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海馬汽車S5目前質量如何,海馬s5車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05:1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2023年12月買的海馬m6,開了2年,總里程12000公里,平時也就上班代步,期間維修數次,提車不久發現音響和到車影像不能切換,更換了音響,油箱蓋打不開,更換了開鎖機構,油尺損壞換了汽油幫浦總成,近期變速箱又出故障,行駛中變速箱故障燈亮起,踩油門車子不走。存在嚴重安全隱患,試想:如果在高速上,變速箱出現這種問題,會有什麼結果?

最搞笑,車子送到4s店,近一多月,一直在拖,把變速箱一天拆一點,上報廠家拆開後情況,一直到通過了申請賠付,變速器總成也寄到了,4s店準備拆裝作業,開啟變速器時,發現發動機飛輪鏽蝕,由此認定我變速箱進水了,拒絕索賠。請問變速箱進水了,你在之前拆解時,變速箱油裡發現不了水?據我所知,發動機飛輪屬於發動機部件,飛輪腔和變速箱不相通,為什麼認定我變速箱進水?

再者為什麼飛輪會鏽蝕?我想最大可能是密封造成的,是你們產品質量不過關,你不知道分析原因,賠我飛輪,改進產品質量,還由此來拒絕任何賠償,你們的質保承諾就是空話。

由於年近年關,為個這樣破車沒時間和精力去和廠家扯皮,怕影響自己春節的心情,也深知胳膊擰不過大腿,最後自認倒霉,維修花了近一萬元血汗錢,從變速箱維修換下來配件上看,故障根本就不是進水造成的。

再此奉勸全國廣大車主,買車時擦亮雙眼,像鄭州海馬這樣的沒良心企業,產品質量差,售後得不到保障,別再和我一樣受騙上當,花錢買氣受,買後你就發現是雞肋,棄之可惜,食之無味。也難怪海馬車不好賣,說明廣大使用者選擇是對的,這種企業就得讓他倒閉,免得害人。

無力吐槽,最後扯個標語:如果你想拿生命開玩笑,如果你想生氣煩惱,請選擇鄭州海馬汽車;海馬海馬,害群之馬。

鄭州海馬繼續你們的任性和不負責任,市場會懲罰你們的,也希望你們早點倒閉,我相信這一天已為期不遠!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海馬的車子的話,總體來說,它的質量口碑不是很好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吧。

海馬s5車質量怎麼樣

3樓:

質量做工可以算國產車中上游水平,哈佛作為質量標桿了。

可惜這車動力稍差一些,有些小馬拉大車的感覺,操控各方面秉承了馬自達的風格,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設計非常大氣實用,車身線條優雅,充滿時尚感和運動感。內飾簡捷大方,車內空間充足,動力比較充沛,操控簡潔方便,價效比比較高,燃油經濟性較好,適合一般家庭使用,也適合第一次買車的年輕消費群體。

海馬s5***不好?發動機毛病多多不多呢?

都說海馬s5質量不太好,發動機毛病多,是這樣嗎?

海馬s5怎麼樣?

5樓:封善溥瑛

儘管結束了與馬自達的技術合作,但海馬汽車在車輛製造方面的能力還是值得肯定的。海馬s5無論從設計、做工、空間還是配置等方面,s5均展現出符合或是超越同級別車型的水準,尤其是在配置方面,360°全景影像以及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功能的加入,令眾多競爭對手望其項背。

美中不足的一點在於駕駛,1.6l自然吸氣發動機能夠為海馬s5提供的動力十分有限,即便配備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動力輸出仍舊顯得有些力不從心。

1.5tcvt車型以正常駕駛的節奏加速,初段經常會伴有一下頓挫,主要是變速箱模擬換擋所造成的,但是在其他cvt車型上並不常見。另外,中低速收油時也會有小幅度的頓挫,這套動力系統的平順性和駕駛品質還有提公升的空間。變速箱非常聰明,能夠很好的控制轉速,選擇經濟「擋位」和及時提供必要的加速效能,在2000rpm以上動力有明顯提公升,這種明顯的加速感基本上能持續到4000rpm。

也就是說起步之後的行駛感覺還是不錯的,平順性也變得令人滿意,動力要好於當前在售的1.6l自然吸氣車型,變速箱「降擋」利落,只不過沒有預想的那樣直接和痛快,屬於日常夠用的範疇,只是缺少驚喜而已。

6樓:誼動

少有點費油但是質重在同級別算重的,動力在同級別算好的,安全係數在同級別算可以的,就是有些小噪音,當然花多少錢買多少錢的東西,如果說花十來萬買個這樣級別的我覺得過得去,買車適合自己的就是對的!

海馬s5公里表感測器在什麼位置,海馬s5曲軸位置感測器在哪求解答

您好!在變速器的差速器殼上,就是在半軸內球籠旁邊。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作用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是監測節氣門開啟角度的大小,確定怠速,全負荷及加減速工況,以實施與節氣門開度狀態 相對應的各種噴油量控制。失效影響 怠速忽高忽低,或造成飛車現象。2 進氣門壓力感測器 作用 進氣壓力感測器是提供發動機負荷資...

海馬s51 5t真實油耗,海馬S5的1 5T,你們用的時候實際油耗是多少?

s5 1.5t cvt2016創享版。屬於性子急,開車不肉的那種。純高速10個油。純市內高架9.2個油 80碼 純市內地面道路11個油。純市內開空調12到13個油。以上均加油到跳槍實測,92的油。地點杭州。喜歡大腳油門,夏天一上車就開空調。 海馬s5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車型,車子加95號汽油的...

海馬s5創酷標緻2008三選一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身為豐富東風標緻城市小型suv產品系列又一戰略車型,標緻2008隆重上市。作為時尚緊湊型suv的新生力量,東風標緻2008又將掀起這一領域的時尚浪潮。標緻2008中控台的 位置是一塊7寸觸控螢幕,不僅有藍芽 顯示即時車輛資訊等功能,還集娛樂 3d智慧型導航 實景倒車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