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海馬m3今年無論如何是要買車的這車的性價

時間 2021-05-05 05:18:29

1樓:富麗堂皇

今年確實海馬的m3是挺熱銷的,這可能就跟m3的時尚外觀還有實用的配置有關吧。m3確實在這幾個當面是相當讓人滿意的,首先看啥都是要先看外觀,m3這實際的觀感的確是相當的大氣,而且比較重要的是像今年的**m3,新車比舊款新增了很多實用配置,其中就有很多車友一直要求的倒車影像,還有後視鏡摺疊、防炫目、智慧型換擋提示這些。對於自主車型來說,海馬全系算是相對精緻的啦,至於配置,今年海馬**m3絕對第乙個推薦,首先**做了調整,新增的配置真是讓人心滿意足,電動天窗倒車影像等等都有了,如果是已經看中了的話,那麼無論是配置還是整個的價效比上來講的話,海馬m3還是相當的靠譜的,各方面表現也大差不差,價效比應該說是相當高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m3可以滿足你的基本需要,代步、家用都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m3

外觀時尚運動,屁股上翹很漂亮,特別是白色。多功能方向盤很方便操作,內部空間大前排調整好,後排還有兩拳,中間突起也不是太高!家用1.5l排量動力夠用,油耗7個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價效比還可以的,**比較便宜,配置方面還是夠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m3這款車型應該說作為家用入門級別的代步車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質量還可以,但並不算什麼好車,只能算相對比較一般,能夠解決你有沒有車的問題。

6樓:行善行善行

作為國產車是比較穩定的車型,還是不錯的, 地盤也不錯 空間很大,外觀時尚

標配海馬m3油燈亮了還能跑多少公里

周洋 虧油能跑多遠制約因素很多 其實每輛車的說明書上都標有油表燈亮後,油箱還剩多少公升油,有些還標有大約能行駛多少公里。所以,根據平時開車的油耗,就可以大概推算出汽車還能跑多遠。按普通油耗標準來算,當油表燈亮以後,汽車大概還能跑50 90公里左右。油表亮燈後,行駛20公里之內還是很安全的,超出這個範...

海馬m3原廠裝車用什麼剎車油

一 制動液又稱剎車油或迫力油,是制動系統制動不可缺少的部分,在制動系統之中,它是作為乙個力傳遞的介質。因為液體是不能被壓縮的,所以從總幫浦輸出的壓力會通過制動液直接傳遞至分幫浦之中。二 制動液多久換 由於制動液的產品多種多樣,就市場普遍的情況而言,大概兩年換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有車主使用了劣質的...

海馬M3和長安逸動DT該怎麼選,好糾結

個人推薦海馬m3,我試駕過操控性不錯,動力挺足,乾淨 規整的內飾布局給人感覺十分舒服。手動擋的,相對來說比較經濟實惠,而且 也便宜,自動擋的話操作方面要更簡單方便一點,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喜好。我個人的話會比較建議你買逸動dt,長安逸動dt是一款家用轎車,定價還算是比較親民的,整體給人的感覺價效比不能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