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和寶來哪個好,買polo好還是寶來好?

時間 2021-12-20 14:29:00

1樓:泥石流之劉

首先polo與寶來不是乙個級別的大眾車,可以說後者是前者的哥哥。 新polo在推出時結合了許多人性化設計,比如在can-bus技術控制系統下,車載電腦擴充套件功能繁多,像電動車窗的功能齊備,可以鑰匙關窗,一鍵式公升降,放夾功能,熄火延時,電動天窗及電動加熱後視鏡等等。所以這一切說明polo的實用性超強。

再說說動力,因為本人曾拿polo練習燒胎,在掛一檔的時候它竟讓可以衝到60km/h,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70km/h,絕對適合熱血的人,因為它配備電子油門,在此作用下發動機轉速提公升特別快,但過了5000轉的時候,扭力開始衰減。而且polo方向盤手感好,在過彎時回線性一流,感覺超棒,而且它配備了韓泰195/55r16輪胎,這款胎的抓地力和耐磨性都不錯,所以polo是一款不錯的車。 抱歉樓下的menphils,我剛查過資料,是我記錯了

2樓:母韶郝岑

大眾polo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2分

高於同級3.70%優點:

底盤好(45)隔音效果好(30)時尚動感(27)穩重大氣(16)靈巧美觀(12)

缺點:噪音問題(30)內飾材質差(21)空間緊湊(15)舒適性差(13)

3樓:落雨灰燼

從價效比說polo比寶來好,因為polo底盤採用不鏽鋼雙面雷射焊接,真空注蠟,其它部位都是按照b級車工藝製造,雖然是a級車,但完全是b級車的構造,如果考慮駕乘舒適和加速性的話,確實比不上寶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多少排量的,他們兩種的排量只有1.6的是接近的.看你在什麼地方來使用的,你在東北的話我建議你買寶來.

5樓:衛尋芹

你沒聽說過大眾的車都燒機油嗎?你可以去愛卡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級別的車,polo要小乙個級別,新寶來考慮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不明白「泥石流之劉」這位大俠是懂還是不懂polo配備的是195/55/r16的輪胎?好像只有cross polo裝備了16寸輪圈吧,輪胎規格也不是這個規格吧。

熄火延時是幹嘛用的您知道麼?難道polo裝備了渦輪增壓器?

新寶來也叫速騰?那速騰叫啥?新波羅?

看來你是啥都不懂.....

8樓:匿名使用者

polo屬於小型車,寶來是緊湊型。就好比豐田的威馳和卡羅拉。**polo要8,9萬,而寶來最低只要10萬左右,個人認為寶來更好。

建議買新寶來,08年8月上市,外觀時尚。也可借鑑朗逸。不過買車我覺得要注重產地,新寶來是一汽大眾,朗逸上海大眾。

新寶來更有德國氣質!

ps:現在大眾車都是電子焊縫。安全性兩款車都一樣

買polo好還是寶來好?

9樓:歲寒子

2款都是大眾旗下產品,都有各自的細分市場,也不是乙個價位的車.

寶來定位比polo更高一些,而polo是針對家用轎車市場,更適合作為城市代步用車.

polo做工比較好,底盤很紮實,動力不俗,油耗適中,舒適也不錯,售價有點過高.

寶來除了擁有polo的優點外,動力方面更加出色,操控也有很大提高,配置和舒適性也高一些,其他方面沒有明顯差距.但是rmb也多了不少.

總結的說來,如果樓主對運動駕駛和戶外旅遊的要求不高的話,建議選擇polo是比較實惠的,相反的話選擇寶來

10樓:關羽

女性適合polo,男性適合寶來。其實這兩款車發動機、變速箱很多都通用,最大的區別就是空間,polo的空間實在太小,男的開很不合適,寶來整體可以適合家庭使用。

11樓:想南涼腔

從空間上來看,當然是寶來佔優勢,它的空間相對於經典版已經有了很大擴充,而且它的配置不凡,基本算是應有盡有,但是它的缺點在於內飾不太精緻,與大眾的風格不符,但如果作為家用車則是很好的選擇,不需要考慮精緻程度,重在實用。polo在精緻程度上做的相當不錯,可謂是最先進的小型車,但是其**偏高,這便埋沒了它的所有優點,而且它的空間小,不適合家庭使用,但是對於個人則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想供全家使用建議寶來,如果你是個人實用推薦polo..

寶來好 外形好看 寶來好,它是a級車,polo是a0級車,但比較車的機械和外觀,新polo更好。

polo和飛度哪個好,大眾polo和飛度哪個好

發兔冷知識 要說飛度和polo哪一款車好的話,說白了就是對比本田和大眾兩個品牌的優缺點,可能消費者對大眾會更加信任一些。 途虎話養車 我上來就直接先給出我個人的答案。這2款車裡讓我選,鐵定飛度沒商量!首先這個級別的小車,空間表現是 必考項 而飛度的這方面表現如何,相信感受過的車友應該都有體會,並記得...

寶駿310和polo哪個配置好,寶駿310和POLO哪個配置好?

這兩個車沒有可比性,再說一臺車作為一個整體,也不能單單比配置吧,還有品牌,質量,做工等等 polo明顯定位稍高大眾旗下車款皮實耐用而且保值率高靠譜實用的選擇。 國產車配置會相對豐富一些,但是polo質量和效能比較穩定 選車的時候,感覺還是寶駿310挺合適的 首先,這兩款車型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上的,也...

雨燕和大眾Polo哪個好,大眾的polo好還是飛度好?

你好,這個有個好處的,首先大眾polo的話,抽空效能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舒適度這些都比較不錯,雨燕的話這個車問題比較少,比較經濟實用,後期開著比較省心。 你好,這個各有各的優勢的,雨燕的話比較省油,大眾polo的話動力效能都不錯。 這兩款車型來看,還是大眾的polo更好一些,畢竟,空間不錯,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