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炎的早期症狀?潰瘍性結腸炎的治療

時間 2022-04-19 15:50:06

1樓:上海中佑專線

病情分析:

直腸炎,不是普通炎症,一般藥物很難**,一味濫用抗生素進行消炎殺菌,指導意見:

不但不起**作用,反而容易引起腸道菌群失調,表面好像症狀得到了控制,實際上病情是在逐漸發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蟲草,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厚朴,三稜,穿山甲,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等**,可以快速**不**.這些藥物能行氣燥濕,昇陽祛濕,補脾益氣,,行氣導滯,疏肝健脾,益氣溫腎,消除產生病變的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直腸防禦功能,改善腸道紊亂的功能,促進腸道黏膜再生修復,提高整體免疫力,從而達到徹底**的目的.

慢性直腸炎有哪些症狀?潰瘍性結腸炎怎麼**?

2樓:美白奘靈膠原素

提起結腸炎人們一般會想到腹痛、腹瀉或便秘等臨床症狀,結腸炎起病多緩慢,病情輕重不一,其主要症狀有:腹瀉是主要症狀,排出膿血便、粘液血便或血便,常伴裡急後重,有腹痛→便意→排便→緩解的特點。真對結腸炎我們如何做出準確及時的判斷。

聽聽以下王女士的故事。

結腸炎又稱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主要臨床表現腹瀉、腹痛、時而腹瀉時而便秘等等。除此之外結腸炎有哪些症狀,以下為您詳細介紹。

1、便秘:大便秘結4-5日排便一次,糞便如羊屎樣,甚則不吃瀉藥不能通便。

2、腹痛:輕度病人無腹痛或僅有腹部不適.一般有輕度至中度腹痛,系左下腹或下腹陣痛,可涉及全腹有痛一便意一便後緩解的規律。

3、腹瀉:粘液便及膿血便,輕者每天3-4次,重者數十次或腹瀉與便秘交替出現。

4、其他症狀:腹脹、消瘦、乏力、腸鳴、失眠、多夢、怕冷等症。

及時用上非常管用的 zang 靈的水蘇糖。

3樓:匿名使用者

腹瀉,肚子疼,大便偶見血,……可以嘗試細胞**

潰瘍性結腸炎症狀 潰瘍性結腸炎 我的病能治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結腸炎的患者大多數表現為腹瀉,腹脹,腹痛,大便次數增多,大便帶膿血黏液,裡急後重,甚至出現發燒等等症狀。如果腹瀉嚴重的患者還可以出現脫水的表現,比如尿少,**彈性變差等等。潰瘍性結腸炎的患者還會出現一些腸道外的表現,比如牛皮癬,類風濕關節炎等等。

西醫很難說能徹底**,只能是用藥控制。選擇中醫的方法,還是有可能**的。經絡疏通,通過藥浴腿足,灌腸,針灸,拔罐等方法,疏通人體堵塞的經絡,改變體質。

恢復健康。當然**時,生活飲食還是需要注意,希望能幫助的到你。早日恢復健康。

5樓:江南

還忘了最近一次大便帶血,>>>黃褐斑 姑娘-長蝴蝶斑就不貞?做的腸鏡是2023年1月9日,出的檢查報告是潰瘍性直腸炎,就用了乙個月的美沙拉秦栓,後好了》產科,檢查 為什麼要進行婚前體檢,就停藥了,乙個月現在又大便帶血了。 檢視原帖》

希望大家給我乙個潰瘍性結腸直腸炎**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了結腸炎5年了,吃了很多中西藥均五效果,一次油膩食物或腹部一受涼就拉肚子,右下腹部長期冷痛,苦不堪言。

近來偶得一種草藥,不花一分錢,吃後居然感覺好了。可以吃冷的,油膩的,腹部也不痛了。

得了潰瘍性直腸炎還能治好嗎?

7樓:在萬佛湖考察古蹟的龍眼

現在醫學技術很發大達,一定能治好。

8樓:輕鬆影視剪輯

去看醫生。檢查檢查,**就會好,注意飲食

9樓:a夢非凡

能治好的,但要注意飲食,除了配合醫生的**也可服用維生素b2

10樓:

慢性病,特別是肛腸類的慢性病,中藥調理比較好。

11樓:鬥氣化翼

不出血應該是減輕了。注意飲食,忌酒忌辛辣,會自癒的。

12樓:

絕對的治好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緩解不少

13樓:

可以呀不過你得按醫生的步驟,一步一步來

14樓:超級你好你好

能治好,只是炎症而已,得癌症都能好

15樓:徐義華

能冶好,但是不能**。

16樓:咯咯咯回歸

**[**方針]

全身支援**,藥物**,必要時外科手術**。

[藥物**]

1.針對性** 柳氮磺胺吡啶、水楊酸製劑、糖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生物製劑等。根據病情可以選擇栓劑、灌腸或口服**。

2.輔助性** 腸道黏膜保護劑、益生菌、益生元、合生元等。 3.

中醫中藥** 去腐生肌、消炎止痢。

[手術**]

20%~30%重症潰瘍性直腸炎患者選擇手術**。可選擇以下術式:①結直腸全切除、迴腸造口術;②控制性迴腸造口術;③結直腸全切除、迴腸袋肛管吻合術。

17樓:恬澈安敦

能治好,要到正規醫院找專家就診。

18樓:明新衛生所

結腸炎?~~~~自備各項檢查結果等~~~~白天上午查主頁名答問診等,

潰瘍性結腸炎適合哪些工作,潰瘍性結腸炎可以幹活嗎

適合輕鬆 不加班的活。少搬重物。不能壓力太大。建議去 結腸炎俱樂部 問問。裡面有經驗的結腸炎病友比較多 我媽媽今年70歲了,她從1995年就患上慢性結腸炎,一直到2005年,此間10年經歷這個病魔做艱難的 也嘗試了各式各樣的中西醫 方法,都是成效不佳,很難 稍不注意就 痛不欲生,看她消瘦和痛苦的樣子...

能根治潰瘍性結腸炎的民間偏方,潰瘍性結腸炎如何才能根治?

不老老萬 應該沒有 的病,保證好心態,注意飲食,增強治病信心,我也是20年的患者,現在厲害了,是勞累,吃飯不規律造成的,如果多多心疼自己就不會出現這次反覆 病又嚴重 所以不要怕繼續積極 我們一起加油 麗娜 藥物可以達到緩解症狀的作用,但是這種方法是治標不治本的。長期用藥使結腸炎增加負擔。建議患者趕緊...

請問潰瘍性結腸炎結腸炎是非常嚴重的疾病嗎?

我的惡性腸炎 歷程 從半死不活到恢復健康 kz 125416844 潰瘍性結腸炎嚴重嗎?腸炎都要趁病情輕的階段積極 越往後,起來越難。我們見過比較嚴重的潰瘍性結腸炎患者一天腹瀉多次,不能上班,褲子每天都要換幾條。健康,腸炎,腸道,感染,排便。潰瘍性結腸炎有多嚴重?日本首相得了,都很難 潰瘍性結腸炎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