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逸 思域 詳細對比 自動檔的,軒逸和思域哪個好

時間 2023-03-23 20:45:06

1樓:折凡白

思域駕駛起來會比較有駕駛樂趣,成其那中控台,超時尚,而且有科技感,動力也比較充足。

軒逸就比較溫文爾雅,而略顯高檔。畢竟之前是想走中高階車型,後來才轉到中級車而已,軒逸具有同級車無可比擬的內部空間,尤其後排座,更顯舒適性,前排的貝殼形坐椅子十分舒服,人體學設計過後的貝殼形坐椅使軒逸的舒適性更提高乙個層次。而且2。

0版的更配備省油的無級變速波箱,駕駛起來較思域的5全速波箱變速時更穩定,無挫頓感。

總結,如果是商務人士而且帶家用成份的,軒逸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前大燈的設計更顯高貴大方而又不失時尚;如果是年輕人士或是進求駕駛樂趣的人,思域是再合適不過,超具科技感的中控台,自發光顯示的車速表,使你更像是在操控一架未來戰車。哈哈,感想就是這麼多,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遣情傷

如果是商務人士而且帶家用成份的,軒逸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前大燈的設計更顯高貴大方而又不失時尚;如果是年輕人士或是進求駕駛樂趣的人,思域是再合適不過,超具科技感的中控台,自發光顯示的車速表,使你更像是在操控一架未來戰車。哈哈,感想就是這麼多,希望能夠幫到你。

思域和軒逸那個好? 10

3樓:王王

你去試駕下軒逸那自吸發動機再試試思域的,你會發現,,軒逸是真的垃圾,變速箱也時間久了出問題,就以自身駕駛感受和使用下來省心率來說,思域比軒逸好很多,自吸的發動機小排量油門踩到底你巴不得下車推著車走!

4樓:固萊魔力水

思域和軒逸哪個好?思域內飾做工有所提公升,設計層次感較強,儲物空間比較合理,提速較快。軒逸內飾設計風格溫馨,做工精緻,乘坐舒適,整體操控效能較好。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5樓:網友

首先來看看兩款車的動力,思域為的發動機,在馬力上達到了177,峰扭為220,軒逸是公升的發動機,馬力為139峰扭為169。

在實際的駕駛體驗當中,也能夠感覺到思域確實在起步的時候要比軒逸更出色,這也是運動化的一種展現。

6樓:車途派

本田思域、日產軒逸哪個更值得買?聽老司機怎麼說,買錯後悔。

思域和軒逸哪個更保值

7樓:愛生活

軒逸更保值,思域會賣不過軒逸了,以以下幾方面看:

1、思域定價更高。

從目前在售車型上看,本田思域2021款的最入門版本售價在萬元;而日產軒逸普通版的入門車型售價僅為萬元,兩車**相差2萬塊錢,而一般選購該定位車型的使用者都是以經濟為主,所以大家在權衡之下更願意選擇實惠點的軒逸。

2、思域受眾群體較小。

正所謂「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思域出色的動力以及操控效能讓這款車的受眾直接指向了20-30歲左右的年輕人,然而這些年輕人大多數還不具備較強的經濟能力,所以喜歡思域並且能買得起思域的人相對較少。

而軒逸則主打舒適和經濟,隨著全新思域外觀的改動,這款車的受眾人群一下子從中年人變成了老少皆宜,基本上任何年齡階段的使用者都能駕馭這款車,超強的燃油經濟性也使得軒逸成為不少家庭使用者的首選。

3、思域寡不敵眾。

日產軒逸之所以銷量高,其中的一大因素還要歸功於它「兩代同堂」的銷售模式,軒逸+軒逸經典兩款車憑藉各自的優勢聯手衝擊緊湊型車市場,作為一款合資車型,軒逸經典的市場價已經低至萬元了,所以思域銷量被碾壓也是十分正常的了。

軒逸手動擋和自動擋哪款好?

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軒逸自動擋好。一種是軒逸2020款,也就是軒逸14代。另一種是軒逸經典,其實也就是淘汰了的以前款的軒逸,以軒逸經典的名義**,**便宜,但是利潤並不低,因為用的是以前的老舊技術。

比較成熟,單車利潤並不低。軒逸主打的是城市代步,適合應對城市擁堵路面,但是在底盤的紮實性以及長途駕駛的表現並不是它的強項。

軒逸的cvt變速箱有以下幾大優點:

首先就是省油,cvt的變速箱比一般的自動擋變速箱燃油經濟性更好,這對於家用轎車來說優勢是非常明顯的。軒逸的工信部油耗百公里,油耗相當低。

其次就是平順性好,無級變速器,換擋平順,這些都是軒逸自動擋的優勢。作為一款家用轎車,軒逸空間大,城市代步相當不錯,外觀也很好看。但是自動擋的軒逸也有自身的缺點被廣大車主詬病。

軒逸和思域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軒逸的保養確實便宜,舒適性好一些,其他都不如思域!

10樓:慶坤說車

家用小轎車思域和軒逸,你會選擇誰?我會選軒逸哦!

軒逸自動擋怎麼樣?

11樓:東極評論

缺點三:cvt變速箱維護成本高。都說日系車小毛病少,可靠性不錯。

cvt變速箱平時並不願意出毛病,雖然不如at變速箱承受能力那麼強,但是比起雙離合變速箱來,它也算是耐用了。但是cvt變速箱有其自身的缺點。那就是一旦出現了毛病基本上很難維修,只能更換了。

這對於家用轎車來說是一筆非常大的維修費用。cvt變速箱是有其自身的使用壽命的,這些年逐步在增加,現在已經可以達到30萬公里了。但是一般家庭使用很難達到30萬公里。

12樓:喻興昌

最**軒逸比老款軒逸耗2個油左右在高速上比較,這車就是動力提速慢,皮薄,底盤弱,其他還好,開的,做的比較舒服,就不知道變速箱跑到20多萬公里需要維修吧,是通病,還是個別的,暫時還不知道。

13樓:呲一丈遠

我的2014款軒逸尊享,轉速1000左右,時速15左右,頓挫嚴重的一批,尤其是開空調後!一直沒解決!

