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日遊路線安排,武漢一日遊攻略。

時間 2022-04-08 09:50:13

1樓:

我來告訴你,

1、西北湖廣場---江漢路步行街

601路空調 - 601路空調(楊汊湖小區--虎泉) - 方向: 虎泉

出發: 取水樓

到達: 前進四路

再走大約 470 公尺,到王府井百貨,有很多吃的(玩完3.5小時)2、江漢路步行街-----歸元寺

到中心百貨那邊坐727、598、24

出發: 江漢路

到達: 鐘家村

你下車的「鐘家村 」是鸚鵡大道,往南走一段,再走翠微路,再問別人就到歸元寺了 (玩完2.5小時)

3、歸元寺---司門口(逛夜市)

61路(麒麟路--武昌火車站) - 方向: 武昌火車站出發: 鐘家村(這一站在你來的地方還往北走「漢陽區交通局」往立交橋那個方向坐)

到達: 黃鶴樓

黃鶴樓,晚上看看蠻漂亮,門票5元。

司門口就在黃鶴樓下面,夜市天黑了就有,吃的蠻多。(千萬注意小偷)(玩完4小時)

4、司門口---西北湖廣場站

411路(梨園廣場--漢口火車站東站) - 方向: 漢口火車站東站出發: 黃鶴樓後站(好像就在你下車的地方坐,來的時候先注意下)到達:

青年路 (再走一會到你住的地方) (1小時左右)5、回家睡覺

好好準備,第二天做飛機。

乎,好累~~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晚上去步行街,江灘遊玩

次日早上早點起來乘坐519到閱馬場下,然後打車到司門口戶部巷,吃完早點之後從司門口天橋上大橋,遊覽黃鶴樓,然後返回。歸元寺沒時間去

武漢一日遊攻略。

3樓:小情歌未完待續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資訊哦,麻煩稍等我一會哈。

強烈建議:

1⃣️、如果是多人一起結伴出遊,建議大家租個多人腳踏車,️3人、5人都有,節省體力也很有樂趣

2⃣️、園博園城市園有湖北省省內各個市級的城市園,也有各個省的城市園,這能緩解大部分身處異鄉在武漢打拼的人思鄉之情……跟我同行的小夥伴,一看到有自己家鄉的城市園,直接略過其他的景點,直奔而去!

先預約園博園門票,在園博園預約視窗預約自然博物館門票,不然進不去博物館內哦~

刷身份證測體溫即可入園

門口有觀光大巴,20元/人,可上下三次,大巴有固定停車點,在各個入口和博物館附近。也有雙人和四人觀光自行車,按小時收費。個人建議乘坐大巴哦~

先去自然博物館與大河生命館,裡面有動物模型、植物標本,還有各種人文景觀。其中的互動遊戲很適合小朋友玩,立體投影、巨幕投影也是很有意思。兩個場館在一起,但內部未相連。

場館較大,可逛數小時。

然後可以去各大城市館看看,杭州館距東門較近,景觀尚可,適合穿古典文藝點的衣服在這拍照。很多人推薦的湖北館景觀蕭條,感覺缺乏打理,完全不推薦。北京館重慶館澳門館沒去,不做評價,感興趣可以去看看。

逛完做大巴回到東門,出園後去漢口裡轉轉,可以買一些小玩意兒,吃點東西,**和味道可以接受。

❗️❗️❗️園區內不得開車進入,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園區內有便利店和自動售貨機,**尚可,不想帶的可以在園區裡購買。安排好遊覽路線,整個園區hin大hin大。

交通)交通攻略:

mfwface園博園東門:

地鐵:乘坐7號線到「園博園站」下車

公交:乘坐336/342/790/792到「園博園東門站」下車。

mfwface園博園西門:

公交:乘坐311/329/353/377/506/589/602/605/791/792到「古田二路園博園西門站」下車

mfwface園博園北門:

地鐵:乘坐6號線/7號線到「園博園北站b出口」下車即可、

公交:乘坐534/381/620到「金銀潭南街園博園東側門站」下車即可。

周二至週日(早9點~晚5點)晚4點半停止入園

另外每週一閉館維護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遊玩愉快啦

更多2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我加一點建議,去「戶部巷」吃早點,從武昌站到戶部巷打車估計十幾元錢,吃完後步行到「武昌江灘」,很近,看看美景,然後上大橋,2種方式,橋墩下花2元坐電梯,或者步行。上去後就是「黃鶴樓」,1,2個小時玩完後坐車去「歸元寺」(好像是坐401)。歸元寺拜拜菩薩,數數羅漢,就是門口賣香的別買,帶不進去,門口有人會送你3只細香。

