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順一日遊如何安排,旅順一日遊的安排

時間 2022-06-13 22: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坐汽車唄~~有公交車,還有快客~~~公交車是投幣的,總共得5元,快客7元~~旅順一日遊,

你可以做快客或公交車在新瑪特站下,往回走點就是白玉山,門票30,爬白玉山,加上遊覽照相來回算乙個半小時,下山路和上山路不一樣,你去了就知道了,

下山後,

你再坐6路車,到列寧街下,可以到博物館去,博物圈有植物園,很多珍惜植物,還有友誼塔,

還可以去博物館,你就去主館就行,門票20,出來後往右前方走是蛇博物館,門票38,挺好,可以去看看,這些都不用坐車,一上午就過去了,你可以到附近的餐館裡吃東西,不是很貴,東西還行。

下午你再坐6路車到終點下,打車到旅順日俄監獄,在那乙個多小時吧,之後去東雞冠山北堡壘看看吧,之後打車到萬忠墓,出來了往右走,沒多遠就是旅順汽車站,就可以坐車回去了~~~

一天也就結束了~~~

*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又什麼需要還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駕方便些 出租看你是遊客就會給你送去一些搶錢的地方消費 簡單分一下 上溝 下溝 太陽溝 這樣玩

旅順一日遊的安排

旅順一日遊安排~~~~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山=白玉山? 白玉山 軍港公園 日俄監獄舊址相距不遠 東雞冠山 老鐵山分別東西 較遠 建議就博物館,舊址之類的走走就好了 !旅遊一天或玩一天之類的詞最好是改用——參觀一天,旅順近代硝煙瀰漫,各種戰爭相關舊址,你參觀完後能有體會。

4樓:匿名使用者

租個車吧 一天那樣的

旅順一日遊怎麼樣安排?

5樓:關厹懷

純自主的,不用包車,如果你早上早點起來上白玉山是免費的,不過山頂的展覽館是需要門票的,估計能玩2小時。 太陽溝,可選步行或打車去,(步行還沿途可以看看旅順的百年火車站還有軍港這裡的**再往前就是 老鱉灣 )大概10幾元。第一站勝利塔(免費的)旁邊還有個兒童公園可以看看不過沒什麼東西,往裡走就是旅順 植物園那片,其中包括友誼塔,博物館,鱷魚園,新蛇管 (部分免費比如博物館分館到地方可以諮詢下)這個地方大概要玩上3個小時。

這時候估計已經中午了 找個地方吃飯把 哈哈 下午 可以打車去 旅順日俄監獄 門票好像也不超過30.從太陽溝那片打車估計超不過20元,裡面有乙個小時就走的差不多了 最好是能遇到旅遊團 你們可以免費聽下導遊的講解 哈哈哈 還有黃渤海分界線 那雖然沒有什麼太多設施,不過自然風光不錯,可以選擇乘坐公交車到鐵山(鴨戶嘴)後再打車去 能省10幾塊的打車錢 這些要是不夠玩的 可以在太陽夠那增加點點時間 旅順的景點主要以戰爭遺址為主求採納

旅順一日自助遊如何安排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連呆了四年,大學畢業了才終於有機會去了一次旅順,旅順是個非常非常乾淨的城市,整個城市就像乙個大的旅遊景點,其中包括很多個獨立的旅遊景點。我個人覺得旅順街道的乾淨和空氣的新鮮是大連也不及的,怪不得聽說許多有錢人都開始在旅順買房子了,是好的選擇。

和明明早就定好了去旅順遊玩的計畫,我們也上網查資料,希望有所幫助,因為我們決定自助遊,而我們倆又都對旅順沒有什麼了解,查到的一點東西還是有些幫助的,但覺得不夠詳細,所以我們當時就決定回來以後要寫乙個小小介紹,希望能給像我們一樣想去玩的人一些建議,也當作我們快樂旅順一日遊的紀念吧,呵呵。

我們是坐早上大連至旅順的火車出發的,那趟車大概是六點半左右,當天買票就可以,在一樓檢票,沿途可以吃些早餐:)。出發之前應該先準備些食品,因為景點周圍沒有什麼好吃的。

到了旅順也就到了第乙個景點了——旅順火車站。出站後,有計程車司機圍過來,非常「熱情地」勸我們包車遊,但事實上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他們只會敷衍你去幾個景點,而且上山之類的還是要靠自己的。出了火車站向右沿著馬路走,用不了幾分鐘,就走到了乙個景點——海岸遊園,說起來很慚愧,哈哈,由於這個景點不能使用學生證,我們沒有進,(其實門票只要每人五元)但我們在那買了乙份地圖,是大連旅順導遊圖,四元錢乙份的那種,還算實用。

