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的光碟開啟時空的用別的電腦能開啟

時間 2022-04-24 10: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燒錄的光碟提示是空盤:你先對著光看看燒錄面,有沒有燒錄過的痕跡?燒錄過的光碟有深淺兩種顏色的區別。

1. 如果沒有區別,說明沒有燒錄上(這張光碟還是空盤)。最大可能是你在燒錄介面沒有選擇「當前燒錄機」驅動器,所以軟體自動將新增的內容,作為預設的映象檔案燒錄(實為儲存)到「image recorder」 ,「燒錄」到硬碟上去了。

進入燒錄介面後,在最上方要選擇「當前燒錄機」驅動器(應該顯示出燒錄機的型號),選擇你的燒錄機再燒錄。另外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小了。2.

如果顏色有區別,說明已經燒錄,只是不能讀取。這又分幾種情況:一是燒錄不完整,缺少匯入匯出程式;二是空白光碟質量差;三是燒錄質量差;四是你的光碟機(燒錄機)由於效能下降、光頭髒了等原因,挑盤。

還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造成的。解決的辦法是將這張光碟拿到其他的光碟機上讀取,最好多找幾個光碟機來讀。如果有的光碟機可以讀取,就是你的光碟機挑盤或光碟燒錄質量欠佳;如果都不能讀取,就是光碟的問題,就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了。

2樓:疤面人

可能你的光碟機壞了,換乙個光碟機

關於燒錄光碟的問題,關於燒錄系統光碟的問題

先看看你的 機支不支援rmvb格式,許多的 機都不支援rmvb 碟刻滿 機都能播。轉換後大約是6g的檔案,叫他刻一張 9就行了,至於收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我有燒錄機 關於燒錄系統光碟的問題 我也很長時間沒有燒錄了。可以確定的是,如是燒錄系統光碟,肯定是選擇 燒錄iso映象 的選項,不是 燒錄資料光碟...

空白光碟燒錄的問題,空白光碟不能燒錄是什麼原因

也許你的光碟機不認 r的盤.r與 r之間由於是不同的標準組織所制定的標準,所以相互之間並不相容,儘管目前絕大多數 光碟機和部分影碟機也能夠識別 r rw光碟,但總的說來其相容性還是略遜於 r rw,尤其是在一些早期的 rom光碟機和 影碟機上更是如此。建議 用nero7燒錄,換一張 r的盤.選製作資...

黑膠燒錄光碟與普通燒錄光碟刻出來的效果一樣嗎

一樣的,0和1的數字永遠不會變,燒錄過程就是電腦到光碟輸送0和1,有人說音質較普通的好,那可以試問,他 資料來源 音訊檔案 是用鍍金的網線還是普通的網線,把0和1從網際網路輸送到他的電腦,這2種網線是不是鍍金的網線音質更好一些呢。無論數碼訊號從 到 相關裝置都會有一些 糾錯 如果你的cd機 等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