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保換不換變速箱油,首保時候需要換變速箱油嗎

時間 2021-10-14 21:58:58

1樓:非子

一般6萬公里建議更換一次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是保持排檔系統清潔的油類用品,能起到保證變速箱正常工作並延長傳動裝置壽命的作用。

變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於市場上自動變速箱,事實上每一款自動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扭矩、重量、轉速、結構等都會不同,因此原廠都有其自己指定的專用變速箱油。而不同的變速箱油,正是影響換檔品質的原因之一。最根本區別是其摩擦體系的不同,hfm-atf有著更細膩的油分子,以及高效的抗剪下能力,在半離合的狀態下或在結合的一瞬間,作用在摩擦材料表面的油膜能起到乙個非常有效的懸浮狀態而打滑,能緩衝瞬間的強大衝擊,讓結合更加平順,換檔更加暢順。

同時細膩的油分子大大減少了卡閥現象,使閥體工作更加順暢。

2樓:

樓上的幾個到底是不是比亞迪使用者,我暈,3000公里的首保是免費的,要換機油機濾,汽油濾芯,變速箱油,首保之後每2萬公里還要換一次。

參見

3樓:

每三個月時間或5000公里(兩個條件,誰先滿足均可)換機油格和機油每半年時間或10000公里換汽油格和空氣格每一年時間或20000公里換變速箱油

如果你的車開的時間多,跑的里程長,建議以公里數來換.如果車停的時間多,以時間來換比較划得來.當然,如果有錢,又愛車的話,你第3000公里或乙個月,以上全換就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部換,變速箱油6萬公里時候可以檢查新增~~

我是4s店售後~

5樓:馬桶搬運工

給你提個小建議。

你去4s店保養的時候。接待會推薦你這個那個什麼的。

除了是保養手冊上標的,或者是常規保養

其他的你都可以往後推辭1-2個週期。

比如要什麼清洗之類的。洗當然沒有壞處,但是是開支。

6樓:

如果是手動擋可以不換,回頭再換也可以,自動擋一定要換!!

7樓:

不換,至少兩萬再換,別的都不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因為變速箱油是4萬到5萬換一次,但要注意,2萬公里要檢查一下,是否漏油和缺油什麼的。

首保時候需要換變速箱油嗎

9樓:情感e解憂

首保一般是只需要。

更換機油機濾。

其他不需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首保不用更換變速箱油的,首保就是更換機油,機濾,有些手動擋車子二保時更換變速箱齒輪油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

變速箱油如何更換需要多少公升,變速箱油換一次要多少公升?

老張修車 關於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的問題 這世間沒有不用換變速箱油的車子,畢竟機械磨損事實存在 簡單來說 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 大部分車子按照6 8公升算.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 6公升!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基本在60 95之間。人工費三...

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需要換變速箱油嗎

叫我大麗水手 變速箱油 介紹 變速箱油是保持排檔系統清潔的油類用品,能起到保證變速箱正常工作並延長傳動裝置壽命的作用。特點 變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於市場上 自動變速箱,事實上每一款自動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 扭矩 重量 轉速 結構等都會不同,因此原廠...

大眾邁騰換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一一開放有愛 你是自動擋手動擋的呢?自動的話就麻煩了而且很貴大概便宜點的400多點,手動就便宜啦 望採納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 一般在40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這個啊,有兩種,一種是直接放,只需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