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最忘不了的前任是薛佳凝嗎,胡歌和前任相處模式惹人羨,都是因為薛佳凝不消費兩人之前的感情嗎?

時間 2022-01-22 22:15:15

1樓:我愛度桑

胡歌是在內地為數不多黑粉很少的一位流量明星。胡歌出道比較早,那個時候我對他就有關注他出演的那一部仙劍奇俠傳,我相信有很多人因此而認識他,我也是其中乙個,胡歌的戀情其實很少,最轟轟烈烈的也是和薛嘉凝的那一段愛情。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胡歌沒有結束單身的生活,還是忘不了曾經摯愛的他,個人雖然不是她的朋友,但是我覺得胡歌絕對是那個重情義的男人,也許兩個人就是注定的有緣無分,但是兩個人都沒有因此而結婚,也許雙方都有乙個約定,也讓我們默默的祝福他們能夠永遠幸福。

2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胡歌發了一句話「入夢六年,九十四場,一切如初,感謝大家」這不是忘不了,而是一直在一起,最近又有人說兩個人要結婚了,無論真假,咱都祝福。

同享福好享,共患難「難」,胡歌出車禍,是薛佳凝一直陪伴,她可以放下工作,放下身邊的一切,陪在他身邊,給他鼓勵,乙個演員在事業的高峰期放棄自己,陪伴毀容的男友,這種女孩子也實在難得。

說分手是因為胡歌的媽媽,不想要圈內的女孩當兒媳,不管真假,不管他們在不在一起,我們都送上祝福,如果沒有因為什麼,胡歌也會對這段感情倍加珍惜吧。

3樓:喬喬情感諮詢

應該是忘不了的,畢竟那時的胡歌是在人生的低谷,越是艱難的日子,那種記憶就越深刻,而那時在他身邊不離不棄的就是薛佳凝。

薛佳凝確實是十分愛胡歌的,當時胡歌車禍,她立馬前來照顧。為了照顧胡歌,錯過了自己的上公升期,這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可以說是做出了非常大的犧牲。之後的薛佳凝發展的不是很好,如果當時的薛佳凝沒有照顧胡歌,而是一心一意的在娛樂圈裡發呢,可能現在的處境會不同。

我想薛佳凝也是不會後悔的,畢竟那時候的自己應該特別的幸福的。在最愛的人身邊,雖然有擔心,但至少更安心。

4樓:小阿悅咩

曾看過這樣一則訪談節目裡這樣問胡歌:「你覺得你最對不起的人是誰?」胡歌地下了頭深思了一會,回答道:

「薛佳凝」,主持人問為什麼?他回答:「當時我出車禍,陪在我身邊的人是她,是她陪我度過了那段黑暗的時間,那個時候是她事業的高峰期,她為我放棄了」,再想想現在的胡歌,身邊眾多好友都已經結婚,唯獨他還是單身,所以可想而知。

5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感覺可能是忘不了,畢竟在胡歌人生的轉折點,陪伴的就是薛佳凝,從前的胡歌為了她,也可以不故家人的反對,所以我覺得薛佳凝佔很大的一部分,而且胡歌我個人覺得他是乙個比較重感情的人,所以我覺得他沒有女朋友,大部分都是薛佳凝的原因。

6樓:陌上茶蘼

我覺得應該是吧,畢竟其他的女朋友並沒有做到像薛佳凝這樣!患難時見真情,一起度過艱苦歲月的人才是最珍貴的,薛佳凝給予胡歌的記憶應該是最難忘的。胡歌的內心應該對薛佳凝有一種歉意,艱難的歲月陪我走過,而往後的風花雪月、餘生冷暖卻沒有你。

7樓:乙個勺子

又在給薛佳凝貼金了,真忘不了早就找她去了,誰攔得住?這年頭愛情婚姻都是自由的。就算他媽媽不太中意薛佳凝,那也不是大問題,真愛攔不住的。

胡歌在節目裡這麼一說,大家也就這麼一聽,別太當回事。他說薛佳凝的好,那是尊重人,也是維護自己的風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胡歌最忘不了的前任應該就是薛佳凝,在胡歌出車禍那段時間,是薛佳凝一直陪在他身邊不離不棄,沒有因為他的遭遇而其他於不顧,所以即使他們已經分開了,但是依照胡歌的人批判,也會感激薛佳凝的付出,所以心裡一定是忘不了她的。

9樓:樸顫捏

是的,胡歌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過感覺對不起的就是薛佳凝,但是這種事情我們外人也不好妄加揣測,畢竟人家內心可能是忘不了,但是還愛不愛我們也無從得知,只要好好細化胡歌就好啦,他要做什麼,我們粉絲們就支援他就好啦。關於感情問題還是交給他們當事人比較好。

