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準備上市2019款海馬S5只是改款車,那有和現售的車型有什麼區別呢

時間 2022-08-09 16: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能出**,自然會和舊款有區別了。雖然外觀和內飾沒怎麼改變,但在配置方面進行了公升級,而且新車將會搭載led前大燈組、全景天窗、車道偏離預警、電子手剎+自動駐車、全景影像等配置,還對中控系統進行了公升級,配備了海馬moofun移動互聯系統。總結下來,其實區別還是蠻大的,不知道**變化大不大呢?

應該還是十萬左右吧!

2樓:枝千亦

在動力方面,上市後的海馬s5將裝配兩款高低功率的1.6l發動機,其中低功率版發動機最大輸出118ps,高功率版發動機最大輸出125ps,與發動機匹配的為5速手動變速箱。預計今年年底海馬s5將會推出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作為新車動力的提公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款車和現售的車是有區別的,包括外形上面也不一樣的,建議你看看他們的引數。

2018款海馬s5配置的360°智慧型全景影像看著挺心動的,對行車有什麼好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能看見360度環繞

海馬s5怎麼樣?

5樓:誼動

少有點費油但是質重在同級別算重的,動力在同級別算好的,安全係數在同級別算可以的,就是有些小噪音,當然花多少錢買多少錢的東西,如果說花十來萬買個這樣級別的我覺得過得去,買車適合自己的就是對的!

海馬s5和哈弗h6哪個好

6樓:冠一虞澤惠

海馬s5與哈佛h6相比海馬s5價位便宜,價效比方面有優勢,不過哈佛h6在品牌知名度,做工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有優勢。

7樓:禰氣鹿妮娜

以上兩款車比較:

1、其側重方面各有不同,兩款車型中,海馬相比長城而言,全系配置領先,而長城則更傾向於suv、皮卡類車型製造。單就車輛本身製造而言,個人傾向長城。長城的品質還是比較值得信賴的,原本就以suv出身,底盤懸掛等方面選材、用料相對也較為充足;而海馬的諸多舒適性配置也成就了許多車主在這方面的追求,另外海馬在內飾方面工藝上也略為領先;

2、油耗、動力方面長城車系中兼顧柴油版本,不太好比較,至於普通汽油版本差別不大;

3、就價效比來說,長城h6柴油版較高;

以上分析,不存在品牌歧視問題,提供樓主參考。另外,長城h5的非承載式車身

,擁有較好的越野能力,樓主不妨考慮一下。

如果樓主比較年輕的話,建議h5或h6,駕駛感覺不錯,反之,年紀大一些的話,以舒適性為主,那就騎士吧。

汽車小白想問2018款海馬s5的360°智慧型全景影像是什麼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景影像是指在車輛的前保險槓和左右反光鏡後背們裝有攝像頭收集資訊給顯示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的360度智慧型全景影像來說,主要是在車輛上安裝了幾個攝像頭,把車輛周圍的情況都拍攝下來。

10樓:紫雲曉

這個是通過安裝在汽車四周的多個攝像頭,最終獲得的全景影像。

2018款海馬s5上市,和東南dx3相比差距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是獨立懸掛舒適性不錯。2610的軸距在同級別裡,空間也不錯,三菱的技術比較成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東南dx3用的三菱發動機,技術更加成熟可靠一些,外形設計的比較時尚,配置豐富。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的質量還是差點,東南車子用的三菱的發動機技術也更好點的。

2018款海馬s5怎麼樣?

14樓:腐姐控基情

外觀方面,海馬的外觀設計網上說是義大利某個公司設計的,法拉利也是義大利設計的,阿爾法羅密歐也是義大利設計的。新車採用流線型車身設計,前臉換裝點陣式單橫幅鍍鉻格柵,**嵌入大尺寸品牌logo,更顯時尚動感;頭燈組採用分體式設計,日間行車燈造型狹長,下方大燈帶有透鏡。車身黑色包圍兩側內嵌圓形霧燈,底部配備銀色護板裝飾,為整車增添運動氣息。

另外,海馬s5的配色也是簡約時尚。「v」型飛翼中功能布局合理,層次分明,五位一體功能模組,操作便捷;大面積軟性材質包裹,採用領先同級的搪塑工藝,使觸感更加細膩,提高了其質感。

新車可選裝360全景倒車影像、燈光雨量感測器、epb電子駐車系統、auto hold自動駐車系統、側安全氣囊和側安全氣簾、發動機一鍵啟動、行車記錄儀、車道偏離預警系統、胎壓監測系統以及10寸液晶顯示屏等配置。

