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和經典軒逸哪個更省油,日產軒逸與捷達 s7那個更好?

時間 2022-11-29 0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油耗的話,捷達與經典軒逸對比,捷達的油耗更低,一般在六個來油。當然了軒逸油耗也不高,空間的話軒逸更大,捷達更皮實耐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還是大眾捷達更經濟省油,搭載發動機綜合油耗個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相比較的話,其實大眾捷達更省油一些。這款車有的發動機,油耗非常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和經典軒逸相比總體來說油耗差別不是很明顯,不過個人認為還是經典軒逸好一些,空間,價效比方面軒逸相對更有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相對更省油有,發動機排量更小,車體也更輕些,不過軒逸各方面表現更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大眾捷達和經典款的軒逸比較的話,肯定是日產軒逸的油耗會更低一些,一般綜合油耗要在六個左右,如果跑市區的話略微高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油耗基本一樣的,都是綜合油耗左右就行的,選軒逸效能比較好,空間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大眾捷達這款車油耗更低一點,大眾車質量和技術都不錯,後期毛病少,油耗也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輛如果是同排量的話,軒逸這款車輛的油耗相對要經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軒逸更省油,1、6排量油耗6個多點,而且檔次高空間更大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大眾的捷達更省油,發動機動力足夠,綜合油耗左右也很經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比較應該來說還是軒逸的油耗相對來說比較低,正常情況下在六個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軒逸,相對舒適性更好,2700mm軸距空間更優越,165mm地盤高度通過性更好。全鋁發動機小毛病少,綜合油耗也經濟,後期維護保養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推薦捷達,它的做工質量口碑還是不錯的,油耗非常好,後續的配件維修費相當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捷達是不錯的,整個車做工品質較好,底盤紮實,皮實耐用,省油,但空間及舒適性不如經典軒逸。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車的話還是捷達的油耗低一點, 和的排量小, 車身也小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子相比的話,經典軒逸油耗相對來說是比較低一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輛的油耗基本是差不多的,主要看個人的駕駛習慣以及路況了。

19樓:i有點

軒逸經典省油而且比小捷達大了一大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軒逸空間不錯,操控效能和動力挺好,油耗百公里七八個左右,經濟性挺好,銷量也是非常不錯的,口碑非常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話,車輛的油耗差距不大呀,選擇哪個都是可以了,捷達在國內的口碑更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話,還是入手日系的很好了,軒逸的油耗很低了,的動力也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市場保有量大口碑高而且皮實耐用主要車子日後維修保養也要方便實惠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二輛車的話個人推薦軒逸這輛車,相對來說比較省油吧,考慮下吧。

日產軒逸與捷達ⅴs7那個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軒逸和捷達vs7一款轎車一款suv車型,城市代步使用為主,經濟性考慮前者適合 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一些後者適合。

大眾捷達 和經典軒逸。怎麼選?

2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軒逸車省油故障率低噪音小缺點車輕是日本品牌!大眾車車重耐撞車漆硬,油耗略高一點!

2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軒逸和捷達都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型,軒逸這車,省油耐用,空間大,建議同樣**,同樣的車況,可以選擇軒逸。

28樓:汽車鑰匙隱藏功能

大眾捷達。

買新不買舊,任何東西不變的道理,尤其是現在發現這麼快,還是買**車比較好。

29樓:惲天心

推薦軒逸,2700mm的軸距,空間非常優越,座椅舒適性非常好,家用建議豪華版,帶有車身穩定系統,安全性棒,全鋁發動機,動力滿足家用,油耗更經濟。

二手車 15款捷達。和經典軒逸買那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二手車要看落車況了,根據車況來考慮適合的。如果車況都差不多的情況下,日產軒逸的空間比較好一些,相對來說質量可靠。

31樓:satan居士

還是買捷達吧,外觀經典,皮實耐用。

3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日產軒逸,維修和保養都比較便宜,故障率非常低。大眾捷達小毛病多一點點。軒逸的油耗可能比捷達稍微要低一點點。

33樓:太原市汽車音響

個人建議選擇捷達!長遠保值率要好,保養費用也不高,油耗操縱性比軒逸強!

