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軒逸水箱在哪,日產新軒逸水箱加水圖解,軒逸水箱裡加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8-17 09:05: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如圖所示的位置:

日產軒逸的水箱位於汽車車頭前端風扇處,開啟發動機艙蓋,低頭向下看就可以看到了。

日產軒逸的水箱又稱散熱器,是汽車冷卻系統中主要機件;功用是散發熱量,冷卻水在水套中吸收熱量,流到散熱器後熱量散去,再回到水套內迴圈,達到調溫。是汽車發動機的組成部分。

水箱的作用主要在於能夠吸收缸體的熱量,防止發動機過熱由於水的比熱容較大,吸收缸體的熱量後溫度公升高,發動機的熱量通過冷卻水這個液體迴路,再通過大面積的散熱片以對流的方式散熱,以維持發動機的合適工作溫度。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水箱的這些問題很重要,不能忽略:

1、檢視汽車的水箱蓋的情況是否關緊,如果是沒有扣緊,則應該把水箱蓋扣緊,則再去檢查汽車水箱漏水情況是否改善。

2、給水箱裡面灌入氣體,水箱裡面的水則會在壓力的情況下滲出,從而知道汽車水箱漏水的地方,隨後再制定修補方法。

3、開啟發動機的機油蓋子,看看裡面的機油是否存在乳化的痕跡,如果出現乳化痕跡,應該立即拆開發動機更換缸墊。

4、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如果因為交通事故或劇烈震動二導致水箱破裂,則可以向水箱加入強力堵漏劑,如果沒有配備堵漏劑,可以將菸絲從香菸中取出,揉碎後開啟水箱蓋放入水箱內。

然後將水箱加滿水,擰緊水箱蓋將車輛啟動運轉一段時間後,菸絲就會在水箱內流動然後將漏水處堵住這樣就解決了水箱漏水的情況。

鳳凰網-汽車水箱的這些問題千萬不能忽略!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旁邊有個藍色的蓋子 開啟後連著一根透明的細管這個是加玻璃水的,防凍液加在發動機前面水箱,是中間有黃色的鐵蓋子,冷車時逆時針擰開,熱車千萬別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前面,靠近前臉的位置。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倉的大燈邊上。希望能幫以你。

5樓:mika美嘉

都是在龍門架**的 頭蓋鎖機那個位置應該看得到 就是風扇那個網就是了

日產新軒逸水箱加水**,軒逸水箱裡加什麼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新軒逸水箱加水口**如下圖紅圈處,水箱加水並非真的加水,而是加水和防凍冷卻液的混合液。冷卻液基本上是由純水與冷卻液原液以50%: 50%的比例混合的,具體的比例在購買的冷卻液罐有說明,冷卻液保護冷卻系統中的所有輕合金零部件防止腐蝕,除此之外還可以防止沉積物並顯著提高冷卻液沸點。

然後加註到冷卻液儲存罐的 「min」標記和「max」標記之間就可以了。

**:車主指南

日產新軒逸怎樣看水箱缺水,新軒逸水箱水位怎麼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新軒逸看水箱是否缺水,看副水箱的水位就可以了,即冷卻液儲存罐,如下圖紅色圈圈處。在「min」標記和「max」標記之間就可以了。

8樓:守護迷途

副水箱上有標記。就是加防凍液的那個。

日產軒逸防凍液加多少公升,軒逸加防凍液**

9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日產軒逸需要加6.6l防凍液,也就是加到水箱小水壺的max線為止,日產軒逸新增防凍液需要開啟日產軒逸的發動機艙蓋,從水箱小水壺新增,具體操作步驟:

1、開啟日產軒逸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日產軒逸的引擎蓋開關。

3、掀起日產軒逸的發動機引擎蓋。

4、緩慢擰開日產軒逸的水箱小水壺蓋,放掉內部高壓氣體。

5、在日產軒逸的小水壺裡補充冷卻水至max位即可。

10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日產軒逸需要加6.6l防凍液。購買時應留有富裕量,以便日常檢查缺少時補充。

更換防凍液應在涼車時進行,至少不要運轉時間過長,以免燙傷。

開啟水箱底部排放塞,拆下水箱蓋(裹上厚布,慢慢旋轉四分之一圈,釋放積聚的壓力,在完全開啟),將舊液排淨、沖淨後再旋緊排放塞。過程中應檢查各處有無洩漏現象。

將防凍液加註至上限,安裝好水箱蓋,啟動發動機,運轉1-2分鐘,讓防凍液迴圈排氣,熄火後再檢查液位,若不足應補充(正常液位應在上下限之間)。反覆以上過程,直至液位穩定處於上下限之間即可。

11樓:荔菲康適

1、檢查:在徹底更換防凍液之前,要先做個全面檢查,看看個個管道有誤洩漏的痕跡,是否有裂縫,重點就是要檢查五通水管,五通管因為有五個連線各個部位的介面而得名,防凍液就是在流經五通管後,被分配到汽車不同的部分發揮作用。

日產新軒逸更換防凍液教程,新軒逸如何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新軒逸防凍液教程,首先拆下發動機底蓋 ,然後開啟水箱底部的散熱器排放塞,位於車輛前進方向的右側,將車輛舉公升既可以看清楚。然後拆下水箱蓋,在水箱蓋周圍裹上厚布,慢慢講水箱蓋轉動四分之一圈以釋放蓄積的壓力,然後再完全擰開。千萬不要在發動機高溫時拆卸水箱蓋,高壓發動機防凍液會從水箱噴出,可能會導致嚴重的燙傷。

加註防凍液時,清潔並安裝散熱器排放塞,如果有墊圈最好更換螺絲墊圈,檢查個軟管卡箍是否均已牢固擰緊,盡量抬高加熱器軟管,將防凍液加註到儲液罐的「max」位置(約為6.6l),安裝水箱蓋,開啟發動機暖機十分鐘,怠速3000轉,同時加熱器溫度控制器設定在「cool」和「warm」的位置上,檢查發動機防凍液流動的聲音,液位下降後繼續進行補充。

**:車主指南

軒逸水溫表怎麼看,軒逸水溫異,日產新軒逸水溫表怎麼看,新款軒逸怎麼看水溫表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代朗動水溫表過高,水溫表可以直觀顯示發動機水箱中水的溫度,確保發動機在一個合適的溫度範圍內工作,水溫過高或過低發動機的效能都會受到影響。通常汽車的正常工作水溫會在90度左右 不同品牌的車有一定的差異 有些有些水溫表只有刻度沒數值顯示的。正常溫度應該是90 左右。一旦發現過高或者過...

日產軒逸燒機油是怎麼回事,東風日產軒逸燒機油主要是哪一款車?

辣辣 日產軒逸車輛出現燒機油的情況可能是以下原因 因為加註的燃油品質不好,容易產生積碳,積碳又會加劇活塞與氣缸壁之間的磨損,造成間隙過大,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發動機積碳沉積在活塞的凹槽內,導致活塞環粘在一起,這樣導致活塞環卡死無法完全密封,黏住 的活塞環大大降低了刮油密封能力,另外,油泥也會堵塞回油...

日產軒逸發動機滲油怎麼辦,東風日產軒逸發動機滲油怎麼辦

北城荒涼了 肯定得修,第一 雖然這個滲油不會影響發動機整車執行,但會消耗潤滑系統的機油 滲的肯定是機油 使發動機潤滑系統的機油越來越少,長期下去使潤滑系統效果變差,最終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第二 肯定要修的主要原因是要搞清楚到底是不是滲油,確定不是滲漏的防凍液?還是讓維修師傅看一看,如果是漏的防凍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