在這個追求無用」運動化「的時代,很多產品都在追求所謂的運動效能,從而放棄了很多優秀的設計,比如說四幅方向盤,相比於三幅方向盤,其有著更加優秀的握感以及更好的實用性,無論是單手駕駛還是雙手駕駛,四幅方向盤的優勢都要遠遠大於三幅,這也是海馬一直在追求以人為本理念的結果,除此之外海馬s5整個內飾的使用感受也值得肯定,無論是座椅的乘坐感受,還是腳下踏板的踩踏感受,都非常舒服,當然這得益於海馬多年深攻人體工程學的結果。

按計畫,海馬汽車會在今年啟動全新的動力總成戰略,其中包括全新研發的1.2t三缸發動機、1.6t四缸發動機,以及全新開發的7擋雙離合變速箱。

而海馬s5將會是首款搭載海馬全新1.2t發動機的車型,根據官方介紹,這款發動機帶有缸內直噴、雙vvt等技術,主打的是燃油經濟性,甚至有很大可能性會拉低海馬s5車型的入門**。

誕生於中原地帶的海馬s5延續了中原人刻苦奮鬥的精神,而其也憑藉著紮實的用料以及不錯的底盤設計成為了中原人的最愛,誕生中原輻射四方是海馬s5未來的目標。

海馬汽車口碑為什麼這麼差?有什麼缺點?

15樓:等我為皇后

海馬汽車之所以會口碑很差主要問題就是質量太不好了,而它最大的缺點也是質量太不好了。現在海馬汽車基本上已經處於退市邊緣,可以說這個老牌車企以後很難生存下去了。下面我就以海馬s5為例,全面分析一下它的缺點吧。

海馬s5這款汽車曾經被海馬寄予厚望認為它會火爆一把,然而人生處處是打臉,s5這款車的質量問題簡直多如牛毛,因此口碑再一次崩壞而銷量也慘淡到讓海馬高層懷疑人生。

海馬s5的缺點一:異響嚴重,這個問題很多車型都不可避免的出現過,但是很少有像海馬s5一樣幾乎整車都有異響的卻很少了,像發動機異響,剎車異響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都大規模的爆發過。很多車主反應平時異響就已經很嚴重了,但是上高速以後才發現那些異響簡直是小兒科,在高速上海馬s5異響尤為激烈,總讓人覺得這個車即將散架,這種讓車主們開車的時候幾乎都是提心吊膽的,而且在反應了異響嚴重以後,海馬公司居然完全不管不顧,這種做法更是讓很多車主寒心不已。

缺點二:變速箱損壞無法正常行駛,曾經有車主反應過他買海馬s5兩年,變速箱壞了兩次,這種一年一換的頻率簡直讓人崩潰,而且變速箱突然壞了車速失去控制,不能爬坡,不敢開車什麼的一連串的問題接踵而來這也車主憂心不已,每一次的維修費時又費錢,可以說是相當糟心了,更何況變速箱這麼重要的器件一年一壞,也足夠反應了海馬s5整體質量到底如何了。

缺點三:動力太弱,由於海馬s5走的也是低價高配路線,內部配置上去了,卻在最為關鍵的發動機上出了紕漏。海馬s5採用的是以前的老款馬自達的發動機改良版,馬自達的發動機在原來或許還算不錯,但是就現在來看卻很差勁了,海馬改良以後也並沒有好上多少。

它直接導致了海馬s5的起步比較的肉,而且整體油耗偏高,讓本來口碑就不怎麼好的海馬s5更是越來越差。

總結:海馬汽車如今銷量**,可以說也是事出有因吧。自身的產品非常單一,而且旗落車型質量問題頻出,就連售後工作也經常做不到位,口碑非常的差,可以說是相當不建議購買它旗下的車輛了。

16樓:瑾呈

海馬汽車口碑差的問題出在車輛質量差,沒有創新上。業界很多都表示,海馬汽車的失敗算得上是最成功的反面教材,整車質量差、沒有創新、油耗高、使用者體驗差等等都是其明顯缺點所在。

整車質量差

古語有云「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這句話在任何行業中都使用,可對海馬汽車這個品牌而言卻並非如此。

一直以來,無論是使用者還是車企自身都知道海馬的質量差,可不知道是因為品控一直做不到位,還是技術水平限制,讓他們的錯誤一直都難以改正。

沒有創新

作為一家曾經和永遠只做自己的馬自達有過合作的車企,海馬汽車的技術其實還是有著一些可圈可點的地方。可這些來自馬自達殘留技術的存在,曾經推動了海馬的發展,如今卻有成為催命符的趨勢。因為這些殘留技術的存在,導致企業技術創新幾乎沒有,這才慢慢淪落成為了乙個二線品牌。