也是1到2小時玩完後找地吃飯。接著去「漢口江灘」。江灘很長,看你的體力,建議從蘭陵路像武漢關方向走,這樣玩完後好在武漢關坐輪渡回武昌中華路(估計此時已是下午4點左右了,坐車走大橋很容易堵車,所以我也推薦坐輪渡,關鍵是在江上欣賞美景,呵呵)。

然後差不多吃完飯就可以去火車站了。

琴台,武大不推薦,坐車不方便,特別武大那愛堵車,琴台也沒什麼看的,關鍵是你時間不充裕。

還有武漢的東湖,你估計沒時間去了,梨園免費進,風景還行。有機會再來武漢吧,呵呵

5樓:

其實身為武漢伢,不覺得黃鶴樓,歸元寺,武大好玩~歸元寺很適合過年的時候去拜拜,江灘比較適合情侶去那散步。古琴臺玩什麼?

還不如去一些你在地方有武漢沒有的,比如武漢錦里溝的山道滑車 可是華中最長的噢~

6樓:

不知道你最終怎麼玩的。

我現在建議是,寄存行李後,去黃鶴樓附近,在步行長江大橋,到古琴臺歸元寺,然後江灘,再從江灘坐輪渡回到武昌,然後到火車站。武大的話不在同乙個方向,從武昌站去也近,不過可能只夠去武大乙個地方了。

昆明一日遊如何安排?

武漢遊玩攻略一日遊路線安排 10

關於武漢東湖遊玩路線

7樓:走火入石

建議先到武漢大學看櫻花,從武大出來坐413或515到磨山景區,(附近還有個植物園。還有個落雁島,還有落雁景區,可去可不去)。然後坐東湖的遊船到對岸的聽濤景區。

從梨園大門出來右拐不遠有海洋世界。這樣一天都很緊。

武漢一日遊最佳路線圖

8樓:爹山胭脂虎

武漢歡迎你!

我做以下推薦:

25日:武漢博物館,中山公園,江漢路步行街,漢口江灘,武漢科技新館,乘輪渡到武昌中華路碼頭,戶部巷,紅樓,辛亥革命紀念館,武漢大學,東湖綠道。夜遊光谷步行街,武昌曇華林。

都是順路的景點,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刪減,建議住武昌火車站附近,四點發車,起碼二點要起床,在曇華林酒吧靠靠也可以!打車去武昌站也很近!

祝武漢遊玩好心情!

9樓:小小愛旅遊呀

回答1.戶部巷:元氣滿滿的一天當然要從早餐開始了, 武漢 的早餐豐富多樣,每天不重樣的吃感覺可以吃乙個月。

戶部巷美食一條街,裡面有個種小吃,可以一樣來一點。人均8元就可以吃的無敵飽了。

2.輪渡:吃完早餐可以步行到江漢關做輪渡,在輪渡上你可以看到被長江鏈結起來的 武漢 三鎮,武昌、漢口、漢陽各有各的風采。票價:2元/人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可以的話,給個贊哦~更多4條

武漢旅遊最好線路

10樓:操刀手

d1:武昌火車站坐公交10到黃鶴樓,下司門口天橋就是戶部巷,步行到中華路碼頭,乘輪渡到武漢關,遊覽漢口江灘,江漢路步行街,吉慶街夜市美食很多!住江漢路地鐵站附近!

d2:江漢路地鐵站坐地鐵二號線到中南路,轉四號線地鐵到楚河漢街遊覽,楚河漢街公交站,中南醫院附近,坐公交709等到省博物館,東湖聽濤景區,東湖海洋世界都在附近,梨園廣場步行到岳家嘴可乘地鐵四號線到武漢火車站!

祝武漢旅遊好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武漢玩三天的話,無非就是市內玩一天,主要看下東湖,黃鶴樓,省博物館,遊下江灘等,然後安排市郊玩兩天,主要可以去勝天農莊,木蘭古門,木蘭天池,清涼寨等,呵呵 ,祝你旅遊愉快。

求武漢一日遊線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武漢的第一站,無論是武昌還是漢口,都可以。 在武漢的公交車中,有乙個「旅遊專線」,開頭是4的即是。 該線路包含了武漢所有的景點。

按照你的計畫,都能經過 省博、江漢路。 但不路過「戶部巷」。 你可以選擇到達 黃鶴樓 ,瀏覽該樓之後,順著大橋的樓梯下來,向左走,約20分鐘即到。

也可以沿路問,很容易的,這條路很繁華。

我的建議是:

