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4s用哪種機油,別克4S店有哪幾種原廠機油

時間 2022-05-17 13:15:06

1樓:猴子酒

別克4s主要用嘉實多、美孚、殼牌這三種機油。

機油的七大左右:

1、潤滑:活塞和汽缸之間,主軸和軸瓦之間均存在著快速的相對滑動,要防止零件過快的磨損,則需要在兩個滑動表面間建立油膜。有足夠厚度的油膜將相對滑動的零件表面隔開,從而達到減少磨損的目的。

2、冷卻降溫:機油能夠將熱量帶回機油箱再散發至空氣中幫助水箱冷卻發動機

3、清洗清潔:好的機油能夠將發動機零件上的碳化物、油泥、磨損金屬顆粒通過迴圈帶回機油箱,通過潤滑油的流動,沖洗了零件工作面上產生的髒物。

4、密封防漏:機油可以在活塞環與活塞之間形成乙個密封圈,減少氣體的洩漏和防止外界的汙染物進入。

5、防鏽防蝕:潤滑油能吸咐在零件表面防止水、空氣、酸性物質及有害氣體與零件的接觸。

6、減震緩衝:當發動機氣缸口壓力急劇上公升,突然加劇活塞、活塞屑、連桿和曲軸軸承上的負荷很大,這個負荷經過軸承的傳遞潤滑,使承受的衝擊負荷起到緩衝的作用。

7.抗磨:擦面加入潤滑劑,能使摩擦係數降低,從而減少了摩擦阻力,節約了能源消耗,減少磨損:潤滑劑在磨擦面間可以減少磨粒磨損、表面疲勞、粘著磨損等所造成的摩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6和1.8的用的是 長城的礦物油 200元左右 1.

6t用的是 美孚一號全合成油 600元左右 4s那個殼牌的是給君威、君越的2.0、2.4l車型用的 350元左右

3樓:什麼金幣什麼

別克4s店使用的全合成機油是美孚,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即有兩種, 是殼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5w-30的機油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使用全合成機油,百shi通全合成機油就不錯的,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別克4s店有哪幾種原廠機油

7樓:網事漂泊

看機油標號,兩種包裝不同,油是一樣的。4s也是這種包裝,一樣的,但是真假從圖中看不出來

別克凱越是用什麼樣的機油

8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這款機油的潤滑效果好。

價效比高的可以選擇半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由礦物機油、全合成機油以4:6的關係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較礦物油略高,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所以**也是最高的。

機油的選擇方法及總結

機油的選擇是很講究的,車主選擇機油時可以結合當地的最高和最低氣溫、車輛的檔次及車況來進行選擇。若選用了粘度過大的機油,會增加運動阻力,影響發動機功率;若選用了粘度過小的機油,保證不了潤滑質量,會加劇發動機磨損。對於磨損已較嚴重,各配合間隙已較大的發動機,可選用高一級粘度的機油,以加強配合件的密封效能。

簡單點說,就是新車選擇稀一點的機油,而公里數較高的車使用粘稠度高一點的機油為佳。

選擇機油並不是越貴的機油使用效果就越好,如果你實在是拿捏不准,可以參考汽車的《使用手冊》選用,肯定不會出錯。但有乙個原則要必須遵循,就是選擇機油可以提高檔次,但是不能降低。比如原廠裝車油是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換一次油,你不能選擇礦物油,5000公里一換,這顯然是不太合適的。

總之,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9樓:壽浚

凱越屬於常見車型,沒有那麼嬌氣。一般的原廠機油均可以勝任。當然,美孚速霸1000、殼牌(黃殼)中只要適合你們當地氣候的話,5w-30口絕對算是大餐啦!

