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夏季賽4AM戰隊奪冠,為什麼說IFTY可惜了

時間 2022-01-22 22:20:11

1樓:草原狼堡你灰哥

實力存在但是少那麼點運氣就和4am差了一點。pcl2019夏季賽結束了,4am隊獲得了冠軍,並獲得了pgc全球總決賽的資格。在祝賀韋神獲得冠軍的同時,每個人也為ifty團隊感到遺憾,因為ifty團隊在整個賽季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只是差那麼一點。

因為他們之間就差一點點,如果追上他們會贏得冠軍。一直在**比賽的玩家知道,在季後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之前,4am經過3次的失利之後他們連續經歷了兩次暴走模式,這將使ifty的差距擴大到10分。但是懸念一直存在,而ifty實際上完全有希望贏得冠軍。

在上一場比賽中,rng淘汰了4am,但ifty仍在場上。就情況而言,他們有機會追逐4am。但是,之後的圈對ifty並不是很友好。

另外,關鍵時刻由omg獅子進行了攔截,最終的僅是longskr乙個人還在比賽中。這時,ifty贏得了冠軍的道路非常艱難。在longskr淘汰了vg之後,他始終處於觀望狀態,並最終在戰鬥中推動了qm和rng之間的戰鬥。

longskr為了能夠多獲得一些分到房屋區域,殺死qm但是最後結局是被淘汰,這實在是太扎心了。

longskr已經盡力了。儘管4am贏得了冠軍,但今年夏天的ifty確實是比賽中最好的戰隊。 longskr也是遊戲中最優秀的人。

他們期待下乙個絕地求生的成功。最終結果是,4am團隊的總成績為241,總淘汰達到146,並且還成功晉級到pgc全球總決賽。

2樓:我森蝶啊

因為本來ifty也是可以跟4am爭一下冠軍的,他們兩隊的總分一樣只不過擊殺總數差了一點。

3樓:

訓練的都特別努力,而且最後的比分差距也特別小,可以說是與冠軍擦肩而過。

4樓:羊毛卷兒

他們之間的實力都是差不多的,後來也以幾分之差沒有奪冠,或者是團隊之間因為一件小的錯誤,導致沒有奪冠

5樓:乙隻黃咩咩

挺有實力的,但是與冠軍失之交臂,可能對手配的不太好吧。

6樓:屋頂上的小狐狸

本來是很大機會可以贏下比賽的,但是最後出現了一次失誤。

7樓:我是李白李白

總得分並列第一,但是4am總擊殺高,所以拿了冠軍。ifty差乙個擊殺就總分超過4am。

8樓:奉陪丶到底丿

因為兩大戰隊實力相當,只不過4am的運氣好一些佔據了有利的地形來打擊敵人所以只能說可惜了

9樓:偶哞西摟衣

最後統計的時候兩支隊伍的總分相同,比賽規定積分相同擊殺數高的排前面,ifty就排第二了。

10樓:最愛

我覺得胡歌和霍建華他們兩個留長髮也很帥氣,男星一般顏值都很高,所以很多髮型他們都能駕馭。我覺得胡歌和霍建華他們兩個留長髮也很帥氣,男星一般顏值都很高,所以很多髮型他們都能駕馭。我覺得胡歌和霍建華他們兩個留長髮也很帥氣,男星一般顏值都很高,所以很多髮型他們都能駕馭。

我覺得胡歌和霍建華他們兩個留長髮也很帥氣,男星一般顏值都很高,所以很多髮型他們都能駕馭。我覺得胡歌和霍建華他們兩個留長髮也很帥氣,男星一般顏值都很高,所以很多髮型他們都能駕馭。

絕地求生夏季賽,ifty和4am同分,為什麼只獲得了亞軍?

11樓:

這個遊戲與其他競技遊戲完全不同,充斥著各種隨機要素,並沒有其他電競遊戲的「數值平衡」!

12樓:

因為4am在比賽中擊殺數比ifty多一點,所以可惜只拿到亞軍

13樓:乙隻黃咩咩

因為很可惜,擊殺總數沒比過冠軍隊伍。也是讓人遺憾。

14樓:瓦爾妲的星辰

因為不光看總分,也得看小分啊,小芬也是很重要的

15樓:羊毛卷兒

在比賽開始之前,僅比4am團隊落後4分,ifty的最終得分是4am時為241分,但落後4am的擊殺人數排名第二,或許只有那一方面落後於4am

16樓:屋頂上的小狐狸

因為比賽結果,還要看小分 看勝負率和名次等其他的因素

17樓:偶哞西摟衣

比賽規定,積分數相同的隊伍,按照擊殺數來決定排名,4am擊殺數多一些。

18樓:我森蝶啊

因為有一項規定,就是如果兩隊在總分相同的情況下,看擊殺總人數,人數多的勝利。

19樓:神與物

4am的擊殺總數更多啊

絕地求生最新國內戰隊排行,4am、tianba、ifty包攬前三,是實至名歸嗎?

