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首保沒去4S店有什麼影響,新車首保過後不再去4S店保養對車有車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5-05 05:19:33

1樓:眼神渴望救贖

騎車如果首保沒去4s店的話,可能會對自己的頭包成生意的影響,因為沒有人知道在你投保的時候你自己的車是不是好的。

2樓:名

我這沒汽車首保沒去4s店的話是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影響不會太大。只要落實了保險就可以了,不一定非得去4s店。

3樓:消化

汽車首保如果沒有在4s店投保的話,在以後的投保中。比較麻煩是需要自己去保險公司進行投保。所以最好首保在4s店。

4樓:回憶

新車的質保期一般為3年或者10萬公里,建議保修期內,還是在4s點保養維修,畢竟有問題還是能包修包換的。

5樓:zd一生淡定

除非你有確實證據證明你是按照保養手冊中規定的週期和專案對車輛進行保養檢查,否則很難享受車輛質保

6樓:赫宰是我的

購買車險時擁有更大的選擇餘地。如果一些車主對於一些小額車損事故都要求保險公司給予理賠,可以購買不計約定額特約險;通過多繳保費,享受最全面的理賠服務;如果一些車主則不願為小額理賠而花費時間,比必投保不計免賠額特約險,也能省下一筆保費。

7樓:白凡巧

汽車首保沒去4s店的影響就是可能會對一些小的細節方面做有小小的影響吧,然後以後可能會對非4s店造成依賴。

8樓:猴54222祭籃

不會有什麼影響。會導致你後來去修車的話問你首保在哪,你說不在他們呢,他們不盡心給你修。

9樓:尹朶月

汽車首保我覺得。沒有去4s店就可能會不太。好,所以我建議還是要去。

10樓:啵啵黑不黑

沒影響首保去了也不換機油什麼的就是檢查底盤胎壓

11樓:汽摩頻道

不在4s店買的車能去4s店做首保嗎?

新車首保過後不再去4s店保養對車有車有什麼影響?

12樓:大碗寬麵嘛

主要是4s店的收費標準太貴了。並且有些4s店經常會推薦一些沒必要的保養專案,沒有用並且**也不低

13樓:撩妹翻車現場

首保最好兩千公里就去保養一次,因為新車有磨合期,機油使用的較快,為了愛車著想,前兩次不要吝嗇保養費。

14樓:夏菱青雲

汽車買回來以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保養。

15樓:z他小怪獸

影響不大,而且保養費用會便宜很多。

16樓:油膩少年

不會有很大的影響,而且保養費比較低。

17樓:d組積極分子

基本沒影響,只是要按照保養程式來保養。

18樓:麓貪馴毓依貌

沒有任何的影響,就是地方不一樣。

19樓:園耿正直

沒任何影響,只要是正規的保養就行。

20樓:闌傲訓詘章匚

都是一樣的,差不了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這個看個人意願。

寶馬4s店工資待遇,我要應聘汽車4s店的保險專員

我欲成社 工資多少要看個人能力以及具體就職品牌。汽車銷售的工資主要看售車數量和品牌提成,而且不同城市的工資水平也不同的。一般來說,初入行的汽車銷售 每月底薪600元至1000元 提成 20 至50 不等 國產車銷售員 平均月收入兩三千元 業內人士介紹,目前國內合資品牌的汽車銷售人員,每月收入平均也就...

汽車4S店有哪些職位,汽車4S店6大崗位的職責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4s店一般有以下崗位設定 1 總經理 負責公司銷售 售後服務 財務 行政人事及公司日常管理工作 2 銷售部總監 負責汽車銷售工作 3 銷售經理 4 展廳經理 5 展廳主管 6 售後服務部站長 負責汽車銷售後的所有服務工作 7 前臺主管 8 配件主管 9 車間主管 10 質量檢...

汽車首保做完以後,不在4s店做以後的保養,廠家還保修嗎

汽車首保做完以後,不在4s店做以後的保養,廠家是應當承擔保修責任的,無論在任何地方進行保養,廠家都不得拒絕其應承擔的三包責任。根據 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 第五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封鎖或者壟斷機動車維修市場。託修方有權自主選擇維修經營者進行維修。除汽車生產廠家履行缺陷汽車產品召回 汽車質量 三包 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