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海馬S5,寶駿510 哪個適合家用

時間 2022-08-09 22: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3,海馬s5,寶駿510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510相對適合家用,因為寶駿510車型相對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更有優勢。

瑞虎3,海馬s5,寶駿510.哪個適合家用

2樓:邴梅家鴻雲

瑞虎3,

海馬s5

,寶駿510

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510相對適合家用,因為寶駿510車型相對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更有優勢。

寶駿510好還是海馬s5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510和海馬s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510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寶駿510車型相對更有優勢。

海馬s5青春版和寶駿510汽車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選擇寶駿510,上市以來銷量很高,質量穩定可靠,整體挺不錯的,1.5動力滿足家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寶駿510這款車內飾設計也比較前衛,外觀深得年輕人喜愛。不同車型配有身穩定系統、上坡輔助、電動全景天窗。倒車影像、gps導航系統等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s5青春版,看到過寶駿510.感覺比s5窄多了,空間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寶駿510要比較不錯的,空間配置上要比較好的,銷量上也是很高的。

8樓:母暢

天窗和後備箱及動力還是海馬s5青春大,觀察對比了很久,準備入手海馬。

海馬s5青春版和寶駿510汽車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青春版和寶駿510汽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510好一些,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寶駿510相對更有優勢。

10樓:竹莞爾公尺書

這個還是選擇寶駿510要比較不錯的,空間配置上要比較好的,銷量上也是很高的。

11樓:逯智偉罕寧

我買的s5青春版,看到過寶駿510.感覺比s5窄多了,空間小。

請問海馬汽車S5目前質量如何,海馬s5車質量怎麼樣

本人2016年12月買的海馬m6,開了2年,總里程12000公里,平時也就上班代步,期間維修數次,提車不久發現音響和到車影像不能切換,更換了音響,油箱蓋打不開,更換了開鎖機構,油尺損壞換了汽油幫浦總成,近期變速箱又出故障,行駛中變速箱故障燈亮起,踩油門車子不走。存在嚴重安全隱患,試想 如果在高速上,...

海馬s5公里表感測器在什麼位置,海馬s5曲軸位置感測器在哪求解答

您好!在變速器的差速器殼上,就是在半軸內球籠旁邊。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作用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是監測節氣門開啟角度的大小,確定怠速,全負荷及加減速工況,以實施與節氣門開度狀態 相對應的各種噴油量控制。失效影響 怠速忽高忽低,或造成飛車現象。2 進氣門壓力感測器 作用 進氣壓力感測器是提供發動機負荷資...

海馬汽車 藍芽 操作怎麼操作?海馬s5怎麼連線藍芽

2 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 搜尋裝置 手機可搜尋到車載藍芽。3 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 藍芽設定 配對 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在這裡輸入配對碼 預設是1234或0000或1111 並點選 連線 同時在車載藍芽介面點選 配對 4 如果配對碼輸入正確,稍候即可在車載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