使用者體驗差

相信大家都知道,馬自達這個主打車輛操控體驗的品牌,乘客體驗相對較差算得上是最明顯的缺點所在。在海馬汽車上,不僅乘坐體驗一般,駕駛人的操控體驗同樣不怎麼樣。僅僅是其極大的噪音,就讓無數準備入手的準車主望而卻步。

油耗高

如果海馬汽車真的能夠給駕駛人帶來媲美馬自達一般的駕駛體驗,油耗高一些倒是無所謂。可無論是網路上,還是從身邊一些駕駛過這個品牌汽車的反饋上來看,我都只能感覺到這個品牌的汽車,唯一能夠帶給我們的只是超越馬自達的油耗體驗。

17樓:強悍的輝

因為這個品牌的車整體的質量不是很好,如果買的話建議你要考慮清楚。雖然海馬這個品牌曾經是和馬自達有過合作的,到現在為止,在他的設計裡面我們還能看到當年馬自達的影子。

但是也僅此而已了,海馬這個品牌近年來一直都在吃它當年的老本,技術上一直都沒有什麼突破,以至於現在人們對他的關注度都幾乎沒有了。

而且我感覺很重要的是在國產的車裡面它的車價效比實在是太低了。像s5這款車,連esp這麼重要的配置它都沒有進行標配,而且價錢也是逼近了10萬。試問在這個**區間有這麼多車型,誰還會去選他。

這個品牌的車油耗也是挺高的,可以說在國產品牌裡它是逐漸的沒落了,一點沒有突破的決心。所以要買車的話,我不建議考慮海馬的汽車,否則你會後悔的。

18樓:小田粽

海馬汽車的口碑很差,主要還是由於車的質量不太好。

首先海馬汽車的品控很差,有不少使用者反映,剛買的新車就會出現車頭燈無緣無故閃爍,或者發動機打不著等現象。這主要就是品質控制不到位,新車到手剛開了不到乙個星期就出問題,說明新車剛拿到手就有問題,品控不到位,海馬汽車的質量也就沒***。

其次海馬汽車的維修點很少,車子的質量本來就不好,所以車輛經常會出問題,但是維修點太少就會導致後續維修很不方便。而且汽車配件的質量很差,需要經常更換,這樣就大大的增加了養車的成本。

另外海馬汽車的車輛質量很差,內飾沒有質感,材質顯得塑料感十足。而且車子的穩定性不夠。開車的時候經常會有卡頓,而且油耗也不低。

特別是在城市開車,經常碰到紅綠燈和急剎車的情況,油耗也不太友好。

所以如果在考慮買車的使用者,一定要好好的考慮海馬汽車的質量,不要只看到它的銷售**很低,後續的養車費用也需要納入考慮。反正我個人是不建議購買海馬汽車的。

19樓:最重要個

海馬汽車口碑差是因為該車的毛病還是挺多的,最大的缺點就是該車的動力系統問題,馬力不足。

請問海馬汽車S5目前質量如何,海馬s5車質量怎麼樣

本人2016年12月買的海馬m6,開了2年,總里程12000公里,平時也就上班代步,期間維修數次,提車不久發現音響和到車影像不能切換,更換了音響,油箱蓋打不開,更換了開鎖機構,油尺損壞換了汽油幫浦總成,近期變速箱又出故障,行駛中變速箱故障燈亮起,踩油門車子不走。存在嚴重安全隱患,試想 如果在高速上,...

海馬s5公里表感測器在什麼位置,海馬s5曲軸位置感測器在哪求解答

您好!在變速器的差速器殼上,就是在半軸內球籠旁邊。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作用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是監測節氣門開啟角度的大小,確定怠速,全負荷及加減速工況,以實施與節氣門開度狀態 相對應的各種噴油量控制。失效影響 怠速忽高忽低,或造成飛車現象。2 進氣門壓力感測器 作用 進氣壓力感測器是提供發動機負荷資...

海馬汽車 藍芽 操作怎麼操作?海馬s5怎麼連線藍芽

2 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 搜尋裝置 手機可搜尋到車載藍芽。3 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 藍芽設定 配對 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在這裡輸入配對碼 預設是1234或0000或1111 並點選 連線 同時在車載藍芽介面點選 配對 4 如果配對碼輸入正確,稍候即可在車載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