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寧願捱罵也要去日本旅遊

時間 2021-07-23 00:07:56

1樓:八戒旅遊科技****

日本位於亞洲大陸東邊的太平洋上。整個國土由四個主要島嶼組成,在這四個島嶼的周圍還有約4,000多個小島,日本的國土面積大致相當於德國和瑞士這兩個國家面積的總和,與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相比要稍微小一點。日本海岸線複雜多變、火山眾多,峽谷深邃。

境內山地崎嶇、河谷交錯,山地面積佔80%,全國森林覆蓋率達66%。地熱和漁業資源豐富。日本礦藏資源極為匱乏,絕大部分工業原料和燃料都依賴進口,但它卻是世界經濟大國,其工業和國民經濟生產總值均居世界前列,農業單位面積產量很高。

日本是一個地勢多變、水力資源豐富的國家,由此構成了優美壯麗的景色,那裡有山中積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峽谷、湍急的河流、峻峭的山峰、雄偉的瀑布以及大大小小的溫泉,這些引人入勝的旅遊景點常年吸引著大量遊客來到日本觀光 .

最佳季節:四季皆宜,北海道、東北地區夏季與冬季; 關東地區、中國地區、四國、九州地區春季與秋季; 中部地區、關西地區全年皆宜。

建議遊玩:8天

人均花費:¥15000

簽證難度: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認為去日本旅遊會捱罵?

為什麼有人寧可捱罵去日韓旅遊,也不去雲南旅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人去韓國bai旅遊了,現在還去的du基zhi本都是些**的。當然dao也有個人去玩的,日本

版麼除了歷史原

權因外,其實沒有太多其他因素,很多年輕人不在意這個的,雲南旅遊為什麼會有些人不願意去,其實主要還是一個導遊和旅行團的問題,網上新聞上頻繁**的黑導遊,強制消費問題這些導致一部分人願意去雲南,其實那邊還是不錯的,當地人還算挺好的,景色也還可以,主要是目前的旅遊團導遊問題國家沒有說進行一個強力點的整治,包括國內一些其他景點也有很多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有人寧可捱罵去日韓旅遊,也不去雲南旅遊了?

為什麼很多人結婚不要孩子?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到底為什麼

愛秋 都是國家的,即使買了房,那也是有時間限制的。不結婚或者不要孩子還是個別現象啊。如果沒有孩子,那以後可以給別人。這個要看遺囑了。沒有孩子,那就沒有未來啊。現在年輕的時候還好,等到了快四十了,還是兩個人一起生活,那會感覺很無趣的。孩子是感情的紐帶。至於不結婚,兩口子都是老來伴的啊。 向大家請教了 ...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寧願相信謊言,也不願意相信真相?

自欺欺人 自以為是 麻痺自我的一種表現,相當於喜歡聽好話 奉承話之類的。我對待這類現象的方法很簡單,一笑而過,解決不了這種現象,就不浪費自己的時間了。為什麼現在有的人寧願相信謊言也不願意相信赤裸裸的真實求大神幫助 因為謊言對自己的信心還有一點角性心理。你覺的這樣可以轉變這是不可能的,還有第二種你想要...

農村怪現象,為什麼很多人寧願待在城裡也不回老家

william陽 近年來,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許多農村人會選擇在城市工作,而讓老人獨自在家。這種情況不被認為是可恥的。但是,在農村有這樣一種奇怪的現象。是從農村到城市工作的人們。到達城市後,許多人省了錢在城市買房,他們很少回家。為什麼會這樣呢?1.由於農村的氣氛已經改變,過去那種誠實在農村變得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