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新軒逸10萬公里了要換cvt變速箱油嗎

時間 2021-10-14 21:58:58

1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東風日產軒逸cvt變速箱油保養週期及主要內容(以5000公里為一次保養週期為例)

1、 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2、 1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3、 15000公里:

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  4、 2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5、 2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6、 30000公里:

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7、 3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8、 4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剎車油、轉向助力油 9、 45000公里:

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 10、5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11、5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12、60000公里:

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此外,cvt變速箱油更換有以下四個注意事項:

1、汽油濾芯和空氣濾芯是每1萬公里更換一次,而空調濾芯則是每一年或2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

2、 每次保養的時候要對變速箱進行檢查,雖然無需更換用油,但要定期檢查變速箱油液量, 不得私自更換非原廠用油。

3、檢查燈光和喇叭的工作狀況,車前後車燈是否齊全(包括大燈、視寬燈、轉向燈、剎車燈、倒車燈及霧燈)。

4、檢查底盤,轉向機構是否靈活,螺栓緊固,各管接頭、三通管絲扣應完好,結合緊密,不漏氣。

2樓:二愣

10萬公里不需要換。

解釋:廠家建議的是20萬公里,以測得的行駛公里數為準,真實的公里應該在15萬公里。

介紹:變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每一款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扭矩、重量、轉速、結構等都會不同,因此原廠都有其自己指定的專用變速箱油。

注意事項:

1. 變速箱油長期在高速高溫下工作會變質揮發,從而加劇機械零件的磨損,嚴重時損壞變速箱內部零件。

2. 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車子冷車會出現起步無力的現象。

3. 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容易出現輕微的打滑等現象。

3樓:穿阿索鞋跑步

廠家建議的是20萬公里,以測得的行駛公里數為準,真實的公里應該在15萬公里。參考其它品牌的cvt4、5年或4、5萬公里更換情況看,軒逸10萬公里可以更換ctv油。

4樓:餘道千

我的 4萬公里就換了 也就500元左右 放心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雖然廠家說不用,但是十萬還是要換的

6樓:bowen一金

不用的,你是不是被誰給忽悠了。

7樓:呼朗梁丘元勳

當然需要更換,具體參看該車的說明書。記得日產的cvt油應該15萬公里左右更換。

東風日產新軒逸10萬公里了要換cvt變速箱油嗎

8樓:二愣

10萬公里

不需要換。

解釋:廠家建議的是20萬公里,以測得的行駛公里數為內准,真容實的公里應該在15萬公里。

介紹:變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每一款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扭矩、重量、轉速、結構等都會不同,因此原廠都有其自己指定的專用變速箱油。

注意事項:

1. 變速箱油長期在高速高溫下工作會變質揮發,從而加劇機械零件的磨損,嚴重時損壞變速箱內部零件。

2. 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車子冷車會出現起步無力的現象。

3. 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容易出現輕微的打滑等現象。

軒逸cvt變速箱,不用換變速箱油嗎?

9樓:戰歌

要的,看保養手冊,一般是十萬公里換。

變速箱油是保持排檔系統清潔的油類用品,能起到保證變速箱正常工作並延長傳動裝置壽命的作用。

為什麼需要定期更換變速箱油(自動變速箱油)?

自動變速箱與手動變速箱在功能上相比,自動變速箱具有可以實現自動換擋、換擋時舒適性好、操作簡單等優點。從結構上來說,自動變速箱內部的結構要比手動變速箱複雜,零件精密,因此自動變速箱在保養方面也有更高的要求。

自動變速箱在保養的時候需要經常檢查變速箱的油位和定期更換變速箱油,我們以大眾系列車型為例:裝有自動變速箱或手動變速箱的車輛要求每六萬公里必須更換自動變速箱油和油格,對於裝有變速箱油濾清器的車輛,換油時還需將濾清器同時更換。

需要注意的是,在換油時必須更換廠家規定的自動變速箱用油,這是因為不同的自動變速箱其內部結構、摩擦部件和密封部件等都會有所不同,原廠用油是根據變速箱的結構和材料特殊配製的,其他品牌的油即使質量很好但也未必適用。

而且換變速箱油時會有部分舊的油液殘存在變速箱的油道和液力變矩器內,在加入不同的油液時,兩種不同的油液在自動變速箱內部混合後,可能會使自動變速箱油的效能下降,導致自動變速箱出現潤滑不良或工作異常等故障嚴重損壞自動變速箱。

我軒逸經典8萬公里需要換變速箱油嗎?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日產軒逸變速箱是cvt的,8萬公里是需要換自動變速箱油的

11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你好,軒逸經典8萬公里如果還沒有換過變速箱油的話,那就盡快去更換吧,一般六七萬公里就可以換了。

日產軒逸水箱在哪,日產新軒逸水箱加水圖解,軒逸水箱裡加什麼東西

位於如圖所示的位置 日產軒逸的水箱位於汽車車頭前端風扇處,開啟發動機艙蓋,低頭向下看就可以看到了。日產軒逸的水箱又稱散熱器,是汽車冷卻系統中主要機件 功用是散發熱量,冷卻水在水套中吸收熱量,流到散熱器後熱量散去,再回到水套內迴圈,達到調溫。是汽車發動機的組成部分。水箱的作用主要在於能夠吸收缸體的熱量...

日產軒逸燒機油是怎麼回事,東風日產軒逸燒機油主要是哪一款車?

辣辣 日產軒逸車輛出現燒機油的情況可能是以下原因 因為加註的燃油品質不好,容易產生積碳,積碳又會加劇活塞與氣缸壁之間的磨損,造成間隙過大,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發動機積碳沉積在活塞的凹槽內,導致活塞環粘在一起,這樣導致活塞環卡死無法完全密封,黏住 的活塞環大大降低了刮油密封能力,另外,油泥也會堵塞回油...

日產軒逸發動機滲油怎麼辦,東風日產軒逸發動機滲油怎麼辦

北城荒涼了 肯定得修,第一 雖然這個滲油不會影響發動機整車執行,但會消耗潤滑系統的機油 滲的肯定是機油 使發動機潤滑系統的機油越來越少,長期下去使潤滑系統效果變差,最終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第二 肯定要修的主要原因是要搞清楚到底是不是滲油,確定不是滲漏的防凍液?還是讓維修師傅看一看,如果是漏的防凍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