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狐能在一起養么?倉鼠,銀狐能在一起養麼?倉鼠

時間 2022-09-18 03:15:23

1樓:rain絳珠草

都不能····所有的倉鼠都必須一籠一鼠

在野外也是,它們天性獨居即使是鼠鼠跟自己的配偶、母親、兄妹只要過了交配期哺育期和兒童期,它們就會為了生存互相撕咬所以樓主一定要想好了

如果再要隻母的,那就是起碼倆籠子

如果倆只一起住有了小的,那就是3+n個籠子母鼠、公鼠和各個小的都要分開養,到時候沒準就要到處送小鼠鼠趕上給狗當寵物的人認養,小鼠就很悲慘了

2樓:靈兒靜

母的懷孕後要與公鼠分籠,生完寶寶後仍然要與公鼠分籠,寶寶到可以獨立後也要分籠,除非你想要近親產物,否則一定要分籠,就算是同性的,長大後也要分籠,小時候會膩在一起,但長大後會有領地意識,會打架嚴重則會導致死亡。

附加一句,倉鼠是獨居動物,不會寂寞,不要人為主觀地把自己的思想感受強加在他們身上。

還有,銀狐屬於加卡利亞三線倉鼠,屬於獨居動物,合籠的機率是3%,基本等於0,千萬不要抱僥倖心理,否則是悲劇……

3樓:qs耗

嘛這個倒是沒問題

主要是你的ss幾月了?

有沒有到交配期?

這些要考慮清楚的

ss一般到交配期才能合籠,母鼠懷孕後就要分籠,不然會杯具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絕對不能。滿月的ss也要分籠的。

兩隻銀狐倉鼠能養在一起嗎?

5樓:李德兒

不能合籠,三線合籠率基本上是零。所以一定

倉鼠能放在一起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咬的不是很厲害就可以放在一起養,原則上是能放一起的。你看寵物店都是一大堆放一起賣的,但是如果在一起總打架的話還是分開好。

擴充套件資料

人工飼養條件

底盤面積大於0.5m2的籠子。

提供多個藏身處,材質可以是紙或者木頭等。

墊料厚度不小於20cm,窩材的原料應該柔軟,包括無塵的刨花、稻草等。

侏儒和熊類倉鼠需要的跑輪直徑應當分別大於20cm和30cm,另外合適的跑輪應該擁有乙個封閉的奔跑曲面。

如果使用玻璃或塑料製成的籠子,請務必保敞開頂部以便通風。

每天清理尿濕墊料、食盆和飲水器,每月清理整個籠子但建議保留一部分舊墊料以便倉鼠適應氣味。

對侏儒和**倉鼠,整個籠子分別每個月和每14天清理一次,定期放風(需要看護)。

侏儒倉鼠可以合籠也可以單隻飼養。然而合籠對倉鼠的群居適應能力要求較高,一般單隻飼養。

7樓:惲春柔璩程

同種都很難合籠,更別提3種了(不同色不同種),倉鼠本來就是獨居生物,而且看起來可愛溫順也只是看起來,你可以愛它們,但不要把它們擬人化!

本人曾兩隻銀狐(算倉鼠中溫順的了),一周後就有乙隻化作春泥更護花了...

就像看上去很懂事、很溫順狗狗,沒主人在家,沙發、垃圾桶等就遭殃了,鼠鼠背後,即便是短暫公母交配,事後死乙隻也沒什麼奇怪的。而且,虎毒不食子,母鼠沒被照顧好,卻是會吃花生公尺(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倉鼠)的。

用貼吧的話,建議關注下倉鼠吧。新手的話,第一次請別養多,慢慢來。

純手打,望採納。另外拜託,千萬別合籠,替鼠鼠求你勒!

8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是領地意識非常強的生物,將倉鼠放在一起養會造成為了領地而打架的現象,除非乙隻死亡或退出才會停止,所以倉鼠不可以一起養,即使是公母也不可以。

飼養禁忌:

(1)請勿餵食人吃的食物,鹽份過高,調味過重,會增加鼠兒身體負擔。特別是人吃的零食之類的食物。但不經過加工的粗糧可以喂,玉公尺、西蘭菜、薏公尺都是可以喂的。

(2)請勿直接接觸太陽,鼠兒們非常畏光、怕熱,夏天到了,請使用散熱片或大理石為他們消暑。被曬太陽就如你在夜間,結果別人卻朝你扔個閃光彈一樣。

(3)請勿水洗倉鼠。會讓倉鼠感冒,嚴重的話可能會死掉。

(4)倉鼠不能合籠飼養。公母也不可以。

(5)若無心理準備或是經濟能力,請勿將母鼠、公鼠合籠,鼠兒繁殖能力非常可觀。

(6)請勿使用來路不明的飼料,生蟲或發霉請丟棄,不要餵食!

