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逸水溫表怎麼看,軒逸水溫異,日產新軒逸水溫表怎麼看,新款軒逸怎麼看水溫表

時間 2021-08-30 10:55:23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代朗動水溫表過高,水溫表可以直觀顯示發動機水箱中水的溫度,確保發動機在一個合適的溫度範圍內工作,水溫過高或過低發動機的效能都會受到影響。通常汽車的正常工作水溫會在90度左右(不同品牌的車有一定的差異)。

有些有些水溫表只有刻度沒數值顯示的。正常溫度應該是90℃左右。一旦發現過高或者過低,或是水溫迅速升高或者降低。那都是不正常的現象。

下面是溫度過高和溫度過低的原因:

有可能使水溫過高的原因

1、冷卻液不足

冷卻液洩漏減少會導致水溫升高。此時應檢查是否有洩漏冷卻液的現象!如果有,則應該儘快修理洩漏的部件等。

如果沒有洩露,應及時新增相應的冷卻液!不建議用白水當做冷卻液,水的吸熱和放熱能力沒有冷卻液強,影響冷卻的效果!

2、撒熱風扇有問題

撒熱風扇會造成水溫升高,車輛高轉速執行時,產生熱量不能及時的傳遞到防凍液而影響散熱,而後導致防凍液溫度升高,導致開鍋等!遇到這種情況,在行駛過程中,先降低車速。檢查是不是風扇出現故障,如果是,儘快修理!

3、迴圈水泵問題

水泵一旦發生問題,就不能使發動機導熱側的水正常迴圈。導致發動機冷卻系統失靈,就會產生“開鍋”現象!一般水泵發生問題,可能是軸承抱死或者百葉輪損壞!

其中軸承抱死的可能性不大。百葉輪壞了儘快換掉就是了!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轉速錶下邊是水溫表,指標在中間位置是正常值,超過中間就是高溫了。

3樓:途虎話養車

水溫表到頭的h確實是110度,但為啥是110度呢?其實是因為大多數乙二醇防凍液的沸點在110度左右。

一般情況下汽車發動機工作時,水溫在85~100度之間波動,常規上說,指標在中間是非常好的狀態,但某些時候(開空調或者原地怠速之類的)指標會越過中線位置,但一般不超過三分之二都是沒事的。

日產新軒逸水溫表怎麼看,**軒逸怎麼看水溫表

4樓:狄欣榮

現代朗動水溫表過高,水溫表可以直觀顯示發動機水箱中水的溫度,確保發動機在一個合適的溫度範圍內工作,水溫過高或過低發動機的效能都會受到影響。通常汽車的正常工作水溫會在90度左右(不同品牌的車有一定的差異)。

軒逸的發動機冷卻液溫度表怎麼看?

5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軒逸的發動來機冷卻

自液溫度表有a、b兩種型別,因bai車型du而異。

發動機冷

zhi卻液dao溫度表指示發動機冷卻液溫度。

當錶針指向如圖所示的區域①時,發動機冷卻液溫度正常。

發動機冷卻液溫度隨車外氣溫和行駛情況而變化。

相關注意事項有:

⒈如果該表指示發動機冷卻液溫度靠近正常範圍的熱端(h),則需要減速以降低溫度。

⒉如果該表超出正常範圍,則儘快安全停車並使發動機怠速運轉。

⒊如果發動機過熱,繼續駕駛車輛可能會嚴重損壞發動機。

6樓:葷興卜子萱

轉速錶下邊是水溫表,指標在中間位置是正常值,超過中間就是高溫了。

軒逸經典的水溫表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經典軒逸是沒有水溫表的,採用的水溫指示燈,低溫時亮藍色,高溫時點亮紅色,平時熄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視。

1、首先將軒逸的車鑰匙插入到方向盤下方的鑰匙孔中,轉動車鑰匙,就可以啟動車輛,否則無法點亮儀表盤,觀察不到水溫。

2、車輛啟動後,車輛的儀表盤會被點亮,會顯示當前車輛的資訊。

3、在儀表盤的左側圖示位置可以看到綠色的水溫指示標誌。

8樓:匿名使用者

此車沒有水溫表採用的水溫指示燈低溫時亮藍色高溫時點亮紅色平時熄滅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儀表盤上面,如有不懂可以到4s店詢問師傅,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具體的沒有,但是有顯示,早晨溫度過低會有個綠燈顯示,過高紅燈就亮了。

日產軒逸冷卻液溫度表怎麼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溫度表的,涼車時儀表會亮綠色的燈,水溫高了會亮紅色的水溫燈

12樓:新聞假大空

轉速錶下邊是水溫表,指標在中間位置是正常值,超過中間就是高溫了。

汽車水溫表怎麼看,汽車水溫表多少是正常

正常水溫在80度以下,如果車上沒有溫度讀數就看指標,指標在中間位置就是正常,到了紅線區溫度就過高了。水溫表靠左為低溫區,靠右為高溫區,一般汽車溫度正常時,水溫表應居中,居中水溫一般為90 100度。首保帶上行駛證和保養手冊,看一下保養手冊上面有沒有蓋上4s店的章,如果有,就隨便找哪家都可以保養,如果...

日產軒逸燒機油是怎麼回事,東風日產軒逸燒機油主要是哪一款車?

辣辣 日產軒逸車輛出現燒機油的情況可能是以下原因 因為加註的燃油品質不好,容易產生積碳,積碳又會加劇活塞與氣缸壁之間的磨損,造成間隙過大,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發動機積碳沉積在活塞的凹槽內,導致活塞環粘在一起,這樣導致活塞環卡死無法完全密封,黏住 的活塞環大大降低了刮油密封能力,另外,油泥也會堵塞回油...

日產軒逸發動機滲油怎麼辦,東風日產軒逸發動機滲油怎麼辦

北城荒涼了 肯定得修,第一 雖然這個滲油不會影響發動機整車執行,但會消耗潤滑系統的機油 滲的肯定是機油 使發動機潤滑系統的機油越來越少,長期下去使潤滑系統效果變差,最終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第二 肯定要修的主要原因是要搞清楚到底是不是滲油,確定不是滲漏的防凍液?還是讓維修師傅看一看,如果是漏的防凍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