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首保時間過期 而公里數才2800公里 售後要我自費 這合理嗎

時間 2021-05-05 05:19:33

1樓:紫雲曉

這個只有和他們協商解決,如果不同意免費,那也沒有辦法。

因為首保是有兩個條件:一是時間,二是公里數,以先到的為準,如果首保是購車後三個月,首保里程是3000公里,那麼快到三個月,不管車跑了多少公里(不能超出首保規定的公里數)都要去保養,哪怕只跑了500公里;如果只用了乙個月的車,已經跑了2900多公里,那麼也要去保養,不能等到三個月(汽車實際里程已經超出了首保規定的公里數)才去

2樓:黃意誠

車輛保修期是遵循時間和里程只要有乙個到了就不再免費,所以售後費用自理是合理的。

現在大多汽車廠家都實行新的車輛保修期間,「兩年或6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即保修期內的條件有兩個,一是時間限制,行駛時間2年;第二個是里程限制,行駛公里數6萬公里。只要在這兩個條件任意達到乙個,就表明車輛的保修期已過,車輛再出現的正常維修保養都不在免費之列。

另外,在保修期間內,並不是車輛的所有的維修費用都會免掉,而是要看廠家在保修期內所指定的免費專案。通常在車主手冊和各汽車4s店售後部都有相關文字說明。所以請車主認真閱讀手冊,避免在保修期內多花冤枉錢。

3樓:雙魚座波波娃

正常是時限和公里哪個到哪個為準,超期視為放棄質保,這沒有合理不合理,都是這麼規定的,只不過你這個太冤了,首保就這樣,一般超期的可以找4s點花錢接上,一般會話好幾千,不太合算的。

保養維護資訊都是全國聯網的,4s點也沒有辦法。

4樓:春天來了

不合理,一般公里數不到,都會往後推推,可以找他們理論

高爾夫7剛做的首保,可我才開了2800公里,沒跑過高速,保養手冊上5000-7500公里才做首次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跑到比較少就勿以公里數作為保養間隔 建議公里數不到 以半年多點為界就行 因為機油的保質期就是半年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首保是車輛落地3000公里或者3個月先到為準,以後的保養根據保養手冊和使用的機油品質進行順延,一般這款車用的至少是半合成油,保養公里數確實是5000到7500公里或者7到9個月,根據用車環境和用車習慣來定保養時間,過5000公里後每500公里看下機油的情況。

7樓:小東東東

保養手冊上還有一句話,半年或5000 7500公里首保。這個以先到為準,如果下回保養,就到7800 10800公里再保養吧

汽車首保沒去4S店有什麼影響,新車首保過後不再去4S店保養對車有車有什麼影響?

眼神渴望救贖 騎車如果首保沒去4s店的話,可能會對自己的頭包成生意的影響,因為沒有人知道在你投保的時候你自己的車是不是好的。 名 我這沒汽車首保沒去4s店的話是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影響不會太大。只要落實了保險就可以了,不一定非得去4s店。 消化 汽車首保如果沒有在4s店投保的話,在以後的投保中。比較麻...

汽車首保多少公里換機油好換什麼機油

幸福的 行駛6個月或5000公里,一般這兩個期限是哪個先到就按照哪個來做保養。更換廠家標準配備的機油即可。因為更換廠家標準配備的機油 和工時費都是免費的。首保時需要進行檢測的專案很多,比如對於車輛的燈光 輪胎 底盤 發動機艙內各種油液麵 行車電腦等方面都要進行全方位的檢測。底盤也是檢查的重點,一般的...

汽車密封保養怎么保,汽車密封保養怎麼保

這個是在中國汽車服務網上面看見的摘取了一部分,希望對樓主有幫助而車輛也不能長時間不洗,因為雨水 空氣中的酸性成分,以及鳥糞 灰塵等有害物質的侵蝕和附著,會加速漆面的老化和損壞。漆面受損,還會使車體金屬部分因失去保護而氧化,導致車較早損壞。另外,車輛長時間不洗,一些密封膠條得不到及時護理,也會老化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