10樓:

胡歌車禍後,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是薛佳凝,她是胡歌最忘不了的前任。我很清楚的記得之前看過的乙個採訪,記者問胡歌當年為什麼沒有堅持和薛佳凝在一起,胡歌說: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呢,硬是堅持在一起,和家裡人再也不見了是嗎。

由此可見胡歌還是沒有忘了薛佳凝。

11樓:裴慢慢同學

我記得當時胡歌出了車禍以後其實新聞報道的就是薛佳凝一直陪在胡歌的身邊照顧他。我相信胡歌還是對薛佳凝非常的感激的。但是後來的分手了,我相信胡歌還是非常的捨不得薛佳凝的,畢竟在自己最難熬的一段時間陪伴在自己的身邊還是非常的難得可貴的。

我覺得胡歌最忘不了的前任還是薛佳凝。

12樓:幹澎

我感覺他最對不起是他的父母你若孝順就趕快結婚 都已經三十多了江疏影多好的女孩為什麼不要 人生能有幾個三十多多想想你的父母吧江疏影這麼優秀女孩幹嘛要分手 懷疑你的眼光有問題

13樓:wjq花雨傘

亂說,胡歌現在還沒有人走進他的心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猜了,老胡心中自有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忘不了,人生最低谷陪伴自己的人,比在高處陪伴自己的人更長情

16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覺得的她們的感情還是很深的,畢竟在車禍後都是薛佳凝在照顧她。雖然不知道他們具體分手的原因。我覺得胡歌還是很難忘記他的,不然這麼久了,胡歌都沒有開始自己的新戀情。

這也是大家都比較關心的。雖然他們兩個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是還祝福他們。

1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這件事情呢,只有胡歌本身是最了解的吧,當然啦,他的前任一直陪在他的身邊照顧他這一點的話,多多少少都會讓胡哥特別感動,但是胡歌一直以來都是比較低調的,他從來就沒有讓我們知道,哪乙個才是他最忘不了的前任,現在也只能夠靠猜測了。

胡歌和前任相處模式惹人羨,都是因為薛佳凝不消費兩人之前的感情嗎?

18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不是,是因為他們兩個有自己的相處模式,他們也是和平分手,胡歌和薛佳凝都是很好的人。自《偽裝者》的爆發以來,胡歌幾乎沒有再有什麼影視作品了。在日常生活中,你看到的胡歌幾乎都是被催著結婚的。

最近他和吳京一起出演的電影《攀登者》被很多人喜愛,這也是胡歌近幾年在影視作品上為數不多的亮點之一。

當然,與《攀登者》相比,人們可以看到他對職業生涯的熱愛和對表演的熱情。很多人都說,如果情侶分手,即使記得也會把對方當成敵人,也很有可能會變成陌生人。但是,在胡歌和薛佳凝的關係中,大家都看到了友情,明白了分手後男女依然是朋友。

但是,薛佳凝沒有胡歌更受歡迎,所以當被問及關於胡歌的新聞時,薛佳凝總是說他太活躍了,我就不參與他的話題了。

大家都知道胡歌早年間曾遭遇車禍,他的職業生涯和個人形象都陷入了危機,但是當時薛佳凝非常受歡迎,在娛樂行業有很好的資源。但是,為了照顧交通事故中的胡歌, 薛佳凝放棄了很多機會。所以當胡歌提到薛佳凝的時候,他一再感謝她,說她很好。

為什麼他們兩個人會分開了呢?我認為還有很多因素,具體的理由當然誰也不知道。說到底,感情是在兩個人之間的,過去幾年裡發生在兩個人身上的事情解散了他們。

我認為他們兩個的性格應該不太相合,當胡歌生病的時候,雖然很難看到真相,但薛佳凝為了照顧胡歌,放棄了他的職業生涯。如果我是那樣的話,我非常感動。如果我有那樣的女朋友,我一定會流淚的。

但是,胡歌是個有男子氣概的男人,我以前看到過他的採訪,他說他是乙個很大男子主義的人。車禍後,他不能照顧自己,所以他非常不能容忍這樣的自己,可能也因此兩個人出現了分歧。現在他們兩個都過著自己的生活,我們祝他們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19樓:瓦亭張氏族人

個人覺得感情這事最不好說,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但是我知道胡歌和薛佳凝都是認真愛過的,雖然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在一起,也要祝福他們各自安好,幸福快樂。

20樓:速凍小菠蘿

有人羨?羨啥啊?羨有前任啊?神經啊,誰羨了??

