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在一起麼,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2-13 11: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在一起, 因為在你和你前男友分開了後, 這個男就一陪在你身邊~ 那就證明他是有多麼的關心你, 你都會說他對你很好,非常好, 那是件很多的事情~ 我相信出於那樣對你的態度, 他是不會太在乎你的過去的~ 要開心戀愛啊~

2樓:波濯裔瓊英

不一定哦?要看未來的變化

3樓:念燎展語山

只要愛,就可以在一起,

彼此依賴,好好珍惜,快樂,

4樓:伊卿惲淑華

愛可以悄然的來臨,若你在愛悄然靠近你的時候,抓住了那麼這愛可以長久變的熱情不在是默默無聞的愛,在愛的世界裡我們要學會寬容與理解,給自己和愛乙個時間,讓愛變成永恆的記憶,不在是「玻璃承諾」有一種愛可以到老,這需要兩個人的維持,用心經營,

5樓:靖採雋凌柏

相信就可以,懷疑就不可以,你要相信自己和自己的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不會~!但是也有可能會,人是智慧型的~!你對他好,他也對你好,還有有一種是,你對他越好他就越排斥你,

7樓:大本向向大笨象

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求,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就會包容你的過去,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過去的話,就算你們在一起的話也不會幸福的

8樓:滄海一粟是也

他應該不在乎你的過去,因為他一直陪著你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應該你是問別人的事,這種問題你最好別問,跟著感覺走最好,有些問題你就不應該問,有些事情為了幸福也可以一輩子爛在心裡即使死去就把這些事帶到另乙個世界也不要說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愛你是不會在乎你的過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在一起。好好愛他吧

12樓:

愛情是兩方面的事,別人說再多都沒用

別人怎麼看是別人的事,即使身邊的朋友都給予了祝福還是可能會分開同樣的,即便是周圍的人都反對,都不看好你們只要你們自己努力,互相包容互相愛護對方,還是會有乙個美滿的結局的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是真心相愛,我想對方的過去不應該是拿來說事的藉口...

13樓:

那要看看他喜不喜歡你///

喜歡的話,那就跟他坦白,兩個人交流清楚,彼此都能完全接受.就沒問題了~

要幸福哦,我正在努力.^ ^

陪著你的話,真的很難得.要珍惜.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14樓:

其實或是就是所謂的緣分啊!

其實是需要你們彼此的好好的考慮啊!

要是真的有緣分還是會在一起的啊,所以你也不要灰心啊!

好好的加油啊!

祝你們幸福!

15樓:

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你還愛她,她活的快快樂樂的,這就足夠了.愛乙個人不一定在一起,只要彼此相愛,什麼都不在呼了!

16樓:這種愛不能從來

不一定要在一起啊,有時候看著她幸福也是一種幸福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爭取 但是你們在一起後可能沒有想象中的好 因為得不到是最好的

18樓:驢顏

你的懦弱毀了你這次的愛,你還想它毀了你一生嗎?呵呵……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5

19樓:孤生白衣

可能性不大,畢竟你們還是有血緣關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父輩是兄弟,是親兄弟還是要好的弟兄,如果沒有血緣關係可以,如果有血緣關係,你們屬於堂兄妹,近親要隔三代才可以結婚。

21樓:等我也等你

你們是兄妹不可以近親結婚的

22樓:剛溥朱雅惠

愛情強求

不來.愛情

勉強不來.細心,

可以讓愛情長久.貼心,

可以讓愛情甜蜜.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23樓:堅涉果欣悅

他能為你放棄那麼多還不值得你愛嗎,這樣的男人不多啊,現在只是暫時的苦。

我們可以在一起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們可以在一起了嗎,要明白幾點:

你對她有過多的了解嗎?

你見過她身邊的朋友嗎?

你是真的喜歡她嗎?

你想好要在一起嗎?

來,我們來分析一下:

可以看得出來,你們平時在網上聊得比較多,見過面,看了電影,但是短時間的相處,了解的也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生活中的她,又是什麼樣子呢,感覺來得快,單感情的事急不得,增加接觸的時間,多了解一下。

見一下她身邊的朋友,了解一下身邊的人,閨蜜雖然不好對付,但是也會幫助你很多,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可以從側面多了解。

你是真的喜歡她嗎?你也說了,不想節奏發展太快,那就慢下來,喜歡歸喜歡,但是要在一起,面對的事情還是很多的。

如果你想好了,要和她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吧,畢竟,愛要大聲說出來,日子是自己過,怎麼開心怎麼來。

跟隨自己的內心,感覺快了,就慢一些,感覺慢了,就加快腳步,加油,要幸福哦!

25樓:lazy是種境界

現在是個浮躁的社會.

你的猶豫不決,會讓別人替你和她在一起.

一切順其自然.如果你想.你就去行動.

如果你不想.就請保持距離.

你情我願的事情.真心想在一起.就要負起男人的責任.

前提.對方,的想法也很重要.

