?09很多好看的 花樣男子 我的帥管家 日本的 很好看 18歲未婚媽媽的秘密 08年...

2019比較火的電視劇集有哪些,2020比較火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飛鷹 一 安家 由孫儷 羅晉主演的 安家 收視率一度達到3.534 創下了近三年來國產劇的最高收視。有別於其他國產劇,安家 翻拍自日劇 賣房子的女人 是一部主打房產中介的職場劇。劇中許多素材 於現實,比如劇中江奶奶和宋爺爺想要賣老洋房,但兩外甥不同意,最後江奶奶把房子捐給了國家,兩位外甥最終什麼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