10樓:21世紀第一聖人

別克凱越新車是用「通用」專用機油。

別克凱越新車以及首次保養或者後續保養時,4s店贈送的都是「通用」專用機油。通用」專用機油的品質不如美孚等名牌機油好,但**也低廉很多。車輛使用的機油並非越高檔越好,「通用」專用機油是廠家為相應型號的車輛配製的,針對性強,只要按期保養更新,完全可以滿足車輛的使用和維護要求。

11樓:fh東方龍

用殼牌喜力15w-40, 大約90-110每桶,剎車油用dot4,大約在90左右。

12樓:ld悟道

用ngk機油 **不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都是根據溫度區間的潤滑度來決定適用和**的。

一般說,溫度區間越大,越貴。

看你所在地域的氣候條件和季節來選擇機油,量力而行。

想凱越這種中檔車,買貴的划不來。

剎車油只需新增,中修的時候換一下即可。

變速箱的油倒是需要一年換一次。

別克君越保養機油用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1、別克君越保養機油用合成機油。

2、所謂合成,合成機油是一種人工製造的機油,在製作過程中,選用了各種天然物質進行化學分解,然後又和其他各種物質進行合成,最後才生產出合成機油。

3、合成機油品質比較好,優勢如下:

(1)冷車啟動更加順暢,尤其在東北地區尤其明顯;

(2)更加節約燃油;

(3)換油週期更長,相當於普通潤滑油的1.5倍或更長;

(4)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

(5)由於合成機油的清淨性優越,發動機缸體更加清潔。

15樓:你猜我是誰誰

別克君越保養機油用合成機油,每個牌子都有。

合成機油品質較好,使用起來會在以下方面有明顯感覺:冷啟動更加順暢,尤其在東北地區尤其明顯;更加節省燃油;換油週期更長,相當於普通潤滑油的1.5倍或更長;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由於合成機油的清淨性優越,發動機缸體更加清潔。

1、殼牌。是國際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的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它亦為液化天然氣行業的先驅,並在融資、管理和經營方面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2、金美孚。美孚1號是一種出眾的全合成的高效能油,可以在世界上要求最苛刻的駕駛條件下工作並能有效保護引擎。從熾熱的沙漠到嚴寒的北極圈乃至賽車運動競技場,世界上最驍勇善戰、經驗豐富的賽車手們,都信賴美孚1號的機油效能並堅信它在賽道上的每一公里都始終如一的表現出色。

3、嘉實多磁護。是嘉實多公司生產的一款汽車潤滑油產品,亦汽車機油。嘉實多隸屬於bp集團(英國石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潤滑油製造商之一,潤滑科技的領導者,提供一系列在汽車、船舶及工業應用的頂極表現潤滑油。

4、道達爾(total)。是全世界第四大石油及天然氣一體化上市公司,業務遍及全球130餘國家,涵蓋整個石油天然氣產業鏈,包括上游業務(石油和天然氣勘探、開發與生產,以及液化天然氣)和下游業務(煉油與銷售,**及成品油的**與運輸)。

5、長城潤滑油。中國石化潤滑油****是中國石化為適應潤滑油市場國際化競爭而組建的潤滑油專業公司,集潤滑油生產、研發、儲運、銷售、服務於一體,是亞洲最大、國際領先的潤滑油產銷集團。

16樓:

別克君越保養用的機油:看看保養手冊,在手冊上有要求,不低於什麼型號的機油,當然全合成的高階別機油好,不過**也很好。

機油的標號:潤滑油的黏度多使用sae等級別標識,sae是英文「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的縮寫。

例如:sae15w-40、sae5w-40,「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一橫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sae) 適用的環境溫度(°c)

5w耐外部低溫-30°c

10w耐外部低溫-25°c

15w耐外部低溫-20°c

20w耐外部低溫-15°c

30耐外部高溫30°c

40耐外部高溫40°c

50耐外部高溫50°c

17樓:c羅開高鐵

別克君越保養機油用合成機油,每個牌子都有。

所謂合成,合成機油是一種人工製造的機油,在製作過程中,選用了各種天然物質進行化學分解,然後又和其他各種物質進行合成,最後才生產出合成機油。

合成機油品質比較好,使用起來會在以下面面有明顯感覺:冷車啟動更加順暢,尤其在東北地區尤其明顯;更加節約燃油;換油週期更長,相當於普通潤滑油的1.5倍或更長;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由於合成機油的清淨性優越,發動機缸體更加清潔。