1;如果你到漢口,乘坐公交車到達黃鶴樓,就在外面看看該樓,不用進去--裡面是空的,再說票價也高得不划算。

2;之後下橋,去戶部巷嚐嚐鮮。

3;之後走到 閱馬場 公交車站,乘坐開往 博物館 的公交,有好幾趟車,記得有個701直達。

4;看了博物館後,出來往對面的一條略窄的馬上,乘坐公交車 605 (601)直接到達 武漢關。 武漢關後面就是江漢路步行街。

還有一條線路供你選擇:

1;到漢口,乘坐公交車(很多的),走長江一橋到達「中南」站, 下車對面的就是 戶部巷的乙個分店。

2;之後回到剛才下車的地方,接著乘坐開往 博物館 的公交(很多的)。

這條線路,時間比較充裕。

補充:如果你先到達武昌,就尋找開往 中南商業大樓 的公交車。

祝你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過來,到武昌,到巨集基車站的話,坐529到司門口,走兩步就到戶部巷了,根據的喜好吃點東東……呵呵,推薦考生蟲毛,出了戶部巷到江邊坐輪渡到漢口,出了輪渡就可以到江漢路了。至於方向,我忘了,不過很近。逛到中午,去江灘逛逛。

至於你想去省博物館,403能到,不過從江漢路到能轉403的滴地方好像要換乘兩次吧,麻煩……具體我忘了怎麼轉了,有個交通圖能找到。到了省博物館了就下午了……逛逛出來就晚上了,403可以直接到達火車站(巨集基汽車站旁),你可以結束行程了……

推薦去江灘,風景不錯……呵呵

當然如果你去了省博,可以順便看看東湖,其實也不錯。不過一天逛多地方,最好上午時間壓一壓……呵呵,否則下午去省博就沒必要了,他3點還是幾點就停止送票了……

14樓:喜頭

無論是先到漢口還是武昌,最好是一大早到省博物館,到中午乘坐578到漢陽門那兒離戶部巷很近,吃過中餐可以到江邊乘坐輪渡到武漢關,在船上遊覽武漢的江景,下船後到江灘逛逛,武漢的江灘不比上海的外灘差,逛完後江漢路步行街逛逛

武漢東湖一日遊的線路怎樣才比較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不太現實吧!!景區一般都在8點半以後開門!東湖風景區包括的範圍太廣泛了!

你可以8點先在魯巷乘坐401到東湖磨山(門票40),在磨山景區內至少要2個小時,然後出來乘坐402到植物園(門票30),在植物園待上乙個半小時就中午了!然後從植物園出發,乘坐401到古琴臺下車,這路上就要1小時,在古琴臺玩半小時,花大約20分鐘轉車去晴川閣,再在晴川閣遊玩半小時這就已經快到下午2點!從晴川閣沒有車直達海底世界,需要轉車在漢陽大道上乘坐537到東湖梨園!

這個至少要乙個小時!下車需要步行一刻鐘才能到,那裡門票是50(可能是40),在裡面遊玩乙個小時就差不多4點半了!

這只是計算每個景點的最短時間,如果遇到交通堵塞就更麻煩了!感覺這不是在旅遊是在趕集啊!朋友,你可以慢慢玩啊!

太原一日遊路線,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呵呵老妞 歡迎來太原!第一天21 30到太原,辦理入住,建議住在五一廣場和柳巷附近。一來,離火車站近,二來,五一廣場和柳巷是原本的市中心,如果想感受地道的太原的話,是不錯的。三來,交通便利。第二天,一早去晉祠,去看看水母娘娘和宋代的文物。其實離城裡很近,應該乙個小時左右的路程。下午回到城裡,可以在柳...

旅順一日遊如何安排,旅順一日遊的安排

坐汽車唄 有公交車,還有快客 公交車是投幣的,總共得5元,快客7元 旅順一日遊,你可以做快客或公交車在新瑪特站下,往回走點就是白玉山,門票30,爬白玉山,加上遊覽照相來回算乙個半小時,下山路和上山路不一樣,你去了就知道了,下山後,你再坐6路車,到列寧街下,可以到博物館去,博物圈有植物園,很多珍惜植物...

煙臺一日遊最佳路線如何安排呢,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一天時間的話還是比較趕的,推薦幾個景點吧!酒文化博物館 簡介 酒文化博物館是中國第一家世界級葡萄酒專業博物館。煙臺山風景區 第一海水浴場 簡介 市區東部的第一海水浴場。煙臺月亮灣 簡介 煙臺城市魅力象徵和情侶們視為浪漫聖地的月亮灣,位於黃海之濱。煙臺東炮臺景區 簡介 是中國目前儲存最完整的海防設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