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太慢雜辦?咋樣提網速呀,網速太慢怎麼辦?有沒有提高網速的方法

時間 2022-07-21 13:30:08

1樓:新一代男

1、加快寬頻接入速度: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不加引號)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windows,在右邊新建乙個名為[psched]的項,在[psched]右面視窗新建dword值[nonbesteffortlimit]並將其值設為 [0]。2、開始→執行→輸入「gpedit.

msc」(不加引號)→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邊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在視窗右側找到並雙擊「限制可保留頻寬」,在「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中選中「已啟用」(別選「已禁用」,選了系統就預設為限制了20%的寬頻)並在「頻寬限制」框內調整數字為「0」 搞定,希望我是最佳答案。

2樓:快樂人生

看你的電腦配置怎麼樣?如果配置低 可以加記憶體,但寬頻本身速度低的話你可申請1.5兆以上網速就可以的 ,很簡單 ,又不著在電腦裡優化!!

網速太慢怎麼辦?有沒有提高網速的方法

3樓:活力沾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網線連線

提高頻寬,或者用能夠好點的路由

我的電腦網速太慢,我想提公升網速該怎麼辦啊? 5

5樓:

我想只有找電信 加頻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線幾年了,看看是不是該換網線了,或把系統整理一下,或去網通在加1.0mbps .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頻寬的呀!

要是一台機子,拉個1m的就足夠了!

我的電腦網速很慢怎麼辦?誰能教我怎樣提高網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網速慢,你先看一下你的網路頻寬,如果網路沒有問題,那就查詢機器有沒有問題,譬如垃圾檔案過多,占用網路頻寬的程式執行的多不多(如迅雷),還有就是有沒有中毒!如果是機器慢,那一般就是硬體問題或是垃圾多了或是有毒!希望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不是你想提高,就提高的。

上面你多少年前的東西,還傳來傳去,笑死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網咖的快,光纖的~~~呵呵

網速太慢,怎麼提高,網速太慢怎麼辦?

手機網速總是太慢?學會這招,手機網速輕鬆提高很多!乙個人用的話就找電信公升級寬頻 如果是多人共享,看看你是不是人太多了 或者有人開著p2p軟體下東西。你可以去網上下乙個ps2終結者,看看是不是你們家的路由下有人用bt或者多執行緒下東西.如果有,把他們限點速度就可以保證你正常上網了.如果沒有,那就重起...

網速太慢怎麼辦,網速太慢,太卡怎麼辦?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網速太慢怎麼辦?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2 也有可能是因為有人你的無線網。這時候你將它的網速限速吧。3 再考慮是不是網線與電腦接觸不良,這時候將網線拔掉重新插好。4 也有可能是光貓的插線松了,導致了網速傳輸過慢。5 檢查路由器的插線食肉掉落或者介面網線老化。6 電腦配置太...

網速太慢了,可以快點嘛,網速太慢怎麼辦啊

只有乙個辦法,公升級你的寬頻流量,比如你現在是2m的頻寬,公升級4m的或者8m的,其他的是沒有辦法的,因為你的寬頻公司給你的頻寬是固定的。網速太慢怎麼辦啊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看看程序裡有沒有什麼占用網速的程式,有些程式會在後台自動上傳占用網速的。造成網速慢得原因有很多啊。網速太慢了?如果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