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M3和長安逸動DT該怎麼選,好糾結

時間 2022-02-07 13:25:14

1樓:

個人推薦海馬m3,我試駕過操控性不錯,動力挺足,乾淨、規整的內飾布局給人感覺十分舒服。

2樓:永淵裕子

手動擋的,相對來說比較經濟實惠,而且**也便宜,自動擋的話操作方面要更簡單方便一點,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喜好。

3樓:

我個人的話會比較建議你買逸動dt,長安逸動dt是一款家用轎車,定價還算是比較親民的,整體給人的感覺價效比不能算高,但是也是中規中矩的表現。總的來說,對於如今的長安汽車而言,無論是cs95、cs55、睿騁cc,還是即將上市的第二代逸動xt、逸動dt,長安在設計及技術水平方面都不斷創新,競爭力持續增強。曾經老款逸動與帝豪是同時月銷過萬的僅有的兩款國產車,隨著如今公升級換代,其產品實力進一步增強,也讓我們相信,在逸動dt車型的加入下逸動家族將會重現老款逸動的火爆,迎來銷量上的突破。

4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您好,推薦海馬m3,動力好,內飾簡約。

5樓:愛你哦

看你自己喜歡,買車肯定是要買個自己喜歡的,我就比較喜歡長安汽車,長安汽車國有自主品牌,值得信賴

海馬m3和逸動dt哪個好

6樓:

建議逸動dt 從車身、內飾、舒適度、穩定系統以及等等方面,都較好的滿足了年輕人的胃口,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相對比的話還是長安逸動dt的質量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點,並且它的操控性也是很不錯的,油耗比較低。

海馬m3和長安逸動哪個好

8樓:

逸動能跟海馬m5對比的車。

m3的話:動力比逸動差了點,空間小了點,配置也差了點。所以選的話還是逸動

如果說用m5來對比的話可能就是兩種不同答案了。其實你與其用m3跟逸動對比不如去看看m5吧。據說目前m5這車關注度也挺多的。

9樓:自然吸氣

推薦:長安轎車 逸動 1.6l 自動 尊貴型 2014款

10樓:淮北眾鑫全牛

海馬吧,日本技術……

長安逸動好還是海馬m3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逸動。

1、逸動是長安近年來下足功夫做的車型,外觀內飾相當考究,內飾用了頂級**商--延峰偉世通,這個**商都是給大眾這些牛廠供貨的。

2、nvh效能出色,怠速雜訊很小,38-39db,接近合資中級車水平了。

3、銷量也不錯。月銷量在9000-10000多,說明了得到了大多數使用者的認可。

買它,沒錯的!

長安逸動和長安逸動dt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12樓:此id已成大爺

這兩款車型體現不同:

1、外觀,逸動借鑑了瑞騁cc的前臉設計,逸動dt外觀設計緊湊型,設計很流暢;

2、車身尺寸,逸動長4710mm,寬1820mm,高1505mm,軸距2700mm。

3、內飾設計,逸動中控台配備內嵌式觸控螢幕,逸動dt中控台採用懸浮式觸控螢幕;逸動採用雙炮筒式。

4、座椅調節,逸動採用電動調節,逸動dt採用手動調節;

5、配置,逸動比逸動dt更豐富,多了電動座椅、空氣淨化、行車記錄儀、副駕駛的小顯示屏等。

因為在2023年7月份銷量榜單中,前幾名全都是日系三傑以及德系和美系車的天下,尤其是日產軒逸,月銷達到了4萬輛,長期霸佔銷量王的寶座。筆者在這裡告訴大家國產品牌也有好車的,就比如今天要介紹的長安逸動plus,在過去的7月份銷量排行榜中排名第9,月銷量達到了17,152臺。這輛車的整體質量絲毫不遜色軒逸,朗逸,卡羅拉等等。

13樓:ch陳先生

長安逸動更加好看一些。

逸動是長安汽車全球研發團隊歷時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國際化水平的全球戰略車型。是一款全球全時高階中級轎車。

2023年3月27日,自主品牌長安汽車宣布旗下全新轎車eado逸動正式上市。2023年長安逸動純電動車型正式上市,整體設計簡約,集大成典範,融合了歐洲風格時尚,融匯國際流行元素,是美學與精緻工藝的完美結合。以鋒銳為主線,同時將動感與時尚融入到細節之中。

最大優點:形態豐腴、設計巧妙、做工美觀大氣,動感時尚;內飾簡潔舒適,配置不錯;空間寬裕;整體操控效能輕盈舒適;燃油經濟性較好。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逸動dt可以看做逸動低配版本,逸動dt在發動機、變速箱等方面相比逸動來說配置更簡化一些,逸動dt發動機採用電噴方式而逸動採用直噴方式。逸動變速箱為6擋手自一體,逸動dt為4擋手自一體。配置方面兩款車差距不大。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考慮逸動。

