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的龍脊梯田一日遊能遊覽幾個村寨

時間 2021-12-20 14:35:29

1樓:攜程旅行網

龍脊梯田景區共有3個規模較大的寨子,分別是平安壯寨、金坑大寨和龍脊古壯寨。通常的龍脊梯田一日遊,由於受時間限制,只遊覽相對開發得最成熟的平安壯寨。

2樓:世上沒有兄弟

親,如果你想遊完龍脊景區的三個景點就不要跟團,跟團隊也許只能遊乙個景點,而且乙個景點也不一定能遊完,跟團就被時間限制了,我是龍脊本地的人經常聽到遊客埋怨跟團隊來是走馬觀花,時間緊迫,好多景點沒有發現或沒有游完和**!所以建議你們自駕遊或幾個人一起來景區售票處租一輛7坐車游完3個龍脊景區,比如古壯寨,平安寨和金坑大寨。

龍脊梯田一日遊攻略 10

3樓:夙凡顧堯

自行車騎不上龍脊梯田,那裡只有人和馬能上去,騎車的話只能騎到大門口而已,那一段看不到梯田的。要去的話就去金坑就可以了,平安又髒又小又一般,只是賣的旅遊紀念品認真講價的話會是比桂林和陽朔都便宜。

4樓:雨曼容

金佛頂是通纜車了的,1天往返的話只有包車才能實現,1號景點比較遠,很少人去的,當天往返走3號跟2號了

桂林到龍勝梯田一日遊時間夠麼?

5樓:桂林旅遊

來得及,玩幾個小時沒問題的,就是得去早點,8點鐘的車中午12點左右到,玩乙個中文,然後下午3.4點的時候回來。跟散客也是一樣的時間的,早上日出是很美,從梯田頂峰看過去,感覺很壯觀,你看看你想玩一下還是看日出了。

注意的事項,如果要看日出最好是帶一件薄外套,不要被坑就好了。

桂林的龍脊梯田旅遊攻略

6樓:尊桂

龍脊梯田位於桂林龍勝縣,距離縣城27公里,梯田分布在海拔300至1100公尺之間,去景區的路是盤山公路,到了景區大門買門票,景區有3個景點但只用買一次門票就可以進去看3個景點,在景區裡面待多久時間都沒問題。買了門票之後需要換乘坐小車,走過一段更崎嶇的盤山路才到達你想去的景點(3個景點供你選擇)。通常旅遊去的都是平安寨梯田,也是大家最長去的景點,景點主要生活的是壯族人民。

之後開發了金坑梯田,主要居住的是瑤族同胞,金坑梯田在景區裡面是海拔最高的景點,可以在這個景點看日出日落,所以備受攝影家的青睞,很多攝影愛好者都來這裡,一住就是好幾天,只為等一瞬間的攝影時機。最近又開發了古壯寨,是壯族梯田的發源地,歷史悠久,這裡留有著許多完整的古蹟。

景區裡面有很多民居式的住宿,雖然沒有豪華舒適,但也衛生乾淨,多是木頭結構,如果想在景區裡面住下是有很多選擇的,吃飯也不是問題,這裡也有很多餐廳,吃的都是本地特色濃郁的農家菜。

7樓:q1131116904財

我去年暑假去的。就把我的行程和你說說吧,希望給你一些有用的意見。那次旅遊留下的印象很深刻。

第一天下午到的。入住賓館後,晚上在市內遊覽靖江王府,在獨秀峰上看的日落。後來看了兩江四湖。

買了個地圖,按地圖沿岸邊走,沒有買船票坐船。船票比較貴,又不是2012,感覺划不來。雖然用走的有點累。

第二天去陽朔。我是在住的酒店報了乙個散客團。一早上組織坐車去了磨盤山碼頭,然後乘船沿漓江遊覽,直到陽朔。

然後跟團看了大榕樹等景點。後來沒有跟團會市區,而是在陽朔縣城吃了晚飯,逛了逛西街,最後做8點左右的長途車回來的。我建議你還是在陽朔住一晚,第二天租自行車再自己玩玩。

