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在一起嗎,還可以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4-24 10:05:09

1樓:

跟我乙個朋友很像也.. 她跟他男朋友分手的時候. 我說過一句話. 喜歡你的時候 當你是個寶 而一旦不喜歡你了. 你連草都不如.

就這樣. 既然各自 都有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不放手. 在一起幹嘛.

鬧得雙方都不好過. 分手還能做朋友 那是鬼話. 不覺得心酸嗎. 要分開就瀟瀟灑灑的分開. 別再那裡你儂我儂 到時候 四個人 都難受

2樓:2008足跡

情感問題你需要別人的答案?

你問的人不了解你

更不了解你女朋友

所以能說的就是

你如果放不下她就盡力挽留

要表達出來

3樓:永玥姒暄文

不懂也!!!!!!!!

還可以在一起嗎 30

4樓:

看男女雙方的感情而決定。如果到了愛到死心塌地,那麼就可以在一起,任何問題都雙方承擔,如果是剛剛開始,那就別在一起,趕緊果斷的分開,免得感情加深而雙方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您明明知道結局

愛她又何必不去保護她呢

在一起就會產生傷害;慢慢的離開她是對她最好的送別不管有多好的感覺請記住

6樓:閉秀梅金女

快樂有很多種拉,在一起基本上屬於談戀愛和結婚吧,片面地追求快樂其實不太可取.比如你和你父母在一起不快樂.但你不還是沒有離家出走嘛.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一起吧

畢竟緣分不容易

雖然很累但是開心

8樓:在舜耕山照顧寵物的龐統

如果真正愛對方,什麼都阻擋不了你們

9樓:

遇到這樣的事情好鬧心,

10樓:皋冰

真正有愛情,年齡不是問題

11樓:疼疼呀

真正愛對方,不分年齡

還可以在一起嗎?

12樓:狄琪夫貞婉

網戀這東西本身就是虛幻的,它不適應這個現實的社會,既然都已經結束了,為什麼還要再幻想著在一起呢,現實生活就要用現實的眼光去看待,不要陷入網戀,它太不真實了。

13樓:箕楊氏哀棋

如果你對他還有感覺,就給他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乙個機會。找到真愛不容易,不要輕易放棄,否則會後悔,會有遺憾

14樓:笪格菲聊義

愛這東西怎麼說呢,如果你們真的是彼此真心的相愛就算是在困難在有挫折我想也是難不到你們的!

15樓:仲潔曲辰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溝通是最關鍵的,其次就是學會互相欣賞,懂得彼此謙讓包容,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事情。就不會覺得那麼累,那麼的煩了。不要輕易說分手,能在一起就是緣分,也許喜歡的人不只可能是乙個,但真正能和自己過日子就那麼乙個,

16樓:賁文玉世賦

你還愛他,他還愛你,但是要搞清楚他和你分手的原因,經不起考驗的感情往往不堪一擊

17樓:燕素枝用酉

為這點小事就分手,太那啥了吧。你們應該都很年輕吧。哈哈,很可愛的男孩子

18樓:郎雪在燕

當然,如果是你有錯在先,那就要主動向她認錯。如果是她有錯在先,那就要包容她。其實真正的幸福就這麼簡單,互相理解一下包容一下就ok了!

19樓:姓遐思戰雲

在你心裡其實你很希望他能回到你的身邊把,我覺得你應該珍惜這次機會把。許多人也像你們一樣分開了,卻沒有像你們一樣再有和好的機會。該是好好的珍惜了,不要讓自己後悔啊,什麼事情都應該去試一試,去做一做,不做怎麼知道答案,怎麼知道結果呢?

跟著自己的心走吧,也只有你最了解他,他是不是真心的也只有你知道了,給他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吧。

不管你怎麼做,我都會支援你的,因為不管怎樣做,最主要的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做自己想做的事把,不要猶豫,這樣會使你心亂的

20樓:宛玉花禹琬

首先,你應該問一下你的心,你還愛他嗎?還可以接受他的一切嗎?分手,也是他先提出來的,而且我相信你的愛情你也想要乙份不要輕易說出分手的愛情,輕易說出分手的愛情不值得你在去接受,也有可能你這次原諒了他,也許還有下次,所以,你應該堅定一點,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錯過,不可能再回來了,即使在回來也不是原來的那種味道了,我相信你應該會找到最後屬於你的下一站幸福,

如果你想接受他,你就不要輕易的就原諒了他,至少要讓他明白你不是那種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人希望你好好考慮,祝你找到你真正的幸福,如果滿意希望你採納。

21樓: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順其自然。

22樓:可公升

要愛就要勇敢,不能再像現在過一天算一天了,如果再拖下去,那對你只會更痛苦,立即行動,去告訴他你的感覺吧。

23樓:

試試看,不試怎知行不行。考慮一下結果,結果是相對的。你把他們看成1和0。

一是他接受你了,這不很好。結果是1;二是他拒絕了,那和現在沒什麼兩樣,結果是0。既然這樣,又沒有損失,你怕什麼呢?

24樓:飛宵完顏飛荷

要看你們兩個人對愛情的態度了

25樓:

大膽的表達,否則失去機會,你會抱憾終身的!