大牌子的全合成5w30都可以的。比如殼牌,金美孚,嘉實多磁護,道達爾,康普頓極護,長城潤滑油,勝牌,埃爾夫等等。

殼牌超凡喜力潤滑油採用獨有的活性清潔技術,在清潔發動機的同時還可以起到保護作用。潤滑油中含有特殊的活性清潔分散因子,可有效防止汙垢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黏在一起,形成油泥。

18樓:找數學競賽題

所謂汽油的標號 即實際汽油抗爆性與標準汽油的抗爆性的比值。標號越高,抗爆性能

就越強。標準汽油是由異辛烷和正庚烷組成。異辛烷的抗爆性好,其辛烷值定為100

;正庚烷的抗爆性差,在汽油機上容易發生爆震,其辛烷值定為0。如果汽油的標號為

90,則表示該標號的汽油與含異辛烷90%、正庚烷10%的標準汽油具有相同的抗爆性。

那麼,通常的汽車在什麼情況下會產生爆震呢?告訴你們吧,轉速越高,越容易產生

爆震。由於目前中國最低的汽油標號已經到了90,所以一般來說,只有在轉速非常高

時(至少要到紅線區),才可能產生爆震。換句話說,如果你不是一位一見到綠燈就

一腳油門踩到底的「準賽車手」,很可能你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爆震是怎麼一回事。

那為什麼,石油公司會老要我們用高標號的汽油呢?關鍵就在生產成本上。在中

國,實際上根本沒有多少(可以說沒有)石油公司是使用多次裂解法來生產高標號的

汽油!以前,可以在的標號的汽油中新增少量的四乙基鉛來明顯提高汽油的抗爆震

性,後來由於汙染過於嚴重,因此被國家明令禁止。那麼,他們就改用了含錳的新增

劑(這種新增劑至少在歐洲早已被禁止使用),起著與四乙基鉛完全同樣的作用。然

而,在出廠油價上卻是按照多次裂解法計算的,也就是說,所謂90,93,95,97等標

號的汽油,不過是加入不同數量的含錳新增劑的產品而已,他們之間真正的成本差別

僅在幾分錢到二三毛錢,而它們在零售價上的差別……你們自己清楚。也就是說,它們

賣90號汽油越多,賺到的錢越少;而賣高標號的汽油越多,則利潤就會番倍地上

公升,所以,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加油站貼出告示說沒有90號汽油賣了。

另一方面,由於目前在中國銷售的最低標號的汽油已經到了90號,在絕大多數的情況

下(也就是車主並非「準賽車手」時),不是要求特別高的汽車(注:在歐洲由於他們

有非常嚴格的環保要求,用油標號真的很高,所以必須排除大多數直接從歐洲進口的

汽車),特別是國產車完全沒有必要使用97號以上的汽油。

換天窗總成去4s店還是外面,4s店換別克天窗總成多少工時

你買天窗我批發 這要分情況 1 如果您只換天窗玻璃總成,完全可以到大中華汽車玻璃聯盟購買原廠天窗玻璃,要比4s店便宜一半。比玻璃店修理廠也要便宜百分之三十!一般天窗玻璃總成都是幾個螺絲擰的,自己可以安裝!同理如果是買天窗總成可以到配件問下 2 如果市場缺貨,那必須去4s店安裝了,他們有義務為您負責!...

汽車4S店4S是什麼意思,汽車4S店的4S是什麼意思?

4s店是集汽車銷售 維修 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它擁有統一的外觀形象,統一的標識,統一的管理標準,只經營單一的品牌的特點。汽車4s店是一...

什麼是4S店,什麼是4s店

4s店是集汽車銷售 維修 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 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 survey 等。它擁有統一的外觀形象,統一的標識,統一的管理標準,只經營單一的品牌的特點。汽車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