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勝iPhone充電器,可以用嗎

時間 2022-07-21 13: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品勝的蘋果充電器還是不錯的。

作為第三方的充電配件,品勝的產品在質量,用料,做工都是一流的。

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需要注意,市場上有很多假貨,建議消費者在購買的時一定要在正規渠道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品勝有專門給iphone充電的充電器的,挺好的,我在用,沒啥毛病,而且質量有保障的,很好用!

3樓:度娘給我力量啊

第三方充電器裡面 算可以的 ~~~~~

電器用電 有損耗 是正常的 跟品牌無關 ~~~~~~

就跟喝奶粉是一樣的 只要不喝三鹿 其他的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可以用不過時間久了對手機有影響

蘋果用品勝的充電器怎麼樣

5樓:**空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買的是**品勝充電器就可以放心

品勝的蘋果充電器是根據蘋果充電模式設計的,可以完美匹配蘋果裝置,相容性非常出色。並且品勝蘋果充電器自帶防過充、防短路、防過流。安全性非常高。

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這個是品勝官網真的蘋果使用者專門的答覆

謝謝採納 祝好運

6樓:

用蘋果產品時一定要用原裝充電器嗎

ipd可以用iphone充電器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手機充電器可以為ipad進行充電的。

但是由於其輸出資料較小,充電速度很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ipad充電器規格:5.1v 2.1a,額定功率10.71w。而iphone充電器規格:5v 1a,額定功率5w。

所以,ipd可以用iphone充電器,但充電的速度比較慢,充電時間比較長。

品勝 蘋果充電器怎麼?能用嗎?

9樓:眼神流淌憂傷

還可以,我一直用的品勝的資料線,品勝應該算iphone和ipad上比較好的第三方配件廠商,質量***,**也不高,可以買

10樓:冉小小小諾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的蘋果充電器(如圖所示)是根據蘋果充電模式設計的,可以完美匹配蘋果裝置,相容性非常出色。並且品勝蘋果充電器自帶防過充、防短路、防過流。安全性非常高。

使用起來更加放心。如果您有需要,您可以登陸以下**進一步了解: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地------------------

品勝充電器充iphone可以嗎

12樓:取名太痛苦

當然可以,品勝的質量非常不錯的

13樓:僂謐爛又

品勝的iphone6充電器並不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會有可能充壞手機的,會對手機造成以下損壞:  1.縮短手機壽命;  2.

損壞手機;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5.

充電時出現閃屏,損壞螢幕。  因此建議使用者無論是手機或其他裝置都堅持使用原裝充電器。

蘋果手機用品勝充電器好嗎

14樓:雷斯特爾的小目標

通用的充電器是可以用的

品勝 iphone 充電器,可以用嗎? 5

15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可以選擇品勝的蘋果專用的充電頭,品勝愛充。這是品勝專門為蘋果產品研發的充電頭,連線蘋果的資料線就可以安全可靠的為蘋果充電了哦。不用擔心會給手機帶來任何的不良影響,品勝的愛充是經過專業人士測試,專門為蘋果機器設計的充電頭,可以放心使用。

另外,品勝的蘋果資料線也是特別受歡迎的,可以去官網再做詳細的了解。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iphone6 plus充電器品勝的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品勝在國產當中算是好產品了,關鍵不要買到假貨,還有,買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匹配輸出電流

17樓:村和景明

品勝的充電器比原裝的也不差了 原裝的也是代工的 而且品勝是專業做電子裝置的 技術已經成熟 如果覺得原裝的**太貴 買個品勝的也是個好的選擇

蘋果手機出現充電不支援此配件是手機壞了還是我用品勝的充電器也不行,到底是手機問題還是充電器問題?

18樓:夕顏

有可能是你買的充電器不相容吧~我也是5s的,買了乙個威立訊的帶資料線的充電套裝,完全沒問題的

19樓:

還有一種情況是電池要壞了

ipad可以用iphone的充電器嗎

ipad可以用iphone的充電器充電。但是儘量使用專用充電器。 優雅的小六 ipad充電器是可以用來充iphone的。從技術層面看,所有蘋果充電器和產品都能混用。蘋果公司為了讓旗下的所有充電器和數碼產品能夠儘量混用,在usb介面的兩個資料引腳上增加了分壓電阻,使充電的裝置能夠在充電時讀到兩個電壓。...

紅米可以用iphone的充電器嗎

錦繡河山 關於以上紅米可以用iphone的充電器嗎。向你這問題,那得看你的手機是紅米什麼手機了比如說,紅米4a 紅米2 等手機原配充電器,可以用iphone的充電 器。就此以上問題,在比如說,紅米note5手機原配充電器是5v 2a,但是紅米note5又是支援快充協議的手機,這紅米note5快充充電...

iphone可以用快充的我充電器充電嗎

iphone手機從8系列開始就具備了快充功能,支援pd快充,告別了5v1a的慢充時代。iphone官方快充充電器售價較貴,不少想體驗快充的朋友望而止步。綠聯pd快充產品通過了蘋果mfi認證,充電不彈窗!且通過了pd認證協議,智慧型匹配快充,安全不上電池!實測為iphone11 pro充電30分鐘,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