15樓:

這兩款車型,從六點體現不同;

第一外觀,逸動借鑑了瑞騁cc的前臉設計,逸動dt外觀設計緊湊型,車身設計很流暢;

第二車身尺寸,逸動長4710mm,寬1820mm,高1505mm,軸距2700mm;逸動dt長4575mm,寬1750mm,高1525mm,軸距2610mm;

第三內飾設計,逸動中控台配備內嵌式觸控螢幕,逸動dt中控台採用懸浮式觸控螢幕;逸動採用雙炮筒式儀錶盤,逸動dt採用雙圓形數字儀錶盤;

第四座椅調節,逸動採用電動調節,逸動dt採用手動調節;

第五配置,逸動比逸動dt更豐富,多了電動座椅、空氣淨化、行車記錄儀、副駕駛的小顯示屏等;

第六地盤舒適度,逸動比逸動dt減震更好,更柔和。

希望能幫到你!

長安逸動dt和逸動哪個好

16樓:長安汽車官方

您好!第二代逸動和逸動dt區別還是比較明顯,簡單總結起來有一下幾點:\x0d\x0a一:

外觀,長安推出的新車型在前臉的設計上基本趨於家族化,兩者相比,第二代逸動更加靈動,線條更多變化,逸動dt線條更加簡潔,另外在車輪和燈光方面也存在諸多差異,細緻檢視不難發現;其實還有個簡單的辨別方法,區別就在於進氣格柵,第二代逸動的是7條,逸動dt的鍍鉻飾條是6條。\x0d\x0a二:**,逸動dt的上市**比第二代逸動低2萬。

第二代逸動指導價7.49-10.69萬,逸動dt指導價5.

49-8.09萬,這樣的定價和組合車型推出,對消費者是好事,有了更多的選擇。\x0d\x0a三:

動力,第二代逸動搭載一套1.6l\x0d\x0agdi缸內直噴發動機,同時匹配6at變速箱;而逸動dt搭載1.0t和1.

6l發動機,搭配5速、6速手動擋和4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動力不同也反應在了**上。\x0d\x0a四:

車身尺寸,第二代逸動長寬高為4710*1820*1505mm,軸距2700mm;而逸動dt的長寬高為4575*1750*1500mm,軸距2610mm.在尺寸上第二代逸動明顯是逸動dt的「大哥」。\x0d\x0a五:

配置,在配置方面第二代逸動相對會豐富一些,有主動剎車、acc自適應續航、無鑰匙進入和啟動、電動座椅、10.25寸大屏、空氣淨化器等等,配置較高,科技感較強。\x0d\x0a總的說來,第二代逸動和逸動dt各有特色,選擇哪輛車完全是根據自己的預算而來,但不可否認的一點,這兩款車價效比都不錯,顏值也很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逸動dt和逸動相比,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逸動好一些,因為逸動相對保有量大,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逸動dt是之前悅翔v7的公升級版,相對逸動來說**會低一點,這兩款車都很適合家用,外形也差不多,只是dt空間比逸動小一點。

長安逸動與逸動DT車窗玻璃通用麼

長安逸動與逸動dt車窗玻璃未必能夠通用,尺寸應該是有區別,穩妥起見建議與配件師傅核實確認。長安逸動dt車窗一鍵升降怎麼用? 長安汽車官方 以下內容適用於長安2018款逸動dt。一鍵下降式車窗開關有四個位置,功能從下至上分別為 1 一鍵下降 2 手動下降 3 中間擋 4 手動上升 要開啟或者關閉門窗,...

長安逸動dt中控螢幕可以收縮回去嗎

好像不能,它是固定的吧 逸動dt的長寬高分別為4575 1750 1500mm,軸距達到了2610mm。作為一輛緊湊型小車主打經濟性和實用性,新車配備懸浮式觸控螢幕,擁有藍芽 高德導航 倒車影像等多項實用功能也值得點讚。沒聽說過中控可以收縮回去啊!北方的風光,千萬里冰封凍,千萬里雪花飄。遠望長城內外...

海馬M3和寶駿630哪個好?哪個油耗經濟啊?

寶俊有點合資的血統,但口碑知名度還比不上海馬,油耗上倆車都不錯,不過海馬m3更省油。要說油耗我認為兩車旗鼓相當,都是比較省油的,但論質量,寶俊630比較差,新車開不久就有異響,很多人反正是這車的通病。長城c30 寶駿630 海馬m3誰的油耗最低,最好養活?只說手動擋的油耗吧,長城c30,寶駿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