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保養用的機油跟4s店不一樣有影響沒

時間 2022-07-21 13: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把機油放乾淨的話是沒有問題的,您可以放心使用。希望可以幫到您 ,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能保證機油的質量,級別能夠達到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建議您使用全合成sn 5w-30標號的機油!

這種機油能給發動機提供更好的潤滑效果,從而減輕發動機的磨損,以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機油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機油最好別混加 因為沒種機油做法 粘度都不一樣 別到時候發動機出現問題了 就麻煩了 建議今後加乙個牌子的油 不僅對發動機潤滑好 還避免了對發動機造成損壞 希望可以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沒有影響的,只要加註的機油非假冒的且機油的加註量不缺少則不會影響發動機。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影響的,只要機油用的好,發動機的輪滑性還是一樣的,望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機油質量超過sn或者等於sn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 如還有問題歡迎邀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什麼影響,您可以到汽配城購買自己更換就可以了,買***的自己心裡有數。相信自己!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駕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

只要符合黏度要求就行

9樓:厙馳塞珠

我來回答:沒必要。真的要是想洗油道的話就應用專用清洗劑來清洗,或用柴油來替代。店方的做法只會加大你的支出,得買兩桶油8公升了,不合算。

車子保養每次換的機油都不一樣會有影響嗎?

10樓:海之風南

從理論上講,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組成。基礎油是潤滑劑的主要成分,它決定了潤滑劑的基本效能。該新增劑可以補償和改善基礎油的效能,從而提供一些新的效能。

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以及不同品牌的潤滑油在新增劑和基礎油的使用上也許有所不同,但是本質的基礎油時不變的,在保養車時更換不同的機油沒有問題,但是在保養時要注意完全排出油箱中原來使用的機油。

但是更換的太頻繁的話可能會降低潤滑性,並加速發動機內部的磨損。而現在許多機油的相容性都在增長,只要是真正的油,更換不同品牌的油就更加沒有問題。

但是,在保養車時,應注意以下幾點:盡可能使舊機油完全排出。排乾油後,技工可以將高壓氣體吹入加油箱。

嘗試從油箱底部吹出舊油,但要注意氣壓不要太高。或使用迴圈機制更換機油。更換新機油後,使其閒置約5分鐘。

如果油位下降,則必須重新加油。還有就是換油的時間間隔應該適當縮短,例如可以由10,00 km在更換機油後等到8000-9000 km再去更換。

因為油的相容性已經很強,所以使用油牌的影響不大,但是最好使用相同的均勻油牌,這樣可以避免油標問題。節省問題排氣管冒煙。機油的混合使用會改變新機油的粘度,從而導致機油進入氣缸,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燃燒機油。

11樓:泉逸致

影響不太大。

只要在與質保說明書上,推薦的機油,等級持平或略高,按照規範更換機油(就是盡可能地放乾淨)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汽車保養機油,冬夏季不一樣是可以的,用正規廠家的不同品牌的,也是完全可以的,前提必須是加油車輛,所適用的油號和成分。

不同品牌的機油作用不一樣,主要是選擇適合的機油。

看是不是經常性的換不同品牌,型號的機油,偶爾一兩次,問題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選擇乙個好的品牌堅持使用!每種品牌的機油新增劑很有可能不同,混加會引起化學反應,可能會降低油的效能!即使是同乙個品牌的機油,級別和粘度不同,都不能混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一定的影響,見你建議你使用同乙個牌子的機油,對發動機保護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影響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盡量使用同乙個品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有影響,建議用同一種品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每次保養機油不一樣對車有嚴重影響嗎?

17樓:塔罵德

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建議你使用同乙個牌子的機油,對發動機保護比較好。

盡量選擇乙個好的品牌堅持使用,每種品牌的機油新增劑很有可能不同,混加會引起化學反應,可能會降低油的效能。

即使是同乙個品牌的機油,級別和粘度不同,都不能混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養機油冬夏季不一樣是可以的,用正規廠家的不同品牌的也是完全可以的,前提必須是加油車輛所適用的油號和成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同的機油對車的發動機沒好處,最好是使用《發動機使用說明書》上指定的機油型號為好。

20樓:文字轉語音技術

最好是相同品牌的,如果不同建議放油時徹底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是會有的,但不會說非常嚴重,另外乙個就是看你是不是經常性的換不同品牌、型號的機油,偶爾一兩次,問題不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啊,因為每個牌子的機油級別,負荷,質量都不一樣啊 ,肯定不好

23樓:買買提小童鞋

沒有,不同品牌的機油作用不一樣,主要是選擇適合的機油。

4s保養一般用什麼機油?

24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汽車保養用合成機油好?還是用半合成機油好?聽維修師傅怎麼說!

