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喜K360支援玩什么網遊,七喜K360支援玩什麼網遊

時間 2022-09-18 03:10:24

1樓:手機使用者

rr),紅色外觀不錯,效能也很好。

採用了最新的奔騰雙核p6100處理器,主頻為2.0ghz(得益於更高的前端匯流排和二級快取,跟去年的主流t6600效能比也差不了多少),hm55主板晶元組,配置了2gb ddr3-1333記憶體,搭載了中端mobility radeon hd5470獨立顯示卡、日立 320gb 5400rpm sataii硬碟和***燒錄光碟機,沒有預裝作業系統。

當前**在3400左右,價效比非常高!至於散熱情況,發熱量小,散熱該機還是比較理想的,續航方面6芯48wh鋰的電池組,容量達到了4400mah,在節能模式下,3小時還是沒問題的。

總之,在3500價位上絕對極具價效比,效能甚至能秒殺神舟的產品。

七喜台式電腦電腦怎麼樣,好嗎,七喜電腦質量怎麼樣?

品牌不同而已,主要看配置。以為他們的主要部件跟組裝機沒有區別。個人建議最好找人組裝一台電腦,價效比高。七喜電腦質量怎麼樣?朋友 千萬別買,我用的本本是七喜tw501的,用不到一年,主機板換2回了。而且售後態度及其不負責任,修一次就要等乙個半月,態度極其惡劣。我的電腦現在還在修呢,9月22號送去的。質...

七喜電腦主機板問題,七喜筆記本主機板故障有哪些表現

兩個主機板差不多,晶元組都一樣的,因為返修換主機板可能已經沒有以前的貨了,只有拿現在有的貨給你換,基本上每個廠家都這樣的。樓主買國貨說明很愛國,下次可以買像方正 聯想之類的大品牌,問題可能就少點。4400為什麼不買方正聯想的,七喜有點次,既然樓主的問題已經解決,還像那麼多幹什麼。o了,樓主放心。他們...

七喜手機質量如何

建議你使用大品牌手機,這些手機新秀,如七喜 聯想 海爾,都不是專業的手機製造商,雖然功能多,但不穩定,有的甚至連打 這種基本功能都保障不了,所以建議買諾基亞 摩托羅拉 三星 索尼等大品牌國際廠商的手機,就是 同比稍貴些。將垃圾運送到七喜手機廠,然後再運送出來,只不過前後都是垃圾。絕對不好,還是買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