20樓:豆丁很小

絕地求生最新國內戰隊排行,4am、tianba、ifty包攬前三,是實至名歸。絕地求生pcl夏季賽季後賽於昨天落下帷幕,4am戰隊驚險奪冠。2023年pcl夏季賽冠軍4am戰隊登頂tianba戰隊第二,ifty戰隊第三!

經過漫長的等待,4am終於迎來了隊史上第乙個fpp冠軍!這個冠軍是對4am戰隊實力的乙個最好認可。春季賽4am僅僅只拿到了第六名,無緣met亞洲對抗賽。

但夏季賽開始,隨著小鹿的加入,4am戰隊的實力得到進一步提公升,連續三周進入周決賽,並且排名靠前。最終以常規賽積分第五的成績進入季後賽。

老實說按最近的實力和成績來說,tianba排在第二名有點名不副實,但從近全年的成績來說,tianba值得排在第二。他們在三大盃賽中崛起,並一舉拿下微博杯的冠軍。進入夏季賽,tianba曾多次在打入周決賽,並拿到不錯的積分,最終以常規賽第三名的成績進入季後賽,但在季後賽他們的表現並不能讓人滿意,僅僅只拿到第八名。

他們都說是tianba,可見作為對手,他們都非常認可tianba的實力。

ifty絕對是近期表現第二好的隊伍!2023年虎牙天命杯冠軍!夏季常規賽兩次周冠軍!

夏季常規賽積分第一名!夏季季後賽第二名!ifty是季後賽開打之前的奪冠大熱門,很多解說和粉絲都非常看好他們,他們也確實在季後賽證明了自己的強大實力。

21樓:

除去第二張地圖公尺拉馬,絕地求生有四種天氣。第一種中午,絕地求生裡的中午和現實生活中一樣,

22樓:風箏

比較認可這個排名,排名有的時候不分先後,但這三個隊伍,確實代表了我們的最高水平,實至名歸

23樓:等風也等你

必須實至名歸啊,這些年選手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24樓:偶哞西摟衣

當是實至名歸,這麼些年大家的努力都被玩家們看在眼裡了。

25樓:乙隻黃咩咩

就算有偏差,也差不了太多,這個排名沒啥水分,比較認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實至名歸。都付出了努力,而且成績得到了對手的認可,這個成績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

27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他們確實是實至名歸,因為他們的實力都在,他們付出的努力值得現在獲得的成績。

28樓:羊毛卷兒

是實至名歸,都是憑努力競爭,肯定付出很多的努力的,不可能是假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按最近的實力和成績來說,tianba排在第二名有點名不副實,但從近全年的成績來說,tianba值得排在第二。他們在三大盃賽中崛起,並一舉拿下微博杯的冠軍。進入夏季賽,tianba曾多次在打入周決賽,並拿到不錯的積分,最終以常規賽第三名的成績進入季後賽,但在季後賽他們的表現並不能讓人滿意,僅僅只拿到第八名。

他們都說是tianba,可見作為對手,他們都非常認可tianba的實力。

絕地求生4am奪冠後,為什麼韋神一句話讓粉絲淚目?

30樓:

因為韋神說這是第乙個冠軍,但絕對不是最後乙個冠軍。讓粉絲淚目,絕地求生pcl夏季賽季後賽的比賽已經完美落幕了,韋神4am如願拿下了這次pcl夏季賽冠軍。雖說這次季後賽沒有出現韋神所說那樣「碾壓性奪冠」,但是這五天季後賽中,4am也是多次霸榜了第一,也並是證實了4am的實力。

對於喜歡絕地求生的小夥伴來講,特別是4am的粉絲來講,最近是乙個特別「舒服」的時刻,因為4am拿到了屬於自己的第乙個fpp冠軍,再也不會因為這個被其他「友軍」所詬病,這也是韋神從lol這個專案轉戰pubg之後拿到的最有價值的乙個冠軍,不但拿到了冠軍,拿走了獎金,還拿到了去往世界賽的門票,沒錯,4am又要出國打比賽了。

