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能在一起麼

時間 2022-08-17 09: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別人 要問你自己 和對方

不管你做了什麼錯事,只要對他來說可以接受就可以繼續在一起,感覺她不信任,那也只是你自己的感覺呀,如果他真的不那麼信任了,那你應該多和他聊聊,至少這樣可以說出你的心裡話呀?

或許,他還一時難以接受的你行為罷了。順其自然好了,但是,你做了所謂的錯事,你一定要誠心地向他道歉,至少這代表一種禮貌。

2樓:

同意樓上的兄台之言~不過再補充一句,爺們兒嗎,有了點困難就停下來,那就得批評你了~反正不是掉腦袋的事,無論怎麼樣,再試試唄~(若你還愛她!!!!)~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讓他相信你不是故意的,並且事後一定要證明你是真誠的!至於怎麼做,只有你最知道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事事都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了,只要你自己用真心了,都不會失去了,我很相信「心誠所致,金石為開」朋友努力的爭取自己的幸福把,幸福永遠都靠自己的爭取,不然會後悔…………

5樓:啃車胎

把心放寬,沒事的,我相信你們的,人心都是肉長的,何況他還為你哭的那麼傷心,說明他心地更善良,所以你要是真的還想和他在一起,這幾天就多關心關心他,多發發簡訊,甜言蜜語多說點,多和他憧憬一下你們的未來,相信他會化解對你的誤解的,相信你們和好如初的!!

加油啊,相信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問題可能時間能 伲補一下 那要看你們能不能撐過著現在最難熬的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看來只是小事.自私.你又成熟了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恩那要看是什麼事的

如果是對他傷害很大的事

那就沒辦法了

我們能夠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很多時候還是要面對現實的,不要太過於去相信所謂的星座!想愛就去愛吧!碰到困難可以一起共渡,一定要珍惜,就是有矛盾也要想辦法化解。不管是命運還是愛情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是由星座,不是由算命說的算,如果你想要你們兩個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兩個人就應該努力去做,而不是對自己的感情和你們的未來表示懷疑。畢竟什...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歌詞

演唱 趙晨辰。作詞 劉新圈。作曲 閻雪峰。我不想。總把怨恨記心底。過去的。我們都不要再提。你說過。愛是我們的空氣。有了愛。一切都不是問題。其實我。從來沒有想放棄。我在等。等你回到我這裡。對我說。愛是一切的動力。以前的。不過是場惡作劇。親愛的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那些愛能不能夠再拾起。不讓所有人看見有傷...

我們應該再一起嗎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可以,你們是真情實感,家庭出身,身高,都是次要,關鍵是,只要你們在一起能幸福,將來不用讓你家人操心就行。看來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你們又發生了那關係,我說難得乙個你們這樣的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的人那,不要錯過好姻緣,初戀是終生難忘的無論你以後是否幸福你都不會忘掉這段感情啊,一定要把握機遇,機不可失,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