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310和polo哪個配置好,寶駿310和POLO哪個配置好?

時間 2021-12-20 14:35: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沒有可比性,再說一臺車作為一個整體,也不能單單比配置吧,還有品牌,質量,做工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polo明顯定位稍高大眾旗下車款皮實耐用而且保值率高靠譜實用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配置會相對豐富一些,但是polo質量和效能比較穩定

4樓:

選車的時候,感覺還是寶駿310挺合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兩款車型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上的,**也幾乎相差一倍呢,當然是大眾polo配置更高檔次更好,品牌也更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兩款車肯定是大眾波羅的配置更好一些。個人推薦大眾波羅。

7樓:匿名使用者

論配置的話,兩款車型配置都不錯,相比較大眾polo的質量效能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選擇大眾p0l0吧,質量和保值率更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上來說,polo會好一點的,質量和操控性也是polo更好

10樓:時羨陳正平

寶駿310

,"ultra":,"normal":},"duration":

122,"hash_id":5572049266644788842,"thumb_url":"192300009734bba4ea62","md5":

"f4e587d8c48ccdb1e8cdb341067e5ded","vu":"c887a03ca5d945e39d7c6022bddf5aa1"}-}

寶駿310和大眾polo汽車哪個好

11樓:闖籍

寶駿310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9分

高於同級18.62%

優 點:

時尚動感(10)空間夠用(5)空間充裕(4)指向精準(3)座椅舒適(3)

缺 點:動力疲軟(6)噪音問題(4)方向盤問題(2)舒適性差(1)懸掛過硬(1)

寶駿310和大眾polo哪個好

12樓:嶽秀雋濮越

大眾polo和寶駿31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polo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做工,保值性等方面還是polo相對更有優勢。

長安cx20和寶駿310哪個好呢??

長安cx20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分。高於同級。優 點 時尚動感。16推背感強。6指向精準。6空間充裕。5空間夠用。5缺 點 噪音問題。22噪音過大。18減震問題。13動力疲軟。13油箱問題9 長安cx20我開了這麼長時間沒什麼毛病。現在買長安cx20還是寶駿310 家用上班 主要看這個價...

polo和寶來哪個好,買polo好還是寶來好?

泥石流之劉 首先polo與寶來不是乙個級別的大眾車,可以說後者是前者的哥哥。新polo在推出時結合了許多人性化設計,比如在can bus技術控制系統下,車載電腦擴充套件功能繁多,像電動車窗的功能齊備,可以鑰匙關窗,一鍵式公升降,放夾功能,熄火延時,電動天窗及電動加熱後視鏡等等。所以這一切說明polo...

長城c30寶駿630昕銳哪個好,寶駿630和昕銳哪個好

長城c30 寶駿630 斯柯達昕銳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昕銳相對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 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昕銳相對更有優勢。寶駿630和昕銳哪個好 寶駿630和昕銳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昕銳好一些,車子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昕銳車型要相對更有優勢 一些。寶駿510和寶駿560哪個好?個人覺得寶駿510,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