嶗山書院一日遊作文,嶗山書院一日遊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6-30 14:08:51

1樓:威康牢家

嶗山位於我國山東半島,方圓四百里,東南兩面瀕臨滄海,主峰高1133米。山勢拔海而起,極為險峻。遊人攀登時往往感到很勞累,所以嶗山又叫勞山。

這裡的景色既具有北方的粗野,又具有南方的清秀,群山深奧,流泉清幽,海關景色,融為一體。

沿著石階,伴著流泉而上,我們先來到玉龍瀑。繞過一條峭壁,只見一道水簾從二十多米高的峭壁上噴衝出來,倒掛在空中。水簾落下十多米與凸出的崖石相擊,水花飛濺,瀑布也分成數股躍入潭中。

太陽照在瀑布上,越入眼簾。整個瀑布像一條銀白色的龍從天而降,舞著爪,猛抬頭,你會覺得瀑布竟與天上飄動的雲接吻。此時此刻,我深深地理解了“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意境。

離開傾珠瀉玉的玉龍瀑,由於時間關係,我們沒有把嶗山的勝景一一涉足。

歸途中,我想:“將來如果還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到嶗山,好好玩上幾天,把嶗山的美景看它個夠!

作文一日遊的感想作文

作文南宋東京一日遊,作文 南宋東京一日遊 200字

到了宋城,我們幾個小孩一起衝向了 嬉水區 因為事先帶了衣服,我們像乙個個小水獺在水中嬉水打鬧,玩得可開心了。我喜歡的乙個嬉水專案是走水上木架橋,來來回回走了五次,我一次都沒有掉進水中,而且速度一次比一次快,媽媽誇我真能幹。等到午餐時間到,我們還賴在水裡不肯上岸。下午午餐過後,我們逛了 怪街 這 怪街...

赤金峽一日遊作文,赤金峽一日遊作文400字

文帝寶寶 例文 2016年5月25日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這天爸爸帶我去赤金峽水庫玩。我們做的是專線車。車上,導遊阿姨組織我們小朋友猜謎語 演節目。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導遊阿姨帶我們遊覽了水庫的每個景點,玩遍了所有的專案。最引人注目的景點是龍口瀑布。一條巨龍傲然屹立...

威海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1兩點多鐘 你可以從山大門口坐7路到華聯下 下車後往北走一點有個路口 就在一直往東走 就可以走到海邊了 沿著海邊走 有幸福公園 廣場 還有比較著名的幸福門 百福圖 很美的海岸風景線 在海岸的對面的海浬有個島 就是劉公島 著名的愛國教育基地 要坐船過去 你們過去的時候估計上島根本就不能玩多長時間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