不過在賽後採訪中,韋神的一番話也是讓眾多4am粉絲淚目。韋神原話:這是第乙個冠軍,但絕對不是最後乙個冠軍。

我轉來這個遊戲之後,從基礎一直在追其他人,現在終於證明了自己並不差。而談到奪冠的最主要原因時,韋神表示這是我們隊伍團結一心。

雖然這次ifty是和4am同分,但是由於淘汰賽低於4am,所以ifty錯失了這個冠軍。但是賽後大哥並沒有埋怨什麼,反而大方恭喜韋神:足夠了,看爽了,大師賽見。

恭喜韋醬,終於奪冠,如果沒有常規賽順延分,你們比我們高10幾分,實至名歸。

說實話,這次季後賽各個隊伍的較量還是非常精彩的,而4am的奪冠歷程總是充滿著驚喜。特別是在最後一場比賽中,雖說4am反向吃雞,但是其他隊伍的對決也是非常戲劇性。不過整體來說,這次季後賽的表現,虎牙簽約戰隊ifty和fpx無疑是展現了他們的實力,接下來的大師賽,估計會更加的精彩。

31樓:羊毛卷兒

韋神的每一次努力都是有見證的,作為那些韋神的忠實粉來說是極為照顧韋神的心情的,每當韋神做什麼舉動都會得到關注,很容易被感動

32樓:瓦爾妲的星辰

因為韋神其實實力非常強,但是一直沒能證明自己,現在終於證明了

33樓:

直播平台上鋪天蓋地的都是pubg的播主,但是仔細翻找,發現他們或許以前並不是玩pubg或者steam遊戲的。

34樓:偶哞西摟衣

整個賽況歷程十分艱辛,粉絲們都看在眼裡,最後逆風翻盤更是讓粉絲們激動萬分。

35樓:乙隻黃咩咩

韋神說這是第乙個冠軍,但是不是最後乙個,粉絲聽了很感動。

36樓:奉陪丶到底丿

畢竟是中國的戰隊比賽過後採訪韋神這是第乙個冠軍也絕對不是最後乙個冠軍 中國人的驕傲

37樓:我森蝶啊

絕地求生pcl夏季賽季後賽的比賽已經完美落幕了,韋神4am如願拿下了這次pcl夏季賽冠軍。

38樓:開心每一天天

畢竟是中國第乙個冠軍

39樓:屋頂上的小狐狸

韋神乙個非常低調的選手基本上取得什麼名次都不會太激動。

絕地求生ifty慘遭轟炸一穿四,為什麼說4am成最大贏家?

40樓:忘偊

因為4am雖然提前出局,但是由於之前的優勢累計的很大,最後「躺贏」了這個比賽。9月28日,絕地求生大逃殺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pcl季後賽的第四天比賽已經結束,這支曾經佔據榜首的4am隊被ark,fpx和ifty戰隊的追趕上了,但4am以13比10的優勢回到了積分榜的頂端,並和排名第二的ifty有了20分的差距。

必須說,在4am的第二和第三天之後,確實出現了下降趨勢,但在第四天,4am開始強勁**,得分穩定。在今天的比賽中,最令人震驚的是,第17支lstar隊的最後一局出現正面一穿四ifty的勇猛狀況。

但正是因為lstars的良好表現,ifty在這場比賽中只得了5分,失去了追上比分的機會。另一方面,ifty在本局只得了2分,但由於前兩場比賽的巨大收益,兩隊的得分高達20分。另外,在今天的戰神名單上,由於carrot玩家在最後一場比賽中的勇氣超過了韋神加冕的戰神名單的第一名,但就傷害而言,新來的韋栗子仍然是遊戲中最高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躺贏了,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唄,所以,絕地求生ifty慘遭轟炸一穿四,4am成最大贏家了,正是因為lstars的良好表現,ifty在這場比賽中只得了5分,失去了追上比分的機會。

ESPN和LPL,分別推出夏季賽常規賽最佳陣容,你Pick哪

我picklpl的那一套,因為lpl評出來的陣容更加合理。籃球是nba,足球是什麼?樓主.請看我說的 籃球是basketball.足球肯定是football 你說的nba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因為nba是世界籃球最高峰.所以一些人把籃球叫成nba 足球在世界有很多聯賽.有英超 英國足球超級聯賽 中超....

CF最近在舉行夏季的戰隊賽,請教詳情

我詳細的說說啊,不給分我就哭。首先說t的戰術 1.衝a的,乙個狙擊守家,一定要nb狙擊,要是狙擊每次都被對方殺就跟著一起a大,或者狙擊只守中,盡量不與對方拼殺,一般都直接換人或者一起衝a,這又分兩種情況了。1 狙擊守家,4人衝a,切記,無論衝a還是b都要4人一起衝,最少得3個人。另外乙個也不要衝b去...

LPL2019夏季賽賽程是什麼2019LPL夏季賽賽程一覽

湖波箏韻 lpl夏季賽2017將於8月22日正式開啟,想看季後賽直播的玩家,記得關注lpl夏季賽2017賽程安排,這樣才不會錯過自己喜歡戰隊的直播哦!lol夏季賽2017什麼時候開始?2017lpl夏季常規賽最後一週將於2017年8月17日拉開戰幕,在經過8月17日 20日的十場賽事爭奪之後,本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