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M3和寶駿630哪個好?哪個油耗經濟啊?

時間 2023-03-05 19:40:05

1樓:網友

寶俊有點合資的血統,但口碑知名度還比不上海馬,油耗上倆車都不錯,不過海馬m3更省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油耗我認為兩車旗鼓相當,都是比較省油的,但論質量,寶俊630比較差,新車開不久就有異響,很多人反正是這車的通病。

長城c30、寶駿630、海馬m3誰的油耗最低,最好養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手動擋的油耗吧,長城c30, ,寶駿630,8l左右,海馬m3,不到7l,資料是集合車主報的油耗,取的平均數,單從油耗看,m3確實好養活,油耗最低。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朋友剛買了一輛海馬m3,挺好的,外型時尚,空間不錯,我開過一次,動力很足,他乙個月加500塊錢的油錢,綽綽有餘了。

±¦¿¥730ºíº£âí¸»ãàà´5äç¸öºã

轎車,前臉長的好開還是前臉短的好開,有什麼不同,看中兩款車!寶駿630.海馬m3!哪款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短車在拐彎或者是入車位的時候會比較容易一點。前臉長與短,主要的還是你坐在駕駛室能不能看見車頭,如果車設計的不夠合理,那麼,車頭短的情況下無法看清車頭位置,那也是不好開。寶駿630跟m3,個人建議m3,寶俊的噪音控制不是很到位,海馬造轎車的經驗也比寶俊豐富。

兩車的質量在國產車中都是不錯的。最好是前親自試駕,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車。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前臉短的好開,但前臉長的發生碰撞時相對安全些。男士開還是買寶俊,女士開可考慮海馬3.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性建議選擇前臉長的,個人建議選擇海馬,油耗低。

8樓:手機使用者

短的好開,但長的更安全。

9樓:你把時間花哪兒去了

車子開慣了多一樣的,買車主要是看車的質量,不是你的車,一開始自行車也不是很好騎。

寶駿630還是賽歐3好?你們如果買的話買哪款,如果這兩款都不好,還有更值得買的嗎? 50

10樓:新領馭尊品

我推薦賽歐3。因為賽歐3畢竟是美國車。而且每月銷量已超過了1萬台,雖然寶駿630在國產車中銷量在4000臺左右,但是質量畢竟沒有賽歐3好。

推薦賽歐3 手動理想版 萬。

賽歐3一百公里油耗答應在公升左右。而且內飾做工在7萬內算不錯了。

買這個價位的車一定要懂得知足。如果要裝導航,肯定沒有像邁銳寶一樣有那麼多功能。1.

5提速很不錯了。新手很容易上手。賽歐3居然還配備了發動機啟停技術,對於合資品牌來說,非常不錯了。

操控不錯。但是噪音很大,而且內飾味道比較大。寶駿630屬於緊湊車了。

630的外觀非常動感,空間算是比較大了。但是異響嚴重。更值得買的吧,其實賽歐3就是,還有啟辰d50吧,空間很大的。

打字打了20多分鐘,望採納!!

c30,寶駿630,海馬m3誰的油耗最低?好養活?

11樓:網友

哪個車***,買哪個,油耗上下最多差乙個油。

海馬m3和寶駿310w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m3和寶駿310w相比個人認為寶駿310w相對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方面來說寶駿310w相對更有優勢。

長城c30寶駿630昕銳哪個好,寶駿630和昕銳哪個好

長城c30 寶駿630 斯柯達昕銳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昕銳相對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 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昕銳相對更有優勢。寶駿630和昕銳哪個好 寶駿630和昕銳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昕銳好一些,車子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昕銳車型要相對更有優勢 一些。寶駿510和寶駿560哪個好?個人覺得寶駿510,相...

長安逸動和寶駿630比油耗和底盤哪個好

但是說到油耗和底盤,我覺得長安逸動會省油,發動機特有技術dvvt和dohc手動檔還有sti怠速啟停裝置。況且,逸動在美國新安全測試獲得5星安全。總成績在寶俊630之上,底盤高度寶俊630用的輪胎的規格是195 60 r15逸動的輪胎規格是205 65 r15這個也很明顯,逸動比較高而且,逸動的安全性...

寶駿310和polo哪個配置好,寶駿310和POLO哪個配置好?

這兩個車沒有可比性,再說一臺車作為一個整體,也不能單單比配置吧,還有品牌,質量,做工等等 polo明顯定位稍高大眾旗下車款皮實耐用而且保值率高靠譜實用的選擇。 國產車配置會相對豐富一些,但是polo質量和效能比較穩定 選車的時候,感覺還是寶駿310挺合適的 首先,這兩款車型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上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