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勁情和奧拓汽車哪個好,奧拓和POLO汽車哪個好

時間 2022-04-19 1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勁情是被定義為小型車,而奧拓是微型車,polo勁情要高出乙個級別,各方面勁情都會更優於奧拓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polo勁情版已經停產了吧!考慮新polo吧,車型質量可靠,保值率也更高,做工精緻。

3樓:蕪聊鎶

肯定是大眾polo好

4樓:無盡

polo,起碼空間和動力比奧拓好

5樓:匿名使用者

polo空間表現比較好一些,做工質量操控性都更好,建議polo。不過勁情已經是停產車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的胖子三廂polo。老實說polo除了空調製冷慢點其他做工質量隔音都很好。致炫其他不說,就說隔音就輸了一條街。更不要說奧拓了

奧拓和polo汽車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奧拓他是屬於微型車,大眾波羅的話是屬於小型車,她應該是比奧拓要高乙個檔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那建議您選擇polo ,這款車的話相對於來說配置更好一些。價效比更高一些,舒適性能和操控效能也會更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相比的話,建議你考慮一下大眾polo吧,質量跟技術都比較穩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奧拓和polo汽車相比不考慮**因素個人認為還是polo好一些,polo高乙個級別,安全性,空間方面更有優勢。

polo勁取和polo勁情汽車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不過都買不到了

12樓:吐銜接幣

情汽車哪個好

 我來答

1.0l的奧拓和1.4的大眾polo哪個更耗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拓屬於微型車,而polo屬於小型車,從排量和車身重量來看,polo都要大於奧拓,拋開駕駛者駕駛習慣的因素,油耗上奧拓肯定是會低於polo的,但是從駕乘感受上來說polo肯定是要優於奧拓的。

晶銳和polo哪個好

當初我也想買個小車 後來做過幾個人的polo後果斷晶銳了 你去試駕一下順便試試後排polo的後排反正我是接受不了 本人也是女生166cm,45kg坐著都嫌擠。去年年底買的晶銳1.6自動,後座椅可以放平增加了後備箱儲物空間。但如果不差錢還是建議你買高爾夫6,polo和晶銳主要就是外觀不一樣裝飾不一樣,...

雨燕和大眾Polo哪個好,大眾的polo好還是飛度好?

你好,這個有個好處的,首先大眾polo的話,抽空效能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舒適度這些都比較不錯,雨燕的話這個車問題比較少,比較經濟實用,後期開著比較省心。 你好,這個各有各的優勢的,雨燕的話比較省油,大眾polo的話動力效能都不錯。 這兩款車型來看,還是大眾的polo更好一些,畢竟,空間不錯,而且,...

polo和寶來哪個好,買polo好還是寶來好?

泥石流之劉 首先polo與寶來不是乙個級別的大眾車,可以說後者是前者的哥哥。新polo在推出時結合了許多人性化設計,比如在can bus技術控制系統下,車載電腦擴充套件功能繁多,像電動車窗的功能齊備,可以鑰匙關窗,一鍵式公升降,放夾功能,熄火延時,電動天窗及電動加熱後視鏡等等。所以這一切說明p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