今年第四年,打**問4s店變速箱油的時,說是廠家宣傳的終生免維護,但是建議10萬公里換一次。

14樓:一堆石頭一座城

我16款軒逸制動擋,跑了四年15萬公里,現在變速箱大修。嘮嗑痛。

15樓:老牟

老款也就算了,**機器是不錯省油,但是車輛整體做工簡直廉價到啦極點。

16樓:林簌泉韻

我的16款尊享,四萬公里,行駛中發動機突然媳火,幾秒鐘之後就好了。

17樓:偉哥

不要買自動,日產軒逸機頭很好,自動變速箱不行,我的3萬公里換了乙個波箱。

18樓:曼麗

我前幾天剛買了這款,如果說不適合跑長途的話,那就有的後悔了。因為我喜歡旅行。

19樓:任性的公貓

日產軒逸自動舒適版,是屬於軒逸自動入門車型,動力上配cvt,最大馬力126,無論是駕駛的舒適性還是後期的使用成本,都是相對同級別更優秀的,空間上作為一款緊湊型轎車,我是沒什麼問題。

20樓:小知54964看睦

絕對的沒得比同等價位無敵,太空座椅那個舒服呀,空間還大,而且還省油,你說氣人不,同等價位的誰能比?在同價位車裡面能比軒逸優秀的幾乎沒有。

21樓:寶96130辰四

個人認為,同等價位相比,軒逸價效比很高,總結起來一句話,如果對它的外觀可以接受,那就可以入手,如果過多去對比,那麼同等價位的車有很多,那樣可能會讓您患有綜合性選擇恐懼症。喜歡就拿下。

22樓:小知09400縣套

我對於日產軒逸這款車的評價就是兩個字,非常的務實,對於一台家用車來說,務實是最好的,因為考慮家用車的消費者都會把車子的價效比以及車子的穩定性放在上面,另外就是全新的車型,也就是說最**一九款的車型是符合國內的排放標準的,這一點應該是消費者比較喜歡的地方之一。

23樓:寄你與風

我開了,2⃣️年變速箱故障,車子發衝,四兒子也不保修,太垃圾了。

24樓:我姓屠

家庭用車裡的神車,就是配置低點,油漆薄點,動力有點肉,當然捨得給油是另外一回事。

25樓:日月星辰

我的18款尊享版快一年了,朋友用了都說坐著舒服,而且省油。上個月跑了一趟上海,去之前先加滿油,來回450公里差不多,表顯到中線下半格,算下來挺省油的,表顯百公里油耗。

26樓:普稷

我的07款經典軒逸,超省油,移動大沙發,太舒服了,同價位別沒有可比性!

27樓:野狼太子

經常燒保險絲,油耗公升高。車子飄,大燈不亮,還有就是太低了。變速箱壽命不長,

28樓:偶震博

我的就是經典手動的兩年了省心省力省錢。

29樓:峰佘無敵

經典軒逸的乙個最顯著的特點就是價效比高,如果你手上10-11萬的預算,經典軒逸自動擋中配是很不錯的選擇。能滿足日常代步的需求,整車三大件比較過硬,油耗低,維修保養便宜,適合作為家庭第一輛車。在這個價位裡,其他合資車只能買手動擋車型,比如寶來手動舒適型。

30樓:抽轉組

軒逸銷量一直很好,經典款就是外形有點落伍了,但是優點還是很多的。省油,省心,保值率高,家用代步是很好的選擇。2700的軸距為車內空間做出了很大貢獻,看圖後排空間,cvt變速箱的平順性也自不必說,座椅相當舒服,日產的移動沙發外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

配置方面可能略顯寒酸,但畢竟花多少錢辦多少事嘛,這個價位,相當靠譜的三大件,舒適的駕乘感受和空間,使用成本還低已經是很好的選擇了。

軒逸和思域選哪個更好

軒逸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日產軒逸自動檔多少公里更換變速箱油最合適

你的是老軒逸還是新軒逸?新軒逸用的cvt無級變速箱,終身免維護,可以不用換油。如果你硬是想換,起碼也跑個9萬公里再說。另外,我建議你去4s店換,cvt無級變速箱很脆弱,一怕假油 二怕換油過程操作不當。萬一在外面搞壞了變速箱,小修理店一般都不可能賠的,大店也會跟你扯皮。雖然4s店換貴些,但我估計你的車...

經典軒逸,花冠,哪個好,經典軒逸和新軒逸的區別?

這兩款車應該是各有所長,軒逸的空間不錯,最大的優點是日產的車舒適性很好,比較安靜,花冠質量穩定,維護相對來說更方便。經典軒逸和新軒逸的區別?內飾 外觀 發動機都是完全不同的,新軒逸的配置要比軒逸經典多很多配置。軒逸,軒 在古語中表示華麗的車,而 逸 則有安逸 舒適 超群的意思。軒逸 充分顯示了該車優...

日產軒逸和陽光對比哪個好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日產的定位是這樣的。從低到高排列,陽光 騏達 頤達 軒逸 陽光是一款定位比較低端的車。首先從排量上看,陽光使用的是1.5發動機,儘管具備雙可變氣門控制系統。但是整體的動力要弱於騏達 頤達 軒逸。並且從做工及隔音上。陽光不及其它3款車。開起來會感覺明顯噪音要大。所以建議你放棄陽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