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南宋東京一日遊,作文 南宋東京一日遊 200字

時間 2021-10-26 18:4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宋城,我們幾個小孩一起衝向了「嬉水區」,因為事先帶了衣服,我們像乙個個小水獺在水中嬉水打鬧,玩得可開心了。我喜歡的乙個嬉水專案是走水上木架橋,來來回回走了五次,我一次都沒有掉進水中,而且速度一次比一次快,媽媽誇我真能幹。等到午餐時間到,我們還賴在水裡不肯上岸。

下午午餐過後,我們逛了「怪街」。這「怪街」真是怪,有斜屋,倒屋,隱身小屋,還有陰森恐怖的鬼屋呢!我們還恰逢王員外家的小姐拋繡球招親,那場面可真壯觀!

接下來是**大型歌舞劇「宋城千古情」。室內立體全景式的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以杭州的歷史典故、神話傳說為基點,融合歌舞、雜技藝術於一體,應用現代高科技手段營造如夢如幻的藝術效果,給人以強烈的視覺震撼。 台上,手持荷花女子,打傘白衣女子,嫋嫋婷婷,隨歌而舞,盡顯江南水鄉的柔情和嫵媚。

「千年等一回」**頓起,半空突現的人工瀑布中,了乙個美麗的傳說,許仙、白娘子雨中斷橋相遇,小青舉傘嬉笑其間。台下,觀眾席上空細絲飄然,全場沉浸於綿綿春雨之中。滿場都設計了噴水裝置,形成了纏綿浪漫的氛圍…… 有人這樣讚嘆道:

「電光石火,賞心悅目,熔鑄古今,千古激情。」

2樓:告訴我們

汴京8景

一、繁臺春色

二、鐵塔行雲

三、金池夜雨

四、州橋明月

五、梁園雪霽

六、汴水秋聲

七、隋堤煙柳

八、相國霜鐘

嶗山書院一日遊作文,嶗山書院一日遊作文500字

威康牢家 嶗山位於我國山東半島,方圓四百里,東南兩面瀕臨滄海,主峰高1133米。山勢拔海而起,極為險峻。遊人攀登時往往感到很勞累,所以嶗山又叫勞山。這裡的景色既具有北方的粗野,又具有南方的清秀,群山深奧,流泉清幽,海關景色,融為一體。沿著石階,伴著流泉而上,我們先來到玉龍瀑。繞過一條峭壁,只見一道水...

赤金峽一日遊作文,赤金峽一日遊作文400字

文帝寶寶 例文 2016年5月25日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這天爸爸帶我去赤金峽水庫玩。我們做的是專線車。車上,導遊阿姨組織我們小朋友猜謎語 演節目。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導遊阿姨帶我們遊覽了水庫的每個景點,玩遍了所有的專案。最引人注目的景點是龍口瀑布。一條巨龍傲然屹立...

大陽山一日遊作文,大陽山一日遊作文500字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我們秋遊的日子。早晨9點多鐘,我們就排好了隊伍上了車。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陽山,因為路程比較遠,所以車子在路上顛簸著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了陽山。在陽山,我們看了許多表演。一開始,表演的人在準備,個個看起來都很文靜。但是一舞起來就發狠了!忘情了!沒命了!幾十位在這大山裡的叔叔阿姨們猶如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