然後當天晚上回來。

我第三天在市內玩七星公園、七星岩(上午)、蘆笛岩(下午),都不錯,其他的像疊彩山、伏波山由於時間緊沒有去。不過這些山其實都差不多,就是很陡的乙個山然後沿著很陡的台階可以上到山頂上。

第四天早上去了象鼻山(桂林城徽,怎能不去),然後坐下午1點的火車離開的。

我用了差不多3天時間,如果你再在陽朔玩一天的話,就是一共4天。我是學生,比較省,人均最多大概1500 。

對了,現在由於是冬天,及時是廣西,氣候也不是很好,龍脊梯田應該還沒有什麼好看的,不建議去

8樓:水軍灬掉坑里去

最好住宿一晚!看日出!

9樓:粘春唐思潔

龍脊梯田我剛去回來。建議直接坐車到大寨,還有就是建議定的酒店式3號點的,風景也最好,這樣可以直接坐纜車上去,然後第二天從3號走到2號走到1號下來。我是走上去的。

那樣太累了,爬山很累的。

桂林三日遊,想看龍脊梯田,時間怎樣安排合適?求路線和攻略,謝謝

10樓:幽幽漓水情

1、8號到了之後晚上直接住桂林。

2、8號晚上可以找酒店前台幫忙預定散客拼團的龍脊梯田一日遊,9號早上接,去龍脊梯田遊覽一天,徵集季節的龍脊梯田正是最美的時候。如果人多,或者經濟條件好,可以選擇自己找個導遊,包輛車,這樣的話也可以選擇在梯田住一晚。

3、10號直接下陽朔,(梯田在桂林的北邊,陽朔在南邊,所以用「下」字)。白天竹筏遊覽漓江精華段,興坪古鎮。晚上看演出,印象劉三姐或者千古情,還有時間可以逛逛西街,去西街的酒吧和咖啡廳玩一玩,住陽朔。

4、11號白天遊覽十里畫廊,到遇龍河乘坐人工劃的竹筏,看劉三姐故居和大榕樹景區,月亮山景區。晚上逛西街。注意時間的控制,白天節奏慢的話,就不要逛太久西街,包車的話可以直接到機場,也有大巴直接從陽朔到機場。

如果需要導遊的話,我可以給你找個,我哥在桂林陽朔一帶當導遊,我以前也是導遊,但現在在外地工作了。

請問龍脊梯田有哪些比較好的遊覽景點?

11樓:

龍脊梯田玩兩天,然後就可以使用陽朔,以便更好的安排!

純粹的龍脊梯田的話下午找到回家務農,在那裡住宿一晚,到了晚上,你可以找到農場玩篝火,第二天起床早看日出,然後徒步完成所有的梯田景點!步行約4??-6小時,投籃命中率!

威海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1兩點多鐘 你可以從山大門口坐7路到華聯下 下車後往北走一點有個路口 就在一直往東走 就可以走到海邊了 沿著海邊走 有幸福公園 廣場 還有比較著名的幸福門 百福圖 很美的海岸風景線 在海岸的對面的海浬有個島 就是劉公島 著名的愛國教育基地 要坐船過去 你們過去的時候估計上島根本就不能玩多長時間 因為...

涪陵一日遊,涪陵一日遊哪裡好玩

怎麼了?涪陵一日遊,怎麼了?涪陵一日遊 好玩 涪陵一日遊7月 好玩 走進涪陵 重慶市涪陵區,邑枕長 烏兩江,素為烏江流域物資集散地,有渝東南門戶之稱,是聞名遐邇的中國 榨菜之鄉 全區轄1個經濟技術開發區 1個私營經濟示範區和44個鄉鎮 街道辦事處,總人口114萬,主城區常住人口53萬。涪陵區自然條件...

太原一日遊路線,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呵呵老妞 歡迎來太原!第一天21 30到太原,辦理入住,建議住在五一廣場和柳巷附近。一來,離火車站近,二來,五一廣場和柳巷是原本的市中心,如果想感受地道的太原的話,是不錯的。三來,交通便利。第二天,一早去晉祠,去看看水母娘娘和宋代的文物。其實離城裡很近,應該乙個小時左右的路程。下午回到城裡,可以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