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溪一日遊

時間 2022-10-07 00:10:05

1樓:迎來品一高低

義烏坐汽車到蘭溪,然後到客運中心轉乘往諸葛八卦村的專線車,40分鐘可達.回去可以從蘭溪坐汽車直接回杭州.

2樓:旅遊參謀小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諸葛八卦村 aaaa諸葛八卦村位於蘭溪城西18公里,古稱「高隆」,村中有3000餘人是諸葛亮嫡傳後裔,為全國最大的諸葛亮後裔集中聚居地。諸葛村整體結構是諸葛亮第27代裔諸葛大獅按九宮八卦設計布局的,村內弄堂似通非通,似連非連,曲折玄妙。

整體布局以村中鍾池為中心,全村房屋呈放射性排……2.六洞山(地下長河) aaa導遊:水陸兼有、長達千餘公尺的「地下長河」--湧雪洞堪稱海內一絕,被譽為全國洞府泉流航遊之冠。

古代旅行家徐霞客也為此人間美景所折服,曾兩度尋訪此洞,並將其記入《浙遊日記》。:凡到此洞不可不試乘舟之趣。人在洞中,船行水上,水隨洞轉,景隨舟移,如武陵尋幽,如龍宮探奇……3.

浙江浙能蘭溪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自2023年7月正式被授予「金華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稱號以來,浙江浙能蘭溪發電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蘭電公司」)認真履行社會責任,開展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建設和全國文明單位建立工作,充分利用良好平台開展與社會各界的資訊交流、思想溝通與經驗學習,不斷創新創優,切實……4.蘭溪通洲橋 通洲橋位於蘭溪市梅江鎮塔山腳村,跨梅溪。塔山村昔為金衢通往嚴州的咽喉,因苦於梅溪阻隔,村民群起建造了通洲橋。

通洲橋原為木橋,建於清乾隆二十三年(2023年),清嘉慶五年(2023年)毀於洪水,清光緒十二年(2023年)易木為石。

威海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1兩點多鐘 你可以從山大門口坐7路到華聯下 下車後往北走一點有個路口 就在一直往東走 就可以走到海邊了 沿著海邊走 有幸福公園 廣場 還有比較著名的幸福門 百福圖 很美的海岸風景線 在海岸的對面的海浬有個島 就是劉公島 著名的愛國教育基地 要坐船過去 你們過去的時候估計上島根本就不能玩多長時間 因為...

涪陵一日遊,涪陵一日遊哪裡好玩

怎麼了?涪陵一日遊,怎麼了?涪陵一日遊 好玩 涪陵一日遊7月 好玩 走進涪陵 重慶市涪陵區,邑枕長 烏兩江,素為烏江流域物資集散地,有渝東南門戶之稱,是聞名遐邇的中國 榨菜之鄉 全區轄1個經濟技術開發區 1個私營經濟示範區和44個鄉鎮 街道辦事處,總人口114萬,主城區常住人口53萬。涪陵區自然條件...

太原一日遊路線,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呵呵老妞 歡迎來太原!第一天21 30到太原,辦理入住,建議住在五一廣場和柳巷附近。一來,離火車站近,二來,五一廣場和柳巷是原本的市中心,如果想感受地道的太原的話,是不錯的。三來,交通便利。第二天,一早去晉祠,去看看水母娘娘和宋代的文物。其實離城裡很近,應該乙個小時左右的路程。下午回到城裡,可以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