不消費兩人之前的感情肯定是值得表揚的,但是也太正常了吧!!!誰沒事成天說前任啊尤其是明星。有什麼好羨慕的?奇了怪了。

21樓:

那倒不是,只是他們的感情是純粹的,而且深,再者他們在戀愛時,大眾是支援的聲音,是大家認同的一對

再者兩個人分手之後,可以說是和平的,沒有像現在的人一樣各種的不和

難得的純粹,就如同他們兩個人的為人和感情

22樓:天真爛漫第一人

我認為可能與這個有關係,但是兩個人當時是真的相愛的,只有真正相愛的情侶,才會讓人覺得羨慕。

23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的人品不錯,自然找的女朋友薛佳凝性格、素養都好。但是感情的事不是人好就一定有完美的結局的。雖然兩人分手了,但是兩人都是低調的人,感情不在,也沒有必要抹黑別人抬高自己。

娛樂圈那些因為感情問題互相傷害互相抹黑的明星真該跟胡歌和薛佳凝學習學習了。

24樓:

誰又真正了解他們是怎麼過來的

25樓:

應該是這種情況,人品決定一切,如果遇人不淑結局就不是一樣,有時候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戀人可能是最好的朋友。

26樓:乙雯君

如果不能做到相互體諒,說明你們的世界不在同乙個層次,長痛不如短痛。雖說不輕易勸人分手,但我還是勸你放手吧。感情應該讓人感覺愉悅,而你感覺到的是累。

胡歌一直沒有新的戀情,是不是還放不下薛佳凝呢?

27樓:昏昏線

胡歌和薛佳凝曾經有過一段感情,這段感情大家非常的看好,但是兩個人最終卻沒能在一起。雖然胡歌本人非常的優秀,有很多人都喜歡他,但是他的感情似乎一直是空白狀態,這讓粉絲們覺得非常的好奇。許多人都覺得他是因為沒有放下薛佳凝才沒有繼續談戀愛,我覺得存在這種可能,但是也不一定就是這樣。

因為胡歌現在的事業非常的忙碌,除了拍戲之外,他還要做其他的事情,畢竟他還有自己的副業,另外照顧家人對他來說也很重要。每個人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目標,感情這種事情一般都是隨緣,強求不來。我覺得胡歌現階段可能想好好的發展自己的事業吧。

畢竟明星跟我們不太一樣,他們不用被家人逼著結婚生子。而且他們已經有了足夠的金錢,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我覺得他之所以現在還單身,其實跟他個人也有一定的關係。

可能他現在還不想考慮這些事情,或者是他還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但是每個人對生活的看法是不一樣的,有些人覺得到了他這個年紀就應該趕緊談戀愛結婚。

但是他個人可能比較享受現在的狀態。雖然他現在沒有談戀愛也沒有結婚,但是我覺得這是他個人的事情,我們作為粉絲只需要默默的喜歡他就行了,也許哪一天他會突然給粉絲乙個驚喜,立刻火速的結婚呢?胡歌是乙個非常有自己想法的男人,我覺得他一定能夠找到自己的真愛。

28樓:時子昀

薛佳凝在胡歌最艱難的時候選擇陪伴,但是最後還是分手,胡歌應該是放下了,沒有新的戀情是因為沒有遇見乙個想要攜手一生的人。

29樓:貓耳朵豬

胡歌可能自從上次車禍,很多事情也沒那麼執著了叭,至於是不是沒有放下薛佳凝,我們也無從得知。如果真的有一天,他們兩個復合了,我一定雙手贊成。

男人最忘不了的是哪種女人,男人最忘不了哪種女人

二中星座 十二星座男最忘不了哪種女人 她ta說 這3種女人,最讓男人著迷,遇到了就忘不了 你好,朋友。我感覺最忘不了初戀。還有就是床上面最舒服的女人。還有就是第一次的女人, 琦任真 自己追求不到和追求自己的女人 杭漂小螞蟻 貧窮的時候一起過苦日子的女人 佔有康妹 沒操到的女人,沒操夠的女人 不一定,...

胡歌和薛佳凝男未婚女未嫁,會有復合的可能嗎

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可能性不大,他們倆已經錯過了,如果在復合也早就復合了,但是分開這麼多年,而且兩個人也都時常空窗期,但卻並沒有在一起的打算,就說明他們倆真的沒有可能了。胡歌跟薛佳凝兩個人的愛情,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那時候的胡歌跟薛佳凝可以說是郎才女貌,雖然後來胡歌出了車禍,但是薛並未放棄,而是專心的...

有首歌的歌詞是 忘不了紅色背心的你。是什麼歌

河豚 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詞 姚若龍 曲 中島美雪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 擁有 翅牓 把眼淚裝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邊哼著歌 用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