我們就是靠著這張觀光簡圖很容易就找到了各個景點的,沿著那條主路就可以看到白玉山景區(主要可看的有白玉塔,老虎尾,百鳥園,兵器館)、萬忠墓紀念館、日俄監獄舊址(蠻值得一看的,很真實再現了帝國主義侵華的殘忍,不親眼所見不會感覺到真正的殘忍。)這些地方都是可以走著去的,沒有什麼太方便的公車,從日俄監獄舊址出來,對面就有公車,可以回到火車站。回去的火車正好可以趕上,當然,也可以坐客車,客車站也很近。

我們就走了這幾個主要景點,本來預計是在那住一夜的,第二天再去蛇島方向,那邊有勝利塔,友誼塔,蛇類博物館等,但兩個女孩人生地不熟,我們還是決定結束旅程回大連了。主要東景點都走到了,唯一我比較遺憾的是沒看見黃渤海分界線,這個我們沒有在地圖上找到,而且我們判斷應該在較遠的地方,所以留了乙個再去一次的機會,嘿嘿。

總的來說,旅順主要是乙個進行愛國主義教育的名盛,好多地方都是因戰爭的歷史而聞名,去一次還是覺得很不錯的,看見了很多不曾見過的真實。

7樓:墨爾本重現

你列的這些景點距離太遠了,很多還在山上,不是所有地方 車都能走的,一天不可能看完的~

昆明一日遊如何安排?

大連旅順一日遊線路安排

8樓:台安女婿大連人

旅順博物館,勝利塔,蛇館都在太陽溝景區,相距的都不遠。白玉山在旅順客運站的對面,建議先去白玉山,在山上就能看到旅順軍港。大約時間乙個半小時。

然後下山到旅順日俄監獄參觀,大約時間乙個小時左右。然後坐旅順3路車到太陽溝景區參觀博物館,蛇館,勝利塔等景點,大約時間2個半小時。從什麼地方坐車去旅順,關鍵看你住在什麼地方。

從旅順回來,還是在客運站坐車。

大連到旅順一日遊行程該怎麼安排?除了玩了能吃點什麼特別的? 5

9樓:狂奔的氣泡

如果是自駕遊建議走旅順南路,第一站看看美麗的大連醫科大學,可以在旁邊的海鮮市場買點海產,去旅順後可以去蛇館或是生命奧秘博物館,還可以去老鐵山看看黃渤海分界線(我遺憾的是那天去沒看到),吃的話,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旅順有的大連肯定都有啊,可以在大醫的風味餐廳吃撫順麻辣拌,挺懷念那個味道的,旅順新瑪特附近有個麻辣香鍋和烤魚也還行,新瑪特6樓有很多飯店,像川人百味什麼的,也有牛扒,有個餃子館挺有名的,不知道還在不在

武漢一日遊路線安排,武漢一日遊攻略。

我來告訴你,1 西北湖廣場 江漢路步行街 601路空調 601路空調 楊汊湖小區 虎泉 方向 虎泉 出發 取水樓 到達 前進四路 再走大約 470 公尺,到王府井百貨,有很多吃的 玩完3.5小時 2 江漢路步行街 歸元寺 到中心百貨那邊坐727 598 24 出發 江漢路 到達 鐘家村 你下車的 鐘...

煙臺一日遊最佳路線如何安排呢,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一天時間的話還是比較趕的,推薦幾個景點吧!酒文化博物館 簡介 酒文化博物館是中國第一家世界級葡萄酒專業博物館。煙臺山風景區 第一海水浴場 簡介 市區東部的第一海水浴場。煙臺月亮灣 簡介 煙臺城市魅力象徵和情侶們視為浪漫聖地的月亮灣,位於黃海之濱。煙臺東炮臺景區 簡介 是中國目前儲存最完整的海防設施之...

威海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1兩點多鐘 你可以從山大門口坐7路到華聯下 下車後往北走一點有個路口 就在一直往東走 就可以走到海邊了 沿著海邊走 有幸福公園 廣場 還有比較著名的幸福門 百福圖 很美的海岸風景線 在海岸的對面的海浬有個島 就是劉公島 著名的愛國教育基地 要坐船過去 你們過去的時候估計上島根本就不能玩多長時間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