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來超值版三年五萬公里該做哪些保養的專案,平時只換機油機濾

時間 2021-05-05 05: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跑了三年五萬公里,需要大保養了。

機油,機濾。這是必須更換的,其次,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火花塞,這個要更換。車子的動力源於此,這個大家都懂。

剎車片(全車),輪胎(全車,選乙個好點的做備胎就行,不用買五條輪胎)。這兩樣與安全相關,一定要選大品牌的,質量可靠的!安全無小事,不可玩笑。

買輪胎的時候,免費做四個輪胎的「動平衡」,和「四輪定位」,這個不用另外再做了。

節氣門應該清洗一下。但是,我個人不建議清洗噴油嘴,洗完後,特別費油!

洗車的時候,不拋光,要「封釉」,讓愛車重新回到當年的感覺。

目前需要做的就是這些。

2樓:王道

底盤不壞肯定就不用修理,你現在的車肯定要比新車時費油,所以清洗一下燃油系統:噴油嘴、節氣門、更換汽油濾芯等等。在檢查一下輪胎是否有吃胎現象,如果有就去做一下四輪定位。

其他也沒什麼要動的畢竟才5萬公里,關鍵是平時的駕駛要注意操作方法,就會減小對車的損傷。

看完滿意 採納!!!!

小學三年級語文下冊S版全冊教案,s版三年級下冊語文哪一篇適合上公開課

您好 我是北京圖書公司的 可以具體點嗎 我們可以提供的 可以做到5折的 歡迎您的諮詢 s版三年級下冊語文哪一篇適合上公開課 三年級下冊語文s版教案哪有?我這裡有!蘇教版語文第九冊期末複習計畫 複習建議 突出三個特色 一是新理念,即減少頭緒,加強綜合,引導學生積累語言,感悟語言,運用語言,著力於培育學...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a版和b版有什麼區別

任自由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a版是每年年初上市,a版中的模擬題大都當年1 2月的模擬題,整體難度相對小些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b版是每年 六 七月上市,b版中的模擬題大都是當年5 6月的最新模擬題,整體難度相對大些 兩本適合的學生人群不大一樣 368程諾 紅色版本的是在每年的6月之前出來的,也就是說它不包括...

5年高考三年模擬的A版和B版有什麼區別

木鳥飛 以前有人問過這個問題 b版 主打,a版給進度快的應急的 a版是當年的上半年出的,是用來應考當年的高考b版是當年的下半年出的,裡面包含了當年的高考試題以及答案解析,是用來應考來年的高考 如果還不清楚,看看a.b版的出版日期就知道了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分為兩個版本 a版和b版2006a版是05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