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回家寧願住酒店都不願住家裡?

時間 2022-11-29 00:35:06

1樓:夢墜西城故事分享

一般情況下,這是由於很多人不適應家裡的環境。比如說如果我們住在乙個農村的家庭,那麼我們平時的時候都是常年在外邊打工的,打工的時候,我們接觸的是外面的環境,而偶爾回家的時候很有可能不太適應,這並不是因為農村的環境不好,而是在乙個環境裡面相處長了偶爾換的話會本能的感覺不適應,不過如果在家裡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好一些了。當然,除了這種原因還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家庭因素2、身體因素其次就有可能是身體因素所導致的,那麼這個時候很多人可能由於身體上帶有某些疾病,這種疾病很有可能也是一種難言之隱,那麼回到家之後,如果在家裡待著會影響家裡人的健康,所以處於無奈之下,只能到外邊去睡覺,這也是在為家裡人考慮,因為如果不這樣做,家裡人的健康就會受到威脅。

3、朋友因素最後一種情況可能是朋友的原因所導致的,比如說經常在外邊的話可能偶爾回家一次很少會見到朋友,那麼為了多與朋友在一起聚一聚,所以就可能很少回家裡,就拿我來說吧,我在年輕的時候經常長期在外面打工,回到家裡的時候第1件事就是先去找朋友一起玩一玩,那個時候還經常玩到很晚都不回家,有的時候甚至就在賓館我酒店睡覺了。

2樓:菠菠菠菠蘿哇

因為很多豪華酒店住的比家裡舒服,設施全套。同時每天有專門的的人打掃換洗床單,省了自己動手,比住家裡方便多了。

3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家裡太吵了吧。而且有可能像過年回家的話,家裡住不下,所以還不如住在酒店。而且住在酒店有人打掃挺方便的。

4樓:情感小塔老師

家裡壓力大,因為有家人不停的嘮叨,本來就很累了,為什麼還要嘮叨他們,這是多麼不尊啊,當然要遠離這個家。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跑保險,為什麼很多人都不願意做保險銷售?

集曾 有些賣保險的很煩,就象傳銷一樣,虛假傳授騙你沒商量,投保容易理賠難,沒有好的口碑誰還相信你,再說了現在很多單位都有五險一金,誰願意冒險去上當受騙,保險不好做自然就會很多人不願意跑保險。 十里顧清歡 現在社會各行各業競爭激烈,全國大大小小保險公司有不少,保險行業工資不穩定,每天都要來回奔波,還得...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二胡,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由於國家對於傳統藝術的宣傳形式和時代革新的忽視,導致民族的很多文化被現代人忽略,不了解本國文化,而對於現代人來說更多的還是要排斥本國文化,因為宣傳形式和時代革新不當,使本國文化不能像美國日本文化那樣去爭奪廣闊的時尚和文化的領地,從而讓本國文化顯得很微小而偏僻,這樣就給我們這些現代人傳達了乙個錯誤...

農村怪現象,為什麼很多人寧願待在城裡也不回老家

william陽 近年來,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許多農村人會選擇在城市工作,而讓老人獨自在家。這種情況不被認為是可恥的。但是,在農村有這樣一種奇怪的現象。是從農村到城市工作的人們。到達城市後,許多人省了錢在城市買房,他們很少回家。為什麼會這樣呢?1.由於農村的氣氛已經改變,過去那種誠實在農村變得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