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萍紫砂壺價格,幫我看下這個紫砂壺價值多少,是周麗萍的作品!

時間 2022-07-21 13:20:13

1樓:陶都才子

周麗萍為國家級助理工藝美術師,一般的壺在3000左右,比較精品的、大型一點的還要貴些,不能一概而論,要見壺才能論價。

2樓:眼中砂

周麗萍的壺 首先她是女助工 潛力不大 女人做壺畢竟出名的太少太少了 其次助工人數非常多 水平良莠不齊 所以按照市場價大概在2-3千 超出3500就賠了

3樓:

周麗萍是助工

助工壺從500元到幾萬,一般在一千到2000元

4樓:韓再靈

我花人民幣150元買了兩把。我在網上看到一把,拍賣 賣了75元。

幫我看下這個紫砂壺價值多少,是周麗萍的作品!

5樓:江湖一龍

周麗萍的壺也就3000吧,未來公升值空間大。

6樓:匿名使用者

08年通過的助工,按常理應該是工藝師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上去,大家應該明白了。

紫砂壺落款 請大神翻譯一下

7樓:雲端漫步

落款印章是 蔡梅華制

8樓:

底款文字為:[蔡梅花制]

周桂珍紫砂壺,現在的周桂珍紫砂壺收購價格是多少

首先來說下週桂珍 周桂珍1943年生於宜興丁蜀鎮,1958年進入紫砂工藝廠。早期拜師王寅春和顧景舟先生,退休後定居北京。40餘年的創造生涯,使她在紫砂藝術上取得了顯著的成績。1978年由高海庚設計 周桂珍製作的 集玉壺 被選作國家領導人出訪外國的禮品。1989年作品 環龍三足壺 之泉茶具 分別獲輕工...

紫砂壺是真品價格,現在紫砂壺真品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如果一把壺完全如描述所說,就是真品 如果有虛假水分,都不算是真品紫砂壺,而一把真品紫砂壺的 至少是幾百元起步。紫砂壺的 從幾百元到上萬,到千萬都有,並且我認為每個價位都有其合理性。低價重使用,為觀賞,天價是收藏。幾百元的壺,和上千的壺,有什麼區別呢?為什麼壺與壺之間有這麼大的 差異。一把壺,他的 組...

周慧初的紫砂壺怎麼樣

milk張 我玩壺有幾年了 跟你說說自己的心得 可以說紫砂壺這東西就是有價無市的玩意!特意的去追捧一些大師的作品一點用都沒有 賣的人都告訴你能公升值 那是扯淡 有那閒錢還不如去買點 呢!花太多的錢買壺沒用不用太在意是誰的作品!宜興整個村子每家都靠做壺為生的!只要是器型喜歡 泥料好就行!玩壺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