請問日產軒逸經典1.6手擋和新捷達1.4手擋哪個比較省油?

34樓:網友

軒逸 2014款 cvt尊享版 126馬力 l4 462

捷達 2015款 手動舒適型 90馬力 l4 7 7

捷達 2015款 手動時尚型 110馬力 l4 12

考慮幾個方面,單純有哈講,捷達手檔比軒逸更省油,上面的資料看和差不太多,都是7公升的樣子。

從養車講,保養費用都是5000公里一保,基本也不會差太多。

從保值率講,捷達的保值率更好一些。

綜合考慮,建議捷達。

35樓:zzxx韓草麥

捷達 2015款 手動舒適型 90馬力 l4 7 7

豐田軒逸和大眾捷達哪個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軒逸是日產,和捷達乙個級別的是豐田威馳。

日產軒逸定位比捷達高,和寶來、朗逸乙個檔次,相對捷達好很多。

和威馳相比論空間和排量來說捷達占有優勢,但是油耗來說威馳相對低一點但實際使用起來並不明顯。

的威馳夏天開空調相對於的捷達動力上很吃虧。

個人建議買捷達。

37樓:匿名使用者

新捷達和軒逸經典相比個人認為還是軒逸經典好一些,車子空間,質量可靠性方面經典軒逸相對更有優勢。

所以還是軒逸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軒逸了。不是一級別的。

39樓:跑車部落

日產軒逸和大眾捷達,誰能更勝一籌?直線加速比一下就知道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五大謀士 郭嘉、荀彧、荀攸(謀主)、賈詡、程昱蜀漢。

捷達 和 軒逸 哪個省油?

41樓:網友

凱越和捷達,凱越可能存在點小問題,如異味、異響啊,捷達很少聽到此類抱怨。安全效能都不錯,空間也夠,也耐用,標準教練車型。日系車基本不要去考慮,安全性不在乙個等級,這最重要,對吧。

如想支援國產,長城和byd是不錯的選擇。

**捷達和18款軒逸哪個好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捷達和日產軒逸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日產軒逸好一些,在車子的燃油經濟性、可靠性還有空間方面軒逸相對更有優勢。

43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和18款軒逸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18款軒逸好一些,車子空間還有技術方面來說軒逸相對有優勢,不過價位方面來說捷達確實是有優勢。

4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特供車就別拿出來丟人了!!

新捷達1.6和新軒逸1.6那個車省油

4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軒逸更省油。

原因是1.軒逸車身更輕,相對來說更省油。

2.日系車節油技術相對更出色。

4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新軒逸更省油一些,捷達發動機含量不高,沒有軒逸發動機省油。

尼桑軒逸和捷達哪個底盤高,日產軒逸與大眾捷達那個好

速騰好 德系車 工藝突出紮實耐用 全車雷射無縫焊接車身 tsi發動機技術也很牛燃油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可以達到的功率 1.4的排量的功率 很經濟。這倆都是乙個級別嗎。捷達最小是127,軒逸是170.日產軒逸與大眾捷達那個好 雖說價位差不很多,但這倆車不適合一起比。這個就看你的用途了。捷達 大眾旗下...

經典軒逸,花冠,哪個好,經典軒逸和新軒逸的區別?

這兩款車應該是各有所長,軒逸的空間不錯,最大的優點是日產的車舒適性很好,比較安靜,花冠質量穩定,維護相對來說更方便。經典軒逸和新軒逸的區別?內飾 外觀 發動機都是完全不同的,新軒逸的配置要比軒逸經典多很多配置。軒逸,軒 在古語中表示華麗的車,而 逸 則有安逸 舒適 超群的意思。軒逸 充分顯示了該車優...

日產軒逸和陽光對比哪個好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日產的定位是這樣的。從低到高排列,陽光 騏達 頤達 軒逸 陽光是一款定位比較低端的車。首先從排量上看,陽光使用的是1.5發動機,儘管具備雙可變氣門控制系統。但是整體的動力要弱於騏達 頤達 軒逸。並且從做工及隔音上。陽光不及其它3款車。開起來會感覺明顯噪音要大。所以建議你放棄陽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