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轎車多少公里做大保養

時間 2021-05-05 05:18:29

1樓:途虎話養車

保養期限一般看你換的是什麼機油。

一般的礦物機油可以每5000公里就換一次,合成機油就可以延長至7500公里,全合成機油可以10000公里左右更換。從時間上講,半年都行駛不到5000公里的車,半年過了也應該考慮更換機油。

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機油,那就要經常檢查機油質量,機油潤滑不好對車輛會有損害的。

當機油用了半年之後,每月檢查一次或是要出車之前檢查,從機油尺取出點機油,看看油位和油的質量,感覺還好就繼續使用,質量差了就馬上去換掉,這樣對汽車損害的程度會減小些。

2樓:習慣未語先笑

因汽車品牌差異,具體以廠家汽車保養手冊為準。日常俗稱的「大保養」是一種泛指,汽車行駛距離幾萬公里後需要更換三濾(機油濾清器、燃油濾清器、空調濾清器)、正時皮帶、轉向助力油、剎車油、火花塞等。

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的存在,一般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各有不同,具體還請以廠商推薦為準。大保養基於小保養,更換的保養品除機油和機油濾芯外,增加了空氣濾芯和汽油濾芯。

這兩種濾芯分別起到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汽油中的雜質的作用。發動機的正常執行,建立在各種保養品合理使用的基礎之上。機油三濾達到使用時限後如不及時更換,將會對發動機效能產生不良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4s店保養時,叫那裡工作人員給資料給你看的,多少公里該換什麼,多少公里該做什麼保養,一目了然

家用轎車一般行駛多少公里需要換輪胎

欣欣自 按行駛公里數是8萬公里左右更換輪胎。一般車胎的使用壽命是6年,車胎行駛的公里數和路況不相同,開車的方式有差異,即使同款車子,輪胎的磨損程度都不同。 八卦小姐e娛樂 按行駛公里數的話就是8萬公里左右更換輪胎。一 輪胎公司建議都是3 5年,使用年限內根據磨損程度更換。但是有些私家車一年的行駛里程...

家用轎車可以載重多少斤,一般五座的轎車載重量多少

有錢哥哥 家用轎車一般載重是375到500kg。沒辦法詳細計算,只能按汽車出廠時懸掛的銘牌標註的載重量為準。國家標準是375公斤,也就是生產的汽車載重量不能高於375公斤。車輛載重標準有兩種情況 一種以交通路政為標準的車輛載重,兩橋車不超過20噸,前四後四24噸,前四後八34噸,超過了罰款要論100...

小轎車 一般最高時速,普通的家用轎車最高可以跑多少時速?

極速六芒星 一 看車身告訴。二 自重。三 風速。四 道路。五 排氣管 回壓還是直排 六 汽車功率。你把資料列出來,就可以告訴你速度。 右手有愛 夏利都能暴表,有多大膽,開多快車 差不多就是150左右 要是1.6的 我感覺是150吧 車友顧問 一般人反應時間需要1秒左右,經過專業訓練的人可以把這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