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A手錶,五千元左右可信嗎

時間 2021-07-23 00:0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度不是很高,有可能是殘次品!小心上當!如果買的話請記得要證書和發票!

2樓:匿名使用者

a就a了,還超a,5千大洋買個a貨,不如砸多點銀子買正貨。

3樓:

關鍵是賣手錶給你的那個是否可信

4樓:秉字號

還超a手錶,給你手錶介紹一下吧。

不知道您這款配的是石英錶還是機械錶。如果是石英錶的話建議您放棄,虧太多了。如果是機械錶的話,看了我給你介紹的在決定買不買。

先從生產地來說,國產的和進口的。你花5000塊咱就不介紹國產的了。

就介紹瑞士進口的吧。

瑞士進口,在分,新機和舊機。舊機就不說了也就值個幾百塊錢。關鍵是5年以上的舊機就沒什麼價值了,這點當然你是無法區分新舊的。

不過5000快絕對能買到新機了。瑞士進口新機的**我就不多說了,免得同行拍磚。他所謂的超a也應該就是這類表了吧。

希望能幫到您。

5樓:復13675刻

其實作為行業內的答主來說,不建議原裝eta機芯,以免上當。因為這個機芯是有價無市,市場上跟本買不到,即使買到也是二手的,二手的沒有任何意義。頂級復刻表**大部分在3千左右,最起碼卡地亞藍氣球這個系列沒必要花這個價。

五千元左右的筆記本,有哪些選擇,現在五千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最好的配置是什麼?

ibm 1501 價效比很高 5000左右的筆記本現在很多 你可以去www.zol.com.cn看看,那裡比較全。如果是買新的建議買dell 戴爾 大概在5000 6000之間,價效比不錯。再就是買高階的二手本子,不過質量沒保障。現在五千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最好的配置是什麼?哈哈,筆記本5000多的,...

五千元筆記本,五千元左右的筆記本有什麼推薦

5000左右 還真沒有好的獨立顯示卡的 推薦你用整合顯示卡的5000這個價位最好的就是hp的520 74aa 了hp520 4800左右 跟同等價位的筆記本相比 基本都是獨立顯示卡處理器為酷睿2 其他基本都為賽揚m或者奔騰雙核 處理器就高乙個檔次再看看二級快取hp520是2m 而其他多為1m甚至51...

五千元左右的筆記本什麼型號配置比較不錯(學生用)

推薦電腦型號 dell latitude e5400 推薦理由 我推薦你戴爾的這款,4650元,合適吧,學生用就沒必要太貴的了,帶有 燒錄機,還有指紋識別,14的寬屏,記憶體也可以,整合顯示卡,160的硬碟,足以滿足你的需求了.價效比挺高的,而且戴爾牌子也好啊.處理器品牌 intel 英特爾 處理器...