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逸動與逸動DT車窗玻璃通用麼

時間 2021-06-04 16:54:5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逸動與逸動dt車窗玻璃未必能夠通用,尺寸應該是有區別,穩妥起見建議與配件師傅核實確認。

長安逸動dt車窗一鍵升降怎麼用?

2樓:長安汽車官方

以下內容適用於長安2018款逸動dt。

一鍵下降式車窗開關有四個位置,功能從下至上分別為:

1、一鍵下降

2、手動下降

3、中間擋

4、手動上升

要開啟或者關閉門窗,可以把對應開關的前部分按下或抬起到止動位置。

要注意的是:

在車窗一鍵下降執行過程中,反向操作該開關,車窗停止執行。

長安逸動dt可以用鑰匙遙控車窗嗎?

3樓:長安汽車官方

以下內容適用於長安2018款逸動dt。

整車電源為off擋,所有車門關閉時,長按閉鎖鍵,所有車窗開始關閉,鬆開按鍵,車窗關閉動作立即停止;長按解鎖鍵,所有車窗開始開啟,鬆開按鍵後車窗開啟動作立即停止。如果整車電源不在off擋,此功能不起作用。

長安逸動dt的電動車窗怎麼操作?

4樓:長安汽車官方

以下內容適用於長安2018款逸動dt。

當整車電源處於“on”擋或從“on”擋轉換到“acc/off”擋一分鐘時間內時,才能操作電動車窗。每個車門都有一個控制車窗的電動車窗開關,主駕側車門上有能阻止乘員操作車窗的車窗鎖止開關和控制乘員車窗的開關。

1-電動車窗鎖止開關

2-左前門電動車窗開關

3-左後門電動車窗開關

4-右後門電動車窗開關

5-右前門電動車窗開關

6-電動門鎖開關

車窗的開啟和關閉

開啟:按下開關;

關閉:抬起開關。

車窗鎖止開關

按下電動車窗鎖止開關,阻止乘員操作車窗。

要注意的是:

在寒冷潮溼的環境裡,電動車窗可能會由於凍結而不能正常工作。

為了預防電動車窗系統受損,請勿同時開啟或者關閉兩個及以上的車窗,這樣可以延長保險絲的使用壽命。

長安逸動dt的一鍵下降式車窗怎麼操作?

5樓:長安汽車官方

以下內容適用於長安2018款逸動dt。

一鍵下降式車窗開關有四個位置,功能從下至上分別為:

1、一鍵下降

2、手動下降

3、中間擋

4、手動上升

要開啟或者關閉門窗,可以把對應開關的前部分按下或抬起到止動位置。

手動下降/上升

按下/抬起電動車窗開關至圖示2-4位置,車窗會在釋放開關的瞬間,停止下降/上升。

要注意的是:

在車窗一鍵下降執行過程中,反向操作該開關,車窗停止執行。

在升高車窗前,請您一定要檢查是否有障礙物,以避免在車窗關閉中夾住乘員的頭、手或身體的其他部位,從而造成傷害。

禁止把兒童、嬰幼兒獨自留在車內,以防止其不慎被車窗夾傷。

長安逸動dt副駕駛車窗玻璃多少錢?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想換什麼樣的玻璃。能找到原廠的就貴一點,其他的也就幾百元錢。

7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像這種側門玻璃。它的**在180左右。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在200元左右,不包含玻璃膜

9樓:法拉第五菱

長安逸動副駕駛車窗玻璃原廠260塊錢,一般品牌的160塊錢左右。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4s福耀的連更換工時350元就夠了。

長安逸動和長安逸動dt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11樓:此id已成大爺

這兩款車型體現不同:

1、外觀,逸動借鑑了瑞騁cc的前臉設計,逸動dt外觀設計緊湊型,設計很流暢;

2、車身尺寸,逸動長4710mm,寬1820mm,高1505mm,軸距2700mm。

3、內飾設計,逸動中控臺配備內嵌式觸控式螢幕,逸動dt中控臺採用懸浮式觸控式螢幕;逸動採用雙炮筒式。

4、座椅調節,逸動採用電動調節,逸動dt採用手動調節;

5、配置,逸動比逸動dt更豐富,多了電動座椅、空氣淨化、行車記錄儀、副駕駛的小顯示屏等。

因為在2023年7月份銷量榜單中,前幾名全都是日系三傑以及德系和美系車的天下,尤其是日產軒逸,月銷達到了4萬輛,長期霸佔銷量王的寶座。筆者在這裡告訴大家國產品牌也有好車的,就比如今天要介紹的長安逸動plus,在過去的7月份銷量排行榜中排名第9,月銷量達到了17,152臺。這輛車的整體質量絲毫不遜色軒逸,朗逸,卡羅拉等等。

12樓:ch陳先生

長安逸動更加好看一些。

逸動是長安汽車全球研發團隊歷時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國際化水平的全球戰略車型。是一款全球全時高階中級轎車。

2023年3月27日,自主品牌長安汽車宣佈旗下全新轎車eado逸動正式上市。2023年長安逸動純電動車型正式上市,整體設計簡約,集大成典範,融合了歐洲風格時尚,融匯國際流行元素,是美學與精緻工藝的完美結合。以鋒銳為主線,同時將動感與時尚融入到細節之中。

最大優點:形態豐腴、設計巧妙、做工美觀大氣,動感時尚;內飾簡潔舒適,配置不錯;空間寬裕;整體操控效能輕盈舒適;燃油經濟性較好。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逸動dt可以看做逸動低配版本,逸動dt在發動機、變速箱等方面相比逸動來說配置更簡化一些,逸動dt發動機採用電噴方式而逸動採用直噴方式。逸動變速箱為6擋手自一體,逸動dt為4擋手自一體。配置方面兩款車差距不大。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考慮逸動。

14樓:

這兩款車型,從六點體現不同;

第一外觀,逸動借鑑了瑞騁cc的前臉設計,逸動dt外觀設計緊湊型,車身設計很流暢;

第二車身尺寸,逸動長4710mm,寬1820mm,高1505mm,軸距2700mm;逸動dt長4575mm,寬1750mm,高1525mm,軸距2610mm;

第三內飾設計,逸動中控臺配備內嵌式觸控式螢幕,逸動dt中控臺採用懸浮式觸控式螢幕;逸動採用雙炮筒式儀表盤,逸動dt採用雙圓形數字儀表盤;

第四座椅調節,逸動採用電動調節,逸動dt採用手動調節;

第五配置,逸動比逸動dt更豐富,多了電動座椅、空氣淨化、行車記錄儀、副駕駛的小顯示屏等;

第六地盤舒適度,逸動比逸動dt減震更好,更柔和。

希望能幫到你!

逸動跟逸動plus車窗玻璃通用嗎?

15樓:z鄒濤

逸動跟逸動plus車窗玻璃通用的、長安逸動和逸動plus的長、寬、高都是一樣的、所以車窗玻璃也是一樣的、是可以通用的。望採納!

長安逸動與長安逸動dt的雨刮器是一樣的嗎?

16樓:可靠的盧國鋒

一模一樣的,逸動dt就是逸動的兩廂版,所有配置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