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內異地購車需要先在購買的地方先上牌再回本地更換嗎

時間 2021-05-05 05: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宜昌買的話,在宜昌的4s店買個臨時牌照和臨時保險(只保第三者責任險)一般有效期在10-15天左右。買了你就可以直接開回荊州再上牌。如果宜昌很麻煩你就直接到武漢買。

武漢的很方便,臨時牌照和保險55元,10天有效期。帶著發票、合格證回荊州上牌就可以了。

2樓:酷酷鼠

如果要開回家上牌沒有問題,買新車都有乙個臨時的牌照的,有效期是15天到3個月左右的,就在買車的地方叫他們給你辦理,買車後一定要在買車的地方把增值稅發票開好(注:不能摺疊要平整),然後拿到你當地市級的國稅局去納稅,完事後再去車管所登記上牌,上牌沒有**是上不到牌的

3樓:dj神仙

可以的,只要買車的時候是你籤的字,你的戶口所在地在荊州,就可以到荊州的車管所辦理上牌手續,和本地買車上牌的程式是一樣的,樓主請放心。

4樓:休息

可以回本地上牌,不需要在宜昌上牌,買完車先把交強險辦好就可以開回本地。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異地辦個暫住證就可以買車。在回當地落牌就可以。

建議。別買q6,原因。你地區沒有4s店。很不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不換牌,你怎麼交養路費啊,不過到時候會很麻煩,還是改到本地吧……

7樓:古風

奇瑞以前有個政策就是只需本地購車本地上牌,禁止跨區域銷售,本意是為了防止4s店惡性競爭。

但是國家新出了個反壟斷法,第三章,第17條,可以拿出來說道說道。大不了辦個暫住證,據我所知不很麻煩,先把車買出來,不讓店裡上牌,開出來後誰還攔的住你嗎?

從車管所的角度,只要在國內買的車,手續都是一樣的。

異地購車,異地上牌,會有什麼後續麻煩嗎?

在外地買車上牌是比較麻煩的,有很多的不方便之處。首先在4s店買好車需要一張臨時牌照,這個可以向經銷商索要自己備用,但一定要注意臨時牌照的日期。在上牌照之前和保險公司聯絡好購買的交強險,因為是在外地,如果車出了事情之後,還要與外地的保險公司進行聯絡是很不方便的。最後在外地辦理了上牌手續之後,一旦車出了...

省內異地居民可在深換領身份證啦需要哪些材料

若公民當地屬於省內身份證異地辦理的,可以帶上戶口簿原件或者有效期內的居住證,二代身份證 採集回執等資料到當地戶政部門申請辦理居民身份證的。第一步,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

廣西農村信用社省內異地不跨行轉賬需要手續費嗎

廣西農村信用社省內異地不跨行轉賬是要收手續費的。1 省內異地轉賬的話,要看以何種方式轉,按照匯款的方式和按照通存通兌的方式轉,都是不同的手續費。2 匯款手續費不好說,各地不通。如果是通存通兌的話,一般是按千分之四收,最低4元,最高不超過50元每筆。3 手續費收取由客戶自行選是收現金還是從賬戶裡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