26樓:

古話說的好,一年不相見是親也不親。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是知道後悔時一樣沒有勇氣,一直僵下去,到最後還是忍不住了,應該勇敢些 大膽的往前走也許他(她)也正在等待你的那句話呢?對吧! 即使你面對的是失敗,起碼你得到了答案!

加油啊!應該把握住每一次機會,因為當你不知道結果的時候 你還是有機會的啊!試試吧!

28樓:

骨氣勇氣說要不就放棄將愛掩埋與心裡 不過別後悔

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嗎?

29樓:哦結過婚方便

我猜你上線他就隱身 你隱身他就上線 是裝著在躲你··其實很想你和他說話

你可以試探他一下 也不是所有的雙子座男生都花心的星座對有的人准 有的人不准的

我覺得他不會拒絕你 還會和你在一起!

只是你主動了之後你會不會心裡不平衡?自己想好!

30樓:w永不回頭

別再想他了,很明顯他根本不愛你的.還有雙子座的人的確花心的

31樓:蘭香草露

這說明他不敢面對你吧,其實你心裡還是喜歡他對你的關心,但你卻不想面對這份感情,雙子座的男生不一定都花心,星座不能代表什麼,如果你去主動跟他說還在一起,我覺得他不會拒絕,向他展現真正的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星座可以**人嗎?

33樓:

代表他怕見到你,因為你帶給他傷害了

34樓:幻舞年華

對你好能不能說詳細點?給你洗衣服麼?每天給你做飯麼?

每天給你買好吃的麼?會一有空就去看你麼?他qq密碼給你了麼?

飛信密碼給你了麼?他敢讓你用他幾天手機卡麼?每天都有發簡訊說想你麼?

還有好多都沒說出來,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不會只是打打**而已,你就放一百個心吧。還有,其實你的星座認識更膚淺,星座根本就是一種迷信的衍生物,完全不可信,就像屬豬的不比別人笨,屬猴的也不一定比別人聰明,是乙個道理的。自己想想比聽別人的強多了,畢竟最後的結果還是你來主宰!

幻舞年華 手機純手打,望樓主採納!

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嗎

35樓:來自北辰山雪白的翠竹

人若相思,縱是千里之距也可轉首即是,

隨緣,該來的終究要來,趕,也趕不走

該去的終究要去,留,也留不住

36樓:

網上認識的都是虛的,不要在投入感情了,趕快從中走出,才有好的未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不大,還是另找乙個吧,好男人多的是。

38樓:19920519勿離

我認為對方既然已經放棄,自己這一方也沒有必要死纏爛打。你大概覺得對方的回答留給了你希望,我卻認為對方的回答表明了他是乙個不值得你託付的人。所以我認為,趁早抽身為上策。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39樓:艾特過

你這麼愛他,當然可以在一起啊

有情人終成眷屬嘛

讓你姐姐做說客比你要好的多吧

你的真心會打動你姐姐的

姐姐這關搞定了,你愛戀的人就到手了

40樓:秋梵宵晨

如果你們確定關係,她只想和你單一交往,畢竟在你姐的店裡工作再跟你交往你說她能有安全感嗎,這種安全感是天生的。人性就是在別人的地盤裡人就缺乏安全感,你最好幫她換乙個她覺得可靠的工作環境,這樣你就有可能跟她交往起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你應該問問她為什麼害怕夾在你們倆中間,你們倆是姐弟誒,又不是情侶,這有什麼兩面為難的?

如果實在有,你應該想辦法化解

她思想包袱重,你應該想著的是怎麼幫忙化解

你如果真心愛她,就不應該躲著她,愛情是日久生情,你這個樣子她很容易對你是去信心的

最後就是,如果你是乙個灑脫的人,最好還是放棄乙個有城府有抱負的人,最後在一起是不會快樂的

42樓:信如雲

居然你們是相愛的 為什麼還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走自己的路 讓被人找鞋去吧

分開許多年後,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嗎

為什麼每個人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去珍惜 而在失去了後才想起對方的種種好呢 其實你真的比我們幸運 我們也曾犯了跟你一樣的錯誤 那時的我們高傲的天真的以為自己什麼都放的下 可是當分開已成定局後 傷心後悔總是縈繞我們的周邊 女孩 其實我挺佩服你的勇氣 敢於為了自己的想法而放棄一切的阻撓 但是你想過嗎 這樣對...

我們可以在一起麼,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在一起,因為在你和你前男友分開了後,這個男就一陪在你身邊 那就證明他是有多麼的關心你,你都會說他對你很好,非常好,那是件很多的事情 我相信出於那樣對你的態度,他是不會太在乎你的過去的 要開心戀愛啊 不一定哦?要看未來的變化 只要愛,就可以在一起,彼此依賴,好好珍惜,快樂,愛可以悄然的...

如果過了60歲遇到真愛,還可以在一起嗎?

過了60歲,遇到真愛,還要不要在一起?當然不能在一起了,因為60歲遇到真愛有些太晚了,會讓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到特別的彆扭,而且時日無多了,也會心生煩惱。當然可以啦!感情不分年齡的黃昏戀也是很美好的雖然年齡大了點,但不過兩個相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扶持是美好的事情!我感覺不可以在一起了,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