(7)請勿讓鼠兒們飲用生水,請讓他們喝煮沸過的冷開水,或者礦泉水、純淨水。

(8)請勿使用竹筷、棒冰棍等東西讓鼠兒們磨牙,請使用市面上鼠兒專用的磨牙用品、飼料。

(9)請勿使用報紙、面紙等做墊材。報紙油墨過多,面紙內含有漂白劑。

9樓:暖夏

倉鼠是獨居動物,原則上是不可以一起養的 有條件盡量一鼠一籠,只有公婆類的倉鼠是可以放在一起養的,不信可以去倉鼠貼吧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同時養過4只在乙個籠子裡,就是偶爾會打架,不過不礙事。

你可以先買乙個相親籠籠,先讓他們互相了解一下,看到他們沒事就「親親」,完後再合籠子,這樣比較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互相咬的話 就要分籠 繁殖完了要分籠 不然要短壽

銀狐和哪種倉鼠能一起養。

12樓:樸西歪

鼠鼠是獨居動物,不能合籠養,可以買相親籠給他們一起,銀狐最好和同類銀狐一起哦~~\(≧▽≦)/~

倉鼠銀狐可以和什麼一起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主人也是知道你家ss這品種不是很友善吧,呵呵。銀狐特別喜歡搶地盤,所以還是選個性情比較老實的品種比較好,好不天天打架啊。我建議是買個三線,比較好,因為三線脾氣既不暴躁生命力也很頑強,不至於被銀狐吃了,我家的三線和銀狐就在一起生活,還生了寶寶,現在天天隔籠相望呢,因為我不想再讓他們生了,ss太多了,呵呵。

金絲熊就算了,畢竟長大後體積相差很大,布丁和奶茶有點太弱了,還是覺得三線好,但是你要也買個大個的,要不你家7個月大的銀狐一定不會善待比他小的三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暈~~金絲熊還可以麼、、銀狐的品種應該是加卡利亞的加卡利亞一般包括三線(野生色、)銀狐、布丁、紫倉、冬白、奶茶、金狐、..等這幾種品種的倉鼠可以互相雜交別的花倉、雪球、黑熊。一線都屬於凱佩爾倉鼠的這是一類的,這幾種可以混養至於金絲熊那和這不是一類的所以不能混養,雜交。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由你決定的,而是由你家ss決定的,你最好去買ss的時候帶上你家ss,看哪只能跟他和平相處,就買哪只.以免買回來結果兩個打架就麻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我家的就沒有打架啊~很乖喲!

不過就是吃食物的時候其它鼠鼠不能搶它的,不然就會打!

平時都相差的很融洽~

鼠鼠也跟人一樣,沒有固定的性格!不一定每只銀狐都會這麼乖的~下面是我家的鼠寶寶

銀狐倉鼠可以兩隻放在一起嗎

17樓:秦政楚羽

有的兩隻放在一起不打架,有的就打。反正我養了三對兒了,都是兩隻兩隻養的,也沒見它們打過架。我養的幾對相處都還算和諧。

但我也看到過說兩隻放在一起,其中乙隻被咬死的。你可以兩隻放在一起試試看。如果掐的厲害就分開吧。

一般來說沒什麼問題。只要保持食物和水充足,基本不會打架。我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我看到過說被咬死的那只是因為他有一天他忘記喂食物了。並且我看到的症狀是另乙隻好像懷孕了。順便說一句,倉鼠懷孕了公母一定要分籠。

倉鼠銀狐好養嗎

18樓:簡白不尋

好養,銀狐也三線的一類,大部分都比較溫順,其他的看性格,銀狐也很便宜,適合新手

倉鼠銀狐和布丁能合籠嗎,怎麼養倉鼠??

19樓:

相處和睦神馬的都是假象,等他們長大就晚了,一定分籠。買不到東西……我想可以託朋友買。關於籠子不夠,勸你把另乙隻找個好人家,領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他們看見會打架 本人餵養一對 也是布丁和銀狐 布丁被咬死了

21樓:眼角淚痣勾輪廓

你那裡有花鳥市場嗎?花鳥市場一般都有賣的,沒有木屑還好說,沒有浴砂很麻煩的,可能會得**病的

可以用整理箱啊什麼的做個籠子,臉盆、塑料桶都可以養倉鼠的無論什麼品種都不一顆合籠喲親~三線合籠率基本上是零~所以一定要分籠哦~

新手不推薦繁殖,公倉鼠有兩個蛋蛋,在尾巴的地方,還有肚皮上有一塊黃褐色的東西,都是公倉鼠的標誌~

22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是獨居動物,小的時候還沒有領地的意識,在長大點就要自相殘殺了。

不能上網買,那就用現成的做個籠子吧,整理箱(塑料的)這種也可以的,打幾個小孔通風。

現在夏天到了,你沒資源真的很難養活的。

永遠不能在一起才叫愛情么,永遠不能在一起才叫愛情麼?

愛情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吧。個人覺得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只是一種感情 可能是有某種原因 不能在一起 只能默默祝福 可是誰又能保證會永遠記著那個人呢 感情是真的會隨著時間而變淡的。的確有跨世紀的愛情 但是那只是很個別很個別的。愛情最終會變成親情。那個另一半變成了自己世界上最親的人。而每天有他在身邊成了...

初戀以後都能在一起的多么,初戀以後都能在一起的多麼

一般都不多!理由很簡單!初戀的戀愛相當於 練習去愛 大家都是嘗試用最簡單的感情走進別人的生活,也讓別人小心翼翼的進入自己的生活.最後,越小心越容易傷害,越表達和越感覺不對.還有因為別的原因的.不過,初戀也有成功的啊。像我們宿舍的就有兩對,畢業了應該就會結婚咯.戀愛說簡單也不簡單,說複雜也不複雜!調整...

我們能在一起嗎

恩,可以啊!愛其實很簡單,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是真的在愛,當你不愛他時,你也確實是不愛了。不管你們以前都經歷了什麼,現實是你們已經在一起了,而且都很愛彼此不是嗎?所以,要相信她,也要相信你自己哦!祝你們幸福 可以啊。好好珍惜對方。記住不要認為你們是因為有相同的經歷才走到一起的。你們是因為愛才走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