26樓:吹雨打芭蕉扇

這個你還不要高興的太早。首先你要證明他有沒有結婚。其次要看一看他的家人。如果她已經結婚了,那麼女孩兒跟他在一起,那麼抽空上弄的就是你。最終吃虧上當的就是你。

27樓:

其實戀愛和感情是互相的,要懂得互相理解和包容互相珍惜對方,人在一起都會有煩惱的,所以說只要兩個相愛了就可以在一起了,但是不要輕易的去傷害對方,好好珍惜對方,感情是不是要聊多久而是會不會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一下就找對眼了,能聊能粘在一起的人不多,多多珍惜,但也要小心被騙!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女人是願意快點接觸你的,聊得來是互相吸引時的常見狀態,並不能說明說明,一聊天聊一天說明女人很閒很空虛,如果想有下一集就要抓緊了,肯定會有。認識時間太短,互相了解不夠,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在一起的很多,分開的也快,只是互相慰藉孤單生活的伴侶。

30樓:干支兩儀

建議你去她的周圍調查一下她,看看人品好壞,結婚不是輕鬆的事,取得乙個好人能讓家庭和睦,幸福一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合得來,可以試著在一起,並主動爭取在一起的機會。但是網戀還是要謹慎,在一起後也留個心眼兒吧。

32樓:知竹常樂

你們可以在一起

雖然不能用認識的長短

來論兩個人的感情

但是畢竟你們認識時間太短

還是謹慎一些為好

33樓:金川

感覺對了就不要猶豫,愛情就像一陣風!所以在一起吧!

34樓:水微瀾

感覺好可以試一試 前提是要雙方深入了解 畢竟是網上認識的而且她大你5歲 人生閱歷 感情經歷等等會比你豐富 不能只是在網上聊天 有機會可以一起去旅旅遊 兩個人是否合適要住在一起才知道 還有注意看好口袋 金錢方面小心點 防人之心不可無。

35樓:奇怪有夢

可以在一起了,彼此之間都互相掛念和幫助了,可以說是很和得來了,在一起是最好的。

36樓:超級自然法則

任何事都沒有一定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做的!關鍵是順其自然就好!

37樓:

雖說現在聊的來,你要確保以後你也會這樣對她,要以結婚為目的結婚,多在一起談談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一起就在一起好了,只要管住你的錢包就行,遇事多想想為什麼,沒搞清楚狀況不要輕易給錢。

39樓:

網戀有風險,畢竟你不知道他的生活和經歷,說不定只是為了填補創傷,當然也有可能會遇到真愛,但機率不大

40樓:飄飄啊我的神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喜歡就去嘗試唄,戀愛不都是要一步一步來的嗎,既然已經戰勝了最難的見光死那還有什麼好擔憂的

41樓:庾業

這個取決於你自己哦,畢竟你是當事人,但是網戀需謹慎,尤其是進度這麼快!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最好是多了解,了解時間再長一些。互相了解清楚了以後再在一起。

43樓:一一

從你的描述來說,女孩子還是對你有意思的,至少是有這方便的想法的。既然兩個都有想法,快一點慢一點都沒有關係。雙方感覺到了,就順其自然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啦!

44樓:噶逅莉呢

只要你們兩個都是成年人,是正常的,只要你們兩個人有感覺,只要你們兩個人兩情相悅,就可以在一起,其他的東西都不是重要的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45樓:蝸牛婧婧

勸你還是謹慎些好,畢竟感情不是隨便說說玩的,,如果真的愛他,那就認認真真的去愛。對感情必須認真,這是對別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如果有人問你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怎麼回答

46樓:庫懷山冼躍

可以說我們先試著做好朋友吧,這樣既不會很傷害到他那種也不會顯得自己輕浮什麼的……

不然如果她真的一直追著你問的話你把**給他說了告訴他發簡訊說噻,有些話在**裡反而更好說……

47樓:等待一瞥

我會問ta想好了麼,如果ta回答想好了我會問他了解我嗎?一絲的猶豫那是喜歡你的外表,況且你自己了解對方嗎?如果喜歡,那喜歡的是對方什麼?所以在不在一起就看你怎麼想了!

48樓:就是永遠

你夠了解我嗎?你認為我夠了解你嗎?在一起容易,長相廝守難!我會這樣回答!

我們會在一起麼,我們會在一起嗎

放棄也是需要勇氣的。也許,你並沒有那麼喜歡他,只是他的那些甜言蜜語 讓你著迷。如果這樣一聲不吭的離開,我想他是不適合做一生的伴侶的。首先,他是沒有責任心的,若是在一起,也會因為一點挫折就退縮,所以,加油,勇敢一點,告訴自己,他配不上你。忘記他吧 就當是個過客 他只是個小屁孩子 什麼都不懂的 你只是慢...

我們能在一起嗎,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嗎?

我想她也愛你,但是她怕怕再次受傷,怕你在乎她的過去,她還沒有從陰影中走出來,這個需要時間,時間可能是幾個月也可能是幾年也許還是一輩子。用你的貼心 關心 細心 用心 恆心去照顧她體貼她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只要堅持沒有就能成功。多陪陪她讓他開心忘記過去的一切重新開始你們的生活!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能幸福...

我們還能在一起麼

不要問別人 要問你自己 和對方 不管你做了什麼錯事,只要對他來說可以接受就可以繼續在一起,感覺她不信任,那也只是你自己的感覺呀,如果他真的不那麼信任了,那你應該多和他聊聊,至少這樣可以說出你的心裡話呀?或許,他還一時難以接受的你行為罷了。順其自然好了,但是,你做了所謂的錯事,你一定要誠心地向他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