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賽拉用什麼機油 不在4s店保養

時間 2023-02-25 15: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嘉實多磁護5w-40的比較好的,效果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建議使用嘉實多磁護。合成機油可以有效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嘉實多磁護。5w-3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馬自達3昂克賽拉保養用什麼機油

4樓:看景者我

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

1.只想著省油的,用20油,比如美孚,嘉實多的ep5-20,錢多一點買新日石0-20樣。粘度都在8左右。

2.想要靜音長效省油的,用阿吉普0-30,粘度。

3.要求靜音,用新日石5-30,粘度,或者鵬斯pp5-30。

4.要兼顧動力的,美孚ep,鈦嘉ep 5-30,前都,後者,出光5-30,,其實不拉高轉也靜音的。

5.不知道你什麼排量,喜歡急加速的,紫油hps5-30,粘度,hks10-35,粘度,紅線5-30勾兌0-20,3:1,勾兌粘度。

馬自達3昂克賽拉:

由長安馬自達汽車投產,預計今年五月上市的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賽拉"是2014北京車展首發的馬自達主打車型。"mazda3 axela昂克賽拉"是全面採用新一代"創馳藍天"技術和全新設計主題"魂動"的馬自達新一代產品群中的第三款車型,也是凝聚新生馬自達深厚價值內涵的主力車型。

設計:人性化科技家轎 馬自達3昂克賽拉 由長安馬自達汽車投產,預計今年五月上市的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賽拉"也是本屆北京車展首發的馬自達主打車型。"mazda3 axela昂克賽拉"是全面採用新一代"創馳藍天"技術和全新設計主題"魂動"的馬自達新一代產品群中的第三款車型,也是凝聚新生馬自達深厚價值內涵的主力車型。

該車型將搭載兩款創馳藍天汽油發動機,包括首次匯入中國市場的"skyactiv-g "和具備高效動力的"skyactiv-g "。

同時,該款車型在配備優先確保行駛安全的先進人機介面基礎上,首次應用了"mzd connect馬自達悅聯系統。整車配置無時無刻不體現了科技和人性化的駕乘體驗。

5樓:在玉賴夏之

昂克賽拉保養在4s店就是用該車型專用機油就可以,車子在外面保養就用5w30或者。

0w20標號的全合成機油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嘉實多或者美孚。用5/30或者0/40的都可以。使用全合成機油,保養週期可以是7500公里換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嘉實多可以,感謝你支援汽車大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嘉實多磁護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藍殼或者嘉實多磁護,8000公里保養一次。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昂克賽拉保養用什麼機油需要幾公升

10樓:網友

全合成的0w20的機油,的需要公升,的需要公升左右,望採納。

4sµê°º¿ëèüà­µäô­³§»úóíääàïà´£¿

昂克賽拉用10w40機油半合成機油好嗎?以前全部是總全合成4s店保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我個人建議最好可以選用全合成的五w 30機油比較合適一些參考一下。

昂克賽拉機油保養,用的是什麼機油

12樓:操控之魂

4s原廠是天津出產的日本出光0w-20全合成。

昂克賽拉1.5用什麼機油最適合?大概多少里程保養,看您的回答裡說一萬或者一年?

13樓:途虎話養車

馬自達的發動機新車應當使用0w-20的機油粘度,這個機油粘度比較節油,加速比較輕快,比較適合日系韓系美系車使用。

40的機油機油黏稠度偏大,在發動機正常運轉機油壓力大 隨之帶給發動機的阻力也偏大 不利於燃油經濟性。一般日系車和少用40的油。

除非經常暴力駕駛或者跑幾十萬公里的車為了彌補磨損間隙 或增加機油壓力才用40的油。

最後建議你開啟你的車主保養或者使用手冊裡面已經標註了你的車到底該換什麼標號的機油。

具體要看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合成機油可以10000公里更換,半合成機油5000公里更換一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歌手介紹

我也是這車,一鍋油原廠的,二鍋油速馬力新紀元,三鍋油速馬力901,現在準備新日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美孚速霸2000就可以,可以跑7500,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用5w_40的機油就可以,一般最好7500保養一次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地沒有昂克賽拉4s店怎麼保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修理廠,或者去別地4s店保養啊。

19樓:沫晟

那本地有沒有馬自達4s店。

別克4s用哪種機油,別克4S店有哪幾種原廠機油

別克4s主要用嘉實多 美孚 殼牌這三種機油。機油的七大左右 1 潤滑 活塞和汽缸之間,主軸和軸瓦之間均存在著快速的相對滑動,要防止零件過快的磨損,則需要在兩個滑動表面間建立油膜。有足夠厚度的油膜將相對滑動的零件表面隔開,從而達到減少磨損的目的。2 冷卻降溫 機油能夠將熱量帶回機油箱再散發至空氣中幫助...

汽車在質保期間不在4s店維修算脫保嗎

質保期內出現故障除去車身鈑金噴漆 更換修補輪胎之外,其他的故障如果不在4s店進行維修就算脫保失去保修資格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全民不解釋 國家新政策,做保養不指定地點,但還沒落實 現在可以不在ssss店保養可以 但是修的話肯定會脫保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汽車首保做完以後,不在4s店做以後的保養,廠家還保修嗎

汽車首保做完以後,不在4s店做以後的保養,廠家是應當承擔保修責任的,無論在任何地方進行保養,廠家都不得拒絕其應承擔的三包責任。根據 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 第五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封鎖或者壟斷機動車維修市場。託修方有權自主選擇維修經營者進行維修。除汽車生產廠家履行缺陷汽車產品召回 汽車質量 三包 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