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怎麼增加底盤高度

時間 2021-05-05 05:18:29

1樓:馬忠國和李桂芬

都裝明白!我九八年開捷達車把減震弓子加粗加高,每天拉豬肉賣!天天的一千斤左右,2023年我換新捷達還是換弓子,輪胎我使桑塔納2000,195寬胎老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增加底盤高度的話一般更換加長的減震彈簧,更換大尺寸輪胎都可以一定程度加高車子底盤高度,不過這樣有可能會影響車子高速行駛穩定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底盤都是設計師根據車型設計的然後綜合校調的,不要隨意的增加底盤,不過可以一定限度的通過更換輪胎可以提公升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三種方法 :換裝加強加高避震彈簧,這個便宜點幾百來元 再是改裝絞牙避震,這個高低軟硬可調 貴點,兩三千吧,再是改裝氣動懸掛,最貴了,幾萬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建議增加車輛底盤高度,會影響車輛的穩定性的,不要這樣改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底盤的高度來說,個人不推薦你身高,如果公升高底盤高度的話,車身的重心就會變高,整體的操控性會變差,如果想增高,可以換減震器彈簧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更改結構,增加輪轂輪胎了,二者都不可取,會影響到車輛的使用效能。不安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增加底盤高度,首先是換懸掛,要不然就是增加減震器高度,不願意非法改裝,違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建議增加底盤高度,如果想購買一款底盤相對高一些的話,可以選擇越野效能好的車,一般像越野車底盤都稍微高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他的底盤高度的話一般是不能改裝的改裝了過後安全隱患會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建議最好不要隨便改車子的底盤離地距離,這個想要通過性好建議買suv車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車一般來說是很難增加底盤高度的,除非你更換大乙個尺寸的輪胎和輪轂。而且這種情況真的沒有什麼必要性。

13樓:戎惠

出場車輛增加底盤高度簡單改動一般三種:

1:改大尺寸輪轂,輪胎,也就是增加輪胎半徑。但是注意盡量別讓輪胎在整車極限情況下與整車其他部件干涉。一般車輛出場設計都考慮輪胎增加防滑鏈,所以你的輪胎加大乙個型號一般沒問題。

2:改變彈簧,不改變彈簧剛度,增加彈簧的自由高度是最理想的。這麼改車身可提高且懸架固有頻率不變,舒適性不會變差。

3:彈簧地下加墊塊也可以增加車身高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

15樓:o言之有禮

更換大一號的輪轂和輪胎是不可取的,因為整個輪子的直徑變大了,時速就不准了。小輪子轉一圈和大輪子轉一圈的行駛里程是不一樣的。

汽車底盤怎麼保養,汽車底盤要怎麼保養?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底盤應該注意以下幾項 1 檢查底盤各部分的工況 汽車底盤如果出現問題,會很快的反饋在駕駛的感覺上,最常見的就是底盤異響。如果某個底盤零件出現問題,與其連線的各個部件也會受到影響,最後導致整個底盤相關聯的部件都會錯位。零件配合不緊密,相互摩擦就會產生異響,車主可不要不當回事,這種...

汽車大燈怎麼單獨調燈光高度,汽車大燈高度如何調整

一般情況下,是不允許自己調整大燈的,根據汽車的相關安全標準,車廠在出廠前已經將燈光調整到最合適的照射範圍 高度。但也不排除設計上的原因,如車輛大燈沒有一些如 內部調整開關 大燈總成有調整絲等這樣的裝置情況下,除非自己較專業,一般建議請專業的人員或儀器裝置進行調整,個人勿輕易調 整,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後...

汽車撞底盤怎麼檢查,車子撞底盤了,怎麼判斷是否損傷?

生活爵士 剎車片和剎車盤磨損是否過度 軟管有無剮傷和老化 水箱是否有滲漏,同時還會檢測機油 剎車油 防凍液的缺損情況及底盤和車身有無剮痕等。1 開啟引擎蓋,檢視汽車的兩根大梁,有一根在電池下面不易發現,另外一根在左側容易觀察,檢查它有無焊接或開裂的痕跡,因為如果發生追尾或側面撞擊,車架會受擠因而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