有很多車主都會問到汽車保養的問題,其中問的最多的就是汽車保養用合成機油好?還是用半合成機油好?在機油選購中對於全合成和半合成存在一定的疑問和困惑。

說起機油,需要有太多的參考值了,這還要根據南方北方,和分為什麼車型,或者是什麼發動機等等這樣因素都是要去參考的。有些人說全合成好,也有些人說半合成的好。小編就去問了維修師傅,停了維修師傅的話之後,總結了下面這些,接下來就跟大家說道說道,到底全合成和半合成到底存在什麼差別。

半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使用的半合成基礎油,是國際三類基礎油調製而成的潤滑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煉之後所產出來,是由礦物機油和全合成機油以4:6的比例混合攪拌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可以說非常的接近全合成油,但它的成本較礦物油會高一些,半合成油也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的油品。它是來自**中的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和丙烯,以及再經聚合,還有催化等一些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的由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而在它的本質上,使用的是**中比較好的成份,再加以化學反應之後在人為的操控之下可以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非常的整齊,那麼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所以它的體質較好,抗氧化反應非常高,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而礦物油就需用比全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以達到。

還有就是全合成油會隨著溫度的轉變而產生的粘度變化很小,在一些特殊的環境下,還可以維持住適當的粘度,這也給發動機提供合適的保護,全合成油的使用壽命要比礦物油的壽命長。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太多,所以**自然也是比較高的。

汽車是由很多個零部件組合在一起的,尤其是發動機之間的零件要求的配合度是非常高的,而這中間難免就有摩擦力的產生,機油就是為了緩解這些摩擦的,還可以冷卻降溫,清潔密封等效果。不過發動機的磨損主要是因為冷車發動的原因引起的。所以還是建議大家選擇高階一點的機油,對發動機也是比較好的。

25樓:創作者

4s店做保養只換機油?老師傅教你自己搞定汽車小保養全流程

26樓:

我們在4s店保養的時候都會剩下一點機油,下次保養的時候能和新的機油混著用嗎?新手不了解千萬別亂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4s店首保換過一次機油,照清單上看是換的美孚1號5w-30。但跑了9700多公里的時候我自己去買的金富力全合成機油到朋友哪兒換的,動力比4s店換的好多了,提速當然也比原來快。而且成本剛好500元連原裝機油格。

4s店要收費1400多,太黑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出保後,自己換用什麼油?嘉實多磁護如何?

汽車保養,中途如果一次不去4s店換機油,,要是下次再去4s可以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4s只是按時間給你提個醒、去不去你有自由權!下次去了人家照樣笑臉相迎!呵呵、祝你好運!

30樓:燈下de寂寞

可以!他們很歡迎的!

都說到4s店保養用的專用機油不好嗎

31樓:

1、這是個「偽命題」,屬於「酸葡萄理論」的一種。事實是汽車製造廠最大限度擴大汽車產品附加值的一種手段,在新增劑上面各行其是,其實在粘度、品質各方面都能滿足汽車潤滑的基本要求。如果不是這樣,整個汽車品牌早都完蛋了,還談什麼汽車製造呢!

2、每個成功的汽車製造廠商都有自己獨到的技術竅門,也叫「準專利技術」,在產品銷售以後、使用者使用過程中,通過4s店不斷提供技術公升級和軟體服務,從而達到產品、技術、維護的先進性。4s店就是靠技術壟斷來吃飯的,不是靠機油來吃飯的。3、當這個準專利技術逐步被破解、推廣以後,又會有新的技術招數出現,創新就是汽車製造廠商的命脈,4s店只不過是廠家的延伸和爪牙罷了。

想要從根本上制止破解4s店的營銷模式,不符合現階段汽車製造創新的要求,於是出現了各種各樣針對4s店的奇談怪論,也不足為奇。當然你不想嘗鮮,你只要大路貨,你完全可以不需要4s店的服務。

32樓:

最好不要去,在外面換就行了,主要是錢

33樓:蔡學金**座

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他們是壟斷型的經營

保養用錯機油對車輛有什麼影響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不是柴油機加汽機油,就沒什麼事情!但是建議趁早更換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錯什麼機由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影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7樓:匿名使用者

傷發動機,動力不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8樓:

汽車保養時,如果加錯了機油會怎樣呢?一定要看好機油上的這個數字,不然很危險

3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只要您加的是**機油那麼可能機油用不了多久,但是不會損傷發動機。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

第一次去4s店保養需要注意什麼嗎

1 首先要定期更換機油。機油相當於機器的血液,主要是減少兩個相對運動物體之間的磨擦,同時還有清潔 冷卻 潤滑 減磨 防鏽的作用。更換機油時,要用知名品牌的產品,從正規渠道進行購買,千萬不要為了圖便宜,選擇一些沒聽說過的小品牌或是非法渠道購買的機油,因為假機油會對發動機產生不可逆的損傷。2 節氣門要經...

4S店寶馬x5保養一次多少錢算是正常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的小保養去汽修店省一千多沒問題。我是去年開始在外面保養的,感覺和4s店保養區別不大,選個連鎖的那種汽修店就行,寶馬x5保養費用大概就是一千來塊錢,機油是7l的進口gt機油,機濾就選曼牌的就行,都比較耐用,可以一萬多公里換一次。保養費用差不多就行,也沒必要為了省錢去換差機油,寶馬...

4s店做賓士c200l保養費用一次多少

你好,在4s店裡面做的話,基礎保養一次機油機濾加上工時費也就是958元,不算高,主要是用的是原廠機油配件,想要用的好一些的 就要高很多了,不如到外面做保養,用原廠機油的 都可以用金美孚這樣的好機油,想要效果再好一些的就是gt魔力紅這樣的高階進口機油了,體驗好很多,比在